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6
随着天气的变化,天气越来越热。特别最近几天,非常的热,人们都无处躲藏,在家都开着空调和风扇。前天晚上,我们中原区前面的电线也烧了。原来是天气炎热,用电量超负荷了,好吓人啊!跟放鞭炮似的,吓的爸爸赶紧关掉空调。
昨天下午,爸爸下班回来,说:“热死了;儿子,我们去游泳吧!”我一听说,可高兴了,一蹦一跳的上了爸爸的车,爸爸带着我去老家的河渠里游泳,嗨!水不浅啊!都能埋着我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脱了衣服就下去,扑腾一声,我下去了,啊。。。把爸爸吓坏了。赶紧过来扶住我。但是,我已经喝了几口水,好险啊!我吓的不敢洗了,就在楼梯挨水的地方玩起了水。心里还在腾腾的跳。爸爸在水里游来游去,象小鱼一样,怪不得爸爸要游泳,原来他小时侯就在这条河里游。爸爸看我那么想游,就带着我游了几圈,哇!太爽了,在水里好轻啊!好像飘起来了的感觉,特别舒服。爸爸说:儿子,咱们到水浅的地方我教你游,看着爸爸的动作,我兴奋极了,便用心的学起来了,不一会儿,我都会打水花了,两腿不停地打,可还是坚持不久,就要停下来。爸爸说:“慢慢来,要多练。”不知不觉已是天黑了。我们快乐的回家了。
第一次游泳,虽然我游的不好,但是我很开心,而且锻炼了我的意志和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