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石头上,抬头看太阳,美丽的云吸引了我:天空上挂着很多云朵,没有一丝瑕疵。真是天衣无缝啊!一阵微风拂来,云就像是穿着白衣的仙女,在天空翩翩起舞,这洁白无瑕的云看上去软软的、绵绵的,既像美味的绵花糖,又像舒服的床垫。我好想吃光上面的云,又好想躺在上面睡觉。我正看得入神,眼前飘过一阵轻烟,给人悠悠似仙的感觉,正想着,白纱不见了。
云的颜色一样,但形状可大不相同,有的像轻柔的棉絮、有的像一朵朵绽放的花、还有的像奔腾的骏马。
这些千变万化的云朵,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美丽的云!
云3
今天早上,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抬头看了看天空的白云,觉得它们就像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形状各异,千姿百态。
白云是一位了不起的魔术师,它想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姿。看,那一朵变成了一只小羊羔,它边走边吃着“小草”。转眼间,又变成了一架飞机在天空中缓缓地飞行……我多想当一名飞行员在蓝天上自由翱翔。
天上的云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当风儿在空中奏响圆舞曲时,云朵们就跃跃欲试。它们手牵着手,转着圈儿,踏着缠绵的舞步,前进,后退。有时我会想:要是白云能掉下来一朵,让我摸一摸、闻一闻、看一看,该多好啊!
云的颜色也是变化无常的。看,那云朵在夕阳的映照下呈现出一片金红色,像被太上老君用“三味真火”烧过似的。
美丽的云啊,你是那样轻盈、那样纯洁、那样美丽!我爱这多姿多彩的云。
云4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身体轻轻的,咦,奇怪,我变成了一朵小白云。
我在空中飞呀飞呀,远远望去,我看见一朵口渴的玫瑰,它渴得好难受呀!花瓣黄了,枝叶干了。我连忙给它下了一场小雨,它喝饱了以后,开始长大了,眨眼间,它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仙女微笑着对我说:“你做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心愿。”我说:“我想帮助更多的人。”仙女给我一粒仙丹,说:“你把它吃下去,就能实现你的愿望。”我吃了以后,果然学会了更多的助人本领。我谢过仙女后就快乐地飞走了。
后来,我帮助了小松鼠把松果带回家,帮助小刺猥找到回家的路,还帮助小草把信捎给它的好朋友小花……
我一时高兴,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正当我开心的时候,小闹钟叫了起来:“小主人,该起床了!”这时,我才知道,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云5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光明媚,春意融融,到处都呈现一片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蓝的天、白的花、绿的草,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陶醉。
而我却独爱春天的云。 春天的云变化多端,形态万千。不信,你看,天上的云时而像牛,时而像羊,时而像马,时而像狗,时而像棉花糖`````` 一阵和煦的风吹来,云仿佛在走动,又像在滑冰。
我一直在想:“云为什么会动?它又会飘向何方?” 太阳透过云层发出来的光芒非常耀眼,也很好看。我真想摘下一片云,来当我暖暖的被子。云儿非常调皮,它常把飞机给藏起来。让你只闻其声,却怎么也找不到它。
春天的云如此可爱,它变化多端又调皮,把春天装扮得更加美丽。
云6
昨天傍晚时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看见了火烧云,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火烧云,美丽极了!
当时,我们正在做“红绿灯”的游戏,忽然我发现西边的天空中出现了几片火烧云,红彤彤的,绚丽极了!
其中一片火烧云,弯弯的,架在天空中,就像一座彩虹桥。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云7
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小巧玲珑,毛红红的,像火一样。
忽然,小红兔的耳朵变长了,长啊长,最后,长得都能跟长颈鹿比赛了。接着,小红兔的尾巴不见了,眼睛、鼻子、耳朵、身子、嘴巴,都不见了。把在西边的大红兔——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啊!火烧云真有趣。
云8
火烧云五颜六色,晚饭过后就会出来了。
火烧云一会变一鸟,一会变一只鸟,一会变一头石狮子,一会还烃一只大狗,火烧云五颜六色,红红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海,一会排成一条龙,看起来很厉害,右边变成一只老虎。这是龙争虎头,龙把打,一吹云散了,云变一只梅花鹿,它在吃草,一会,它消失了。
今天的火烧云真好看。
云9
傍晚的火烧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天空出现一只羊,羊低着头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草。吃着吃着,羊变成了一只凶猛的豹子,它正在追赶一只可怜的小兔,小兔猛地拐了个弯儿,消失了,豹子霎那间变成了一只轻巧灵活的小鹿,只见它昂首东望,似乎发现了什么动静,撒腿就跑了。
天空里的云,一会儿像这,一会儿像那,就像在看精彩的动画片,美妙极了。
云10
火烧云,它是一个变化多端的云!其实它是被红红的太阳染红的!
看时我迫不及待,想看看火烧云是怎样的?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眼睛都没眨!在我迫不及待的时候火烧云飞快到了我的视线里。
火烧云变化极多,一头牛朝我飞奔过来,仿佛大地都在动,顿时我心理好像压了一块石头!
突然牛不见了!我心上的石头没了!
可我还是么看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