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4
晚上,妈妈在打扫卫生,我就帮妈妈扫地。
我拿着扫帚到处扫。客厅的沙发底下有很多毛毛,都粘在扫把上,我用手把它们一点一点摘下来,丢到垃圾筒里。在扫厕所的时候,地上有很多长长的头发,一定是妈妈梳头落在地上的,因为我、弟弟、爸爸都是短头发。餐桌下面有一些吃饭时掉在地上的米粒,这些一定是弟弟掉的,因为他吃饭总是爱离桌子远远的。小鸡的箱子边上有很多小米,是我和弟弟喂小鸡的时候不小心洒的,要是妈妈喂的话,就不会让小米落到箱子外边。
一会,我累了,就和弟弟换着扫。他累了,我再接着扫。
虽然,做家务很辛苦。可是我很喜欢劳动,我爱大扫除。因为打扫卫生后到处很干净,我可以光着脚丫到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