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读了《未来的科学家》,使我知道了我们的家园时刻在变幻着,在以后的日子里贫困人家会变得更富裕。
在科技不发达的时候我们过的日子不好,每天都饥寒交加,我们疼痛不已,那时候只能用牛拉又费力气,在热的时候没有电风扇只能拿东西对自己扇,时间长了会觉得手非常痛,可是又能怎么变。
地球除了自转外,还被太阳领着围绕银河系的中心高速运动,速度是每秒250千米,你还可以计算一下,以这个速度我们每天可以运行多少千米?
以这么快的速度运动,为什么我们没有感觉到呢?原因是地球就像一艘开得十分平稳的大轮船,幽州空间有没有大风大浪,我们又都像小蚂蚁一样住在船舱里,所以就没有什么柑橘。
我看了之后,我知道了我们未来会变得更好,不会像以前这样累,会让人省劲,不过也不能全靠他们帮你做事情,自己也要多劳动劳动才行。
我相信未来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