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学家10
嗨,我是未来的科学家。我一生发明了上万种出乎意料的机器,让人类解开了不少谜,使地球更美好,社会更安宁。
我发明了时空倒流器,它使人类了解到从古至今的各种谜案,如黄帝、炎帝是怎么出身的,怎么生活的;杨贵妃是怎么死的,到底是不是被吊死在马坡岭……
我发明了心理转变器,它发出的电脑微粒冲击波把人的坏思想、坏品质删除掉,注入好思想、好品质。
我发明了绿色传播器,这种机器先用电脑把沙漠、消失的森林、污染严重的地方用绿电子粒图标在电脑上指定好,然后,图片做成的电子图件发给卫星,让卫星发出绿色电子波,让世界的各个角落长出大片植物,变成绿色的海洋。
我还发明了基因死亡疫苗,使人们长寿,让家庭更加美满。
当然,我的发明还有很多很多。然而,在今天,这些发明还是美好的梦想,不过,我会好好读书,让这些东西变成现实。我坚信,我今天写在这张纸上的不是一些幻想,而是未来人类发明史上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