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9
我爷爷家养了一群小鸽子,它们十分可爱。
小鸽子的眼睛好像是镶嵌在脑袋上的两颗小绿豆,嘴巴尖尖的,红红的,绒毛雪白雪白的。它还有一对又大又厚的翅膀,一双棕色的小脚,一条扇形的尾巴。
春天,小鸽子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有的乖乖的在窝里孵蛋,有的耐心的教自己的宝宝飞翔。可是最惹人喜爱的还是一只刚刚会飞的小鸽子,它的名字就叫“小可爱”。它一会儿飞,一会儿跳,只见它的妈妈一直在它的前后左右护航,这也让我联想到了我的妈妈,为了我的进步和成长,妈妈付出了多少心血呀!妈妈手把手地教我写字,面对面地与我交流,不正同眼前的这只小鸽子一样吗?
平常这只“小可爱”喜欢和我一起玩,如果我来到爷爷家,它就飞到我的头上转圈,好像是对我说:“小主人,你可来了!”有时,我抓把小米喂鸽子时,“小可爱”总是伸长脖子大叫几声,像是向我道谢似的,多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