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5
在阳光明媚,树木茂盛的日子里,小朋友们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小朋友们摩拳擦掌,有的紧紧的握着绳子、有的摆出准备拔河的动作、还有的在心里给自己加油。
裁判把小朋友们分成两队,蛟龙队和猛虎队。只听裁判的一声哨响,小朋友们有的脚往前,头往后;有的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后拉;还有的脚像在地上生了根一样。我们像拉拉队一样喊着:“加油,加油!”中间的红领巾慢慢地往猛虎队这边移动。猛虎队胜券在握,过了一会儿,一声哨响结束了比赛。
裁判宣布猛虎队赢了,小鸟也来了,仿佛在说:“猛虎队你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