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10
赵勤奋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上学。我们一起出去玩,夏天一起吃雪糕,秋天一起捡落叶,冬天一起堆雪人,春天一起放风筝。
公园里,花花草草不可计数,数目挺立在这里,好似一位位守门神,风筝在空中飞舞,好像一只只小鸟,牵起我往日回忆……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出差回来后给我带来了一个风筝,这个风筝十分美丽,它是只老鹰,庞大的身躯好像要盖过天空,那黑色的羽毛是多么明亮。我马上跑到赵勤奋家,让他也看看我的新风筝。
赵勤奋也十分喜欢它,他的眼好像要掉出来似的,嘴张得大大的:“这风筝也……也太漂亮了!”赵勤奋拿着风筝爱不释手。我赶紧说到:“废话少说,我们去公园放风筝吧。”
我们到了公园,这场景,真是热闹极了。花儿朵朵开,树林在为大家搭建避暑的场所。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来,赵勤奋,你来放风筝,我来拿线!”“好!”今天,我与赵勤奋都突然觉得天是那么蓝,好似一望无际的大海,风又那么轻,吹走了我们心中的烦恼。
忽然,刮起一阵狂风,只听“嘶!”一声,这声音是那么刺耳,那么难听,就像一把利剑插进了我的心。我觉得会有什么坏事发生,我回头一看,只见风筝早已成了两半,在赵勤奋手中拿着,他呆若木鸡,傻傻地看着我。
我生气极了,对他大吼了起来:
“你怎么把我的风筝弄坏了?”
“你得陪我,赔!”
“可……可不怪我呀,是风!”
我被冲昏了头脑,把气全出到赵勤奋身上。
赵勤奋委屈极了,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真的不是我!”我们吵了起来,他走了,我们谁也不理谁了。
看着他走去的背影,我内疚极了,一直想给他道歉,可就是没有机会。
这一学期很快便过完了,我准备给他道歉,可去他家——没人,学校里——没人,老师告诉我,他转学了,我更加难过……
这时,一只风筝飞到了我的脚前,“怎么。你也在这儿?”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赵勤奋,对不起!”我对那个声音说,“没关系,我早不在意了!”
天多蓝哪,云多白呀,今天的这个日子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