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3
今天我放学后,爸爸给我买了一只鸽子。
那只鸽子有一双像钻石一样的眼睛,只要让太阳公公照住,眼珠子里面就像彩虹一样美丽闪闪发光,它的眼睛低下有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底下有一个像月亮一样弯的嘴巴,身子好像披着一个雪白 的衬衫。
别看它又矮又小,其实它可聪明呢,有一天我放学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小鸽子在笼子里面疯狂地叫了起来,我还以为有一条蛇来了,我走进我的房间一看,原来我忘了给它喂食,我从厨房抓来 一把米给它喂,我刚把手伸笼子里就紧紧地咬住我的手,好像在说:“快把米放下,真是个好主人。”有一次,我让它把一封信送给邻居家的王奶奶,没到一分钟就回来了,它还成了我家的送信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