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4
昨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
我们先抽签,我们班是和一班比赛。一班的运动员们就位后,我们不经傻了眼:一班的运动员们个个都膘肥体胖,女生男生都是这样;而我们班呢,只有几个男生时壮一点的,其他人都是弱不禁风,柔柔弱弱的,整一堆现代版的“林黛玉”。蚊子和犀牛比,蚊子怎么能赢啊?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裁判黄老师的哨子声一响,两队人都开始使出吃奶的劲儿拉。一班的人团结一致,前部和中部的人使劲儿拉,而最后面的那些“胖子”们则帮助他们前面的人保持平衡,使他们不至于摔得这么严重,他们的动作十分娴熟,看来应该是练习了很久的吧!我们班呢,惨不忍睹!虽然前面的人很用力的去拉,但是中间的人却在那儿笑嘻嘻地,仿佛不当回事。结果不言而喻:一班赢了。我们班无缘第二轮比赛。可是呢,他们班赢了以后,就马上放手松绳,而我们班的人还在继续拉,以至于我们班的人都摔了个四脚朝天的“乌龟跤”。而且,这一次摔跤,使我们班的人几乎个个都是伤痕累累,不是手指磨出了水泡,就是流血了。解放后,我们都去“嘘寒问暖”,听他们说,他们很感动呢!
这次拔河比赛,使我觉得我们班大部分的女生团体精神还是有待加强的。当然,我相信,经过这次比赛,会领悟到团结的重要性。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班会越来越团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