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10
今天,我怀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来到游泳,兴奋是因为我第一次来,紧张是因为我害怕我掉进水里起不来了。
走进游泳馆,我看着水里的人自由自在地游着,我也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由于我不会游泳,所以只能在水里走来走去,一刻也离不开游泳圈,我抱着游泳圈在水里来回走动。望着周围的人在水里快乐地嬉戏,打水仗……我羡慕极了,可我不会游泳呀,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游泳。一位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岸边对我说:“小朋友,你抓着墙壁上的扶手,脚浮起来,姿势像你趴着睡觉一样,脚放平,和身体一样高,呈流线形,把脚摆成青蛙的姿势,然后向两边张开后再靠拢,两条腿挨在一起,再把水往中间靠拢。”我按照阿姨说的练,脚会摆了,然后手和脚一起摆动,我惊奇地发现我竟前进了,这说明我懂得了游泳的要领,我照着继续练着,动作越来越娴熟,姿势越来越正确、优美。
我看到深水池里的哥哥姐姐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游着,和水嬉戏着,我也想过去和他们一起玩耍。我来到深水池边,看到水位很高,又退却了,迟迟不肯下水。最终在哥哥姐姐一个劲地鼓励下,才克服心里恐惧,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扶着楼梯一步一步地走下水池。我戴着游泳圈,扶着池壁慢慢地游,游了一会,我敢放开扶手在边上游。后来又在叔叔的带领下向中间游去,我的腿和手拚命地划着,我感到自己在前进,每游一下,我都要看叔叔是不是在我身旁,我从池边的这头游到那头,这样来回地游了几次,我便不需要叔叔带着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