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扫地10
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作业的内容就是帮妈妈做一件事,每个人都做了不同的事,我做的是就是帮妈妈进行家庭大扫除,就是把家里每个地方都扫一遍,把家里一些玻璃、椅子之类的都西都擦一遍,干这个活很累,也要很长时间,尤其是抬沙发、柜子的时候要用很多力气,然后还要抬回去,然后,我就开始打扫了:我先把家里角落的垃圾都扫掉,然后就来抬沙发,但是沙发很重,我就用了很大的力气把它抬出来然后到里面把灰尘和垃圾都扫出来,然后还要把沙发抬回去,我就有些累了,然后就要把柜子抬出来,这个柜子比沙发还要重,而且我已经很累了,所以我用了更多的力气才把它抬出来,但是发现里面有很的电线,所以我只能拿来一个抹布来把里面的灰尘擦出来,然后又要把柜子抬回去,最后我把玻璃桌椅这些的都擦一遍。
干完后,我非常累,就一直躺在沙发上,我终于明白妈妈有多辛苦,妈妈对我们有多少爱,我以后要是看到妈妈在大扫除的时候我一定会去帮忙,帮妈妈分担一下压力。由此我真心的祝福妈妈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