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9
星期日早上,我不知是因为假期兴奋,还是睡熟了,醒了。一看,只见妈妈正在扫地,在厂里有十来间房间。我连忙起来,帮妈妈一起扫地。
妈妈一开始不允许我扫地,可是又拗不过我,于是便让我开始扫地,没想到妈妈都是那么早起来扫地,我真是太惭愧了,我今天一定要帮妈妈扫地!把这些房间一定要全都扫好!
我拿着扫把,开始了扫地,我还是有一点扫地基础的哦。一、从里往外扫。二、顺着一条边扫。还没扫到两个房间,我的手臂就麻了。没想到在家里扫地简单,现在就难了,我一定要替妈妈把这些房间给扫干扫好,不让扫第二次。
我要把这些房间全都扫完。不能放弃,一定要把它们扫完,不让妈妈累倒,家里不能有第二个人累倒,嘻嘻。所以,我一定要把它扫完!还有最后一个房间了,我手麻木地扫了起来,不知怎么回事终于扫完了,我终于扫完了这些。
原来,扫地是一件非常耗体力的事呀,我以后一定要帮妈妈多做一些家务活,不能让妈妈一个人承担,太困了,我先睡一个回笼觉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