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5
一天,我看见家里地板上很脏,我对妈妈说:“我来帮您扫地吧!”妈妈笑着说:“好啊!我看你是否能扫的干净!”
接着,我就开始扫地了,我拿起扫帚和畚斗,先扫厨房,再扫客厅,餐桌下,茶几下,沙发下……..所有藏灰尘的地方都被我扫的干干净净,我还在沙发底下找到了5岁时丢失的玩具。打扫好客厅,再打扫房间,扫我的房间和爸爸妈妈的房间。再看看地毯下有没有垃圾,我把所有扫到的垃圾集中扫到畚斗里,再一起倒在了垃圾桶里,等我把垃圾扔到楼下之后上来,看到家里变的整洁了,妈妈对我说:“你真棒!把家里扫的干干净净。”听了妈妈这句话,我的心里就好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多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