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学家3
同学们,你们看见过未来科学家吗?大家肯定很纳闷,怎么你见过未来科学家?小朋友们不要疑惑,等会我就会告诉你未来科学家什么样子喽!
今天上课,老师说让我们看一看未来科学家的照片。我们都不信,但我们还是被老师说服了。当时我跟你们一样都有许多的问题,是谁呀?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哪个国家的?是不是机器人?长什么样子?会不会、、、、、、
老师说要求,等一下先看完照片的同学不能说照片上的这个人是谁,老师又说让苌北京或陈达巍先看,他们都很谦让,他们俩把这次机会让给了刘威,刘威笑嘻嘻地走到讲台上,老师神秘地把照片给刘威一看,刘威一看说:“老师绝对不可能的,我不看了,我不看了!”老师又把王宇航叫上去,王宇航兴奋地走到讲台上,王宇航看完照片后神秘地笑了一下,就走了下去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轮到我了,我怀着既渴望又高兴的心情来到讲台,老师慢慢地把照片给我看,只见上面有一个活泼可爱漂亮的小女孩,这个女孩就是___我。我高兴地笑了起来,快乐地回到座位上。
老师说:“同学们,你们都知道了吧!未来科学家就是在坐的每一个人,同学们只要你们努力地学习,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专家的。同学们加油!让梦想成为现实吧!”听守这句话,我觉得这些话就是一股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的心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