第一次游泳9
在我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一次游泳了。
还记得那一天十分炎热,我们城市的温度都达到了41摄氏度,于是我便很想去游泳,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下午去游泳吧,你看今天天气这么炎热。”爸爸说:“好呀,等我忙完了工作就带你和你哥哥去。”
爸爸果真没有食言,吃完午饭,爸爸就带我们去了最近的一家公园里游泳。
我们买好了票,便去换衣服了。换了衣服出来,便感觉凉飕飕的,虽是夏天,但偶尔一阵凉风吹过来,还是有些冷的。
我们刚一踏进水池,就发现,水温刚刚好,怪不得来这里游泳的人这么多,周围人山人海,像是要把这里挤爆了一般。
我和哥哥畅快自在的在里面有缘,而爸爸则在一旁靠着水池的墙壁,过了一会,我感觉这样没意思,便与哥哥一起玩起了打水仗,随后爸爸也加进来了!
我和哥哥对爸爸攻击,最终只打成了一个平手。
一转眼,天色渐渐暗了,太阳早已落下了山头,天边渐渐冒出了几颗星星,剩下的只有星星的光亮和月光照耀着波光粼粼的池子,我们看天黑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游泳,令我印象十分深刻,也带给了我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