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7
我看见妈妈在扫地。看着她这么辛苦,我多想帮她啊。
于是我说:“妈妈,我来帮你吧。”妈妈摸摸我的头说:“好吧。宝贝懂事了。”
接着,我们一起开始扫地,由于我人太小,没扫几下手就酸了,我真想放弃,可是想到妈妈每天那么辛苦,我一定要扫完,难得扫一次,不能轻易放弃!扫着扫着,家里终于变得干干净净,看着被我扫的一点垃圾也没有。我想:坚持不放弃才能成功。
扫完地,我和妈妈都精疲力尽。妈妈说我真能干!
这次的扫地对我来说真不容易,虽然很累,可是帮妈妈做事还是乐滋滋的。
够了,这需要考生平时苦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