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3
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一定跟我一样遇到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今天,就让我说一说我第一次游泳的故事吧!
今年十月二十日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去游泳,当时我非常兴奋得不得了。可是我又不会游怎么办?去,还是不去?我想来想去,最终,我只能去了。
到了那里,我先就打了三个喷嚏。因为里面实在太冷了,所以我才忍不住打喷嚏。然后我穿好了游泳衣、戴上了游泳眼镜,来到了泳池边,并小心翼翼地下到了水里,爸爸让我在水里先学习憋气,然后,我就学习爸爸的样子把头埋进了水里,憋了十秒就不行了,一大口水跑到了我的嘴巴里,把我呛得喘不过气来。然后我想起了自学。首先,我先把我的头埋进水里,在吐气,最后能憋到了一分钟,我非常的开心。
然后,我又用自学的方法开始学习各种各样的游泳花样,不一会儿,我就会游了。虽然还不能达到标准,但是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用自学的方法学会了一些游泳花样。
这就是我的成长经历。好吧!你也赶快把你的成长经理 、经历给大家读一读、秀一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