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8
轻轻地推开小窗,你在月光下悄悄地开放。随着那晚风微微荡漾。你送来阵阵的花香。白兰花呀白兰花。你是多么令人神往,幽幽的芬芳,注入了我的心房!
静静的南国春夜,你在月光下轻轻地歌唱,随着那晚风微微荡漾。你传来声声的歌唱。白兰花呀白兰花,你是多么令人神往。轻轻地歌唱,轻轻地歌唱。注入了我的心房。
鸽子呀,在蓝天上傲翔,带上我殷切的期望,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勇敢地飞向远方。风呀吹过你的翅膀,雾呀了解你的目光。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云雾里你丛不迷航。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云雾里你丛不迷航。
鸽子呀,在蓝天上傲翔,带上我殷切的期望,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勇敢地飞向远方。风呀了解你的目光,雨呀冲刷你的翅膀。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风雨里你无比坚强。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风雨里你无比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