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学家8
我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理想是当一位科学家,用我的聪明才智设计出一种功能神奇,构造简单的房子,它是用特殊材质制成,犹如铜墙铁壁,坚如磐石,无论经受过多少次地震或是台风,他都会毫发无损,安然无恙。它既能山天又能入地,既能上山又能下海,既能灭火又能防水,既能迎友又能防贼,既能防寒又能避暑,它的温度随你的皮肤的感应而升降。
这座坚固的房子里的客厅则更加神奇,地上铺着一块毛毯,别看他其貌不扬,只要你的脚一踏上去,你的一切烦恼就会烟消云散,荡然无存,顿时,你身体的不适与疲劳也会不翼而飞,墙上贴着一幅画,实际是购物商场,只要你把钱放进去,你所需要的物品就会一一展现在眼前,任你不厌其烦地精挑细选,直到满意为止。墙上到处是拳头,只要坏人踏进一步,那无数的拳头就会把他打得鼻青脸肿,从此迷途知返,改邪归正,重新做人,因为我在拳头里面按上了慈善钮,只要拳头一落在坏人身上,他便马上负荆请罪,浪子回头。窗户上挂着一个窗帘,窗帘上各种各样的动物图像应有尽有,你要了解那种动物,这种动物的首领就会跳下来,滔滔不绝地给你免费解说,植物也如此。因为我在里面按上了动植物语言全能通,中间还放着餐桌和茶几,上面列着主食,副食和饮品的名称,只要你点一下主食、副食或饮品之一,你所需要的饭菜便会热乎乎地出现在你眼前,合口的饮品也会随之而到,并且酸甜可口,咸淡适中,营养丰富,准会让你吃饱不剩,我是根据你的指纹来研究你的饭量和口味的。
我在卧室设计的床,倘若你躺在上面,他便可以根据你的体形来增减你的体重和身高,让你终身远离疾病,返老还童,身体永远健康,还能长生不老呢!
哎呀!我还是收起我的幻想,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将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科学家,我盼望着这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