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3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早早把作业写完了,可是,我看见辛勤工作回来妈妈,总想帮妈妈干点什么。
“戈嘉露,我下楼买点东西。”哈哈!这不,机会来了!我静静地待慢慢消逝的脚步声,我轻轻地拿起扫帚,放在地上,双手用力地来回扫起来。不一会,一个房间的地面被我扫干净了,可是我却累得满头大汗。我看了一下墙上的表,呀,还有五分钟妈妈就回来了,我得加快速度呀。我不停地挥动着扫帚,终于把剩余的两个房间打扫完了。“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急忙把扫帚放回原来的地方,跑出去给妈妈开门。打开门,我跑到书桌前面按着砰砰乱跳的胸脯,开始读课外书。妈妈高兴地走过了,摸摸我的头,说:“闺女真懂事,给家里扫地了,真是妈妈的好孩子。”
今天我很愉快,因为我帮家里做了件我力所能及的一件事,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妈妈每天非常辛苦,今后我一定要多帮家里做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