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3
古人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人不能没有朋友,朋友们把我从黑暗又无趣的世界解救出来,每个人都有朋友,而我最要好的朋友是热情的马姐和班上的副班长小芸。
马姐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每天都会帮助别人,得到班上同学的友谊。她也很会跳舞,每天都在练习。她的舞步有如轻功般轻巧,身体随着音乐摆动,一转就是五六个圈手上的铃鼓跟着音乐叮当叮当的响着,样子十分迷人。马姐也喜欢把饼干糖果分给每位同学。她说:“看到你们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巳经心满意足了。”这 是她我说的。下课,我都和马姐都玩在一起,大家都说我们的感情非常好,很像姐妹。
小芸是班上的副班长,也是班上的飞毛腿。每天,她必须很早到学校把不乖的同学记在黑板上,可说是“小老师”。她健步如飞,速度像风一样快,她有一个志愿,希望之后能当一名运动健将,到处去比赛。小芸语、数、自、社样样精通,十全十美,是我们班的高材生。如果在课业上有些问题,赶快去找“小芸专家”,她 包准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小芸的画画鹿力一级棒,如果你去看她的作品,里面会有一种真、善、美的感觉。
能认识小芸和马姐是我的福气,她们带给我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的感情更加要好,友谊愈来愈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