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学家4
未来的我是一位科学家,说了你们不信,我获得了很多项发明权。其中最令我骄傲的是时光机和百边星君。
我刚刚制造完了时光机,未来的主席就给我打电话,要求我去赏代去,改写历史,辅佐纣王。我匆匆挂了电话,进入时光机。一秒钟时间来到了商代,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已经到了纣王的宫殿,我定了定神说:“纣王,快把妲己给废了,我会帮你辅佐朝政的。”妲己推了推纣王:“拉下去,使用炮烙。”我立即拿出消音激光枪,一扣板,妲己立即结束。我使用一种新型药物用来控制纣王。大约用了一分钟时间,纣王就被我洗过脑,变成一个比包公还无私的人。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回到现代,《史记》上竟奇迹般的出现了我的名字。
还有一个就是百变巨星。这是一部电影,但是到另外我的手里就会变成了现实。被我,大名鼎鼎的周仁祥给发明出来了。只要什么地方出现火灾、抢劫我的百变巨星立即来到那儿。不出几天,被我的研究成果救出的人是不计其数。报纸、电视、记者、媒体。我的大名是头版头条。记者纷纷涌向我家,赶也赶不走。几天下来,门槛都被踏坏了。没办法记者太多。
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成功一定会向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