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7
一个星期天,我、弟弟和妈妈用过早餐,准备去大阿姨家玩。我显得特别的高兴。我早就盼着到大阿姨家去了。大阿姨家养的鸽子,尖尖的嘴巴,黑黑的眼睛,毛绒绒的身体,可爱极啦!大阿姨以 前就说给我和弟弟准备每人一只呢!
到了大阿姨家,那几只欢蹦乱跳的鸽子朝我飞来迎候着,接待客人似的。大阿姨看见后连忙说:“快请进,快请进。”“好的!”我开心的回答。
我们在大阿姨家玩了很久。快回家的时候,我小声的问道:“大阿姨,我可不可以带几只鸽子回家养?”“可以!”大阿姨爽快地答道,并马上拿来了大鸽笼,挑了两只全身洁白地小鸽子送给我和 弟弟。我和弟弟高兴的不得了。
以后,我和鸽子可以做“好朋友”了,我要好好的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