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学家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成了著名的科学家,时间是20xx年。
“成功了!终于成功了!”科学家吴金周大声叫道。原来是我们共同研制的‘光影’号宇宙飞船可以试飞,它的速度可达到了每小时1光年,比之前的飞船至少要快1000倍。
为了验证‘光影’号的可靠性,顺便也去太空旅游,经过一番准备之后我们就出发了。来到浩瀚的太空,不禁被那美丽的景色陶醉了,蓝蓝的天空,闪闪的星星……
突然,船舱里的警报器响了并说有不明飞行物向飞船靠近。佳谨马上打开雷达扫描后说:“不明飞行物处右前方几万公里处。”我立刻和前面的不明飞行物进行呼叫,一会后那个不明飞行物回话了,我迅速用声文辨别系统辨别——原来是以前的老同学,他们也是来旅游。与他们简单打了一下招呼后,我们又继续赶路了。
我们开着飞船飞往天狼星。着陆后,我们下了飞船,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大房子,推开门一看,让我们一惊,里面竟然有许多卡通人物,有多啦a梦、赛亚人﹑喜羊羊……当然也有我们最喜欢的贝基塔。从这个房间出来是一个大果园,突然我们看见一个巨大的水果,全身是绿油油的,还有一些斑纹。我们费尽脑子想了一半天才想出来——是一个巨型西瓜,我们看见那又大又甜的巨型西瓜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结果被它看见了说:“好吧,今天我请你们吃西瓜。”我们一蹦三尺高,正好我们渴了。
它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不到一分米的小梯子,我们想:这么小的梯子怎么爬呀?它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按扭,那梯子像变魔术般变得好高好高,我们爬了上去,它从背后变一个金刚钻在自己身上钻了一个小口,给我们一人一个小汤匙,我们大口的吃了起来,这西瓜真甜,不一会我们吃饱了,和它道别,我们又进了一个房间,让我们又是一惊,里面居然是外星人阿凡达,他用汉语普通话给我们介绍他们天狼星的特产,最美的景点……我们还发现贝基塔在里面,我们便和贝基塔玩起了库洛牌,库洛牌有泡沫、交替、光明牌等等,他祝愿我们像库洛牌一样坚持奋斗,我们玩的很开心。
不知不觉天黑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天狼星回到了地球。我们想,经过今天的检验,‘光影’号就可以申请批量上市了。今后,将有更多的‘光影’号穿梭在地球和其它星球之间,太空旅行将不再是神话,那将给人们带来多少方便呀!想到这些,大家心里有说不完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