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8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东西都是不可或缺的,我认为朋友是最最重要的,不过我最好的朋友是我们每天都要读的书。书这个朋友啊,已经陪伴我好长好长时间了,我在一点点的长大,书籍也陪着我一点点的变大,所以,书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刚出生的时候,妈妈就从书店把一本本的儿童读物买了下来,睡觉的时候便会拿着它给我讲故事,等大一点的时候,我就开始拿着书去学校看书学习,等到三四年级的时候,我就可以自己抱着书去看了,五六年级了,就看越来越多的书籍报刊,到现在我还是在抱着书阅读。我无聊的时候,想看电视却没电了,想玩电脑却坏了,但我的书可不会没电或坏,所以,在任何情况下,书都是我最最忠实的朋友;我出行时,想带太多太多的东西了,可是又装不下,于是,我就只带了几本书,没想到,区区几本书,就打发了我出门在外的半个月,书啊,可真有吸引力!
我看起书来真是足以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了,一点都不夸张。早上一大早起来了,觉得无聊,就拿下一本书到厕所去看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把我从厕所里叫醒,原来是我起得太早,看书看得太入迷就看着看着睡着了,呵呵——又一次我在网上订了一本书,好不容易邮过来了,就不停地看,为此我都绝食了,晚上看的太晚了,妈妈偏要我去睡觉,可我钻进被窝满脑子想的都是那本书的故事情节,根本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我干脆穿着睡衣点着台灯在被窝里看了一晚上的书,不过总算是看完了,这才想起来睡觉的事,正好我也困了,就倒头睡了,第二天都下午了才起床,黑眼圈都熬出来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值!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从书中我们能学到许多东西,也能收获很多东西,让我们都与书为伴,与书为友,让书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