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加油!加油!”你看,我校正在举行激烈的拔河比赛呢?听到了呐喊声,我开始紧张起来。哎呀!广播里喊道:“87班和91班请到操场下来进行比赛。”听到这里,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我们班排好队,跟着老师从教室里出来,很快到了比赛场地。大家抓住绳子,死死不放,双脚与肩同宽,前脚抵着前面同学的后脚跟,整个身体往后仰,后脚弯曲。当裁判吹起第一声口哨时,大家屏住呼吸,开始用力,绳子立即绷紧。“嘀”,伴随着裁判的第二声口哨响起,我们一起发力,用尽吃奶的力气拉绳、抵脚、蹬地。同学们个个面红耳赤,我感觉到双手疼痛难忍,但还是咬住牙,不停地往后拔。拉拉队也在一旁声嘶力竭地喊着“加油”。
随着绳子来回拉动,我有点力不从心了,感觉到身体有点往上运动。“87,加油!”突然加大到极致的助威声震耳欲聋,把我从迷糊中惊醒,我突然又有了一股巨大的力量。身体再度下沉,手脚重新爆发力量。拔呀拔,忽然,我听到了“耶!”,心里异乎寻常的高兴。因为“耶!”这一声标志着我们的胜利,也代表着我们班队员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