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学家7
我非常渴望能够成为一名科学家,假如我的梦想实现,我一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种更先进的地震监测仪,能提前预测到世界各个地区的地震活动,让人们提前预防,这样就不会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让人们世世代代平安的繁衍生息。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种时光穿梭机,让它带着我们回到远古时代,看看原始人的生活方式,让人们明白劳动创造了世界。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种神奇的药水,只要人们喝了这种药水,不但可以不吃饭,不喝水,也不觉得饥渴,而且会让人一辈子不生病,身体也会越来越健康。我会把这种药水赠送给全世界贫穷的人们。那时这个世界将永远不会存在饥饿的现象。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研制出一种特殊的衣服,人们只要穿上它,酷暑时,清爽无比,不会感到炎热;严冬时,温暖如春,不会感到寒冷。这样人们就再也不会受到严寒酷暑的折磨了。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只要人们开上它,就会运用自如。这种车会自动启动,自动驾驶,自动关闭,既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在水中行驶。当然这种多功能汽车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人们可以放心地乘坐。
这一切,都是“假如”,要想实现,我们必须要从现在起。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将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那一天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