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5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鸽子,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白白。
白白长着一身雪白的羽毛,小小的脑袋上长着两颗黑黑的小眼睛和一张小尖嘴。白白的身子很小,身子两边有一对翅膀,它的翅膀很有力,能飞很远的路。听妈妈说,鸽子有很强的辩别力,在她小时候家里也养有鸽子,有一次,她的姑父把鸽子从黄岩坐火车带到兰州去,在半路上把四只鸽子放飞了,结果有三只鸽子飞回了家。听了这里,我很佩服鸽子,这么远的路,它们都能飞回来,真厉害。 白白爱吃玉米和绿豆,有一次,它饿了,趴在角落里,我看见了,就去把绿豆拿来,洒在地上,白白看见了,忙扑上去吃,它不停地点头吃食,不一会儿就把地上的绿豆吃完了。吃完后,它冲我叫了两声咕,咕。好像在说谢谢,我吃饱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