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热带鱼4
在我家的电视柜上,有一个扁扁的鱼缸,缸里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石子和浅绿色的水草,几条美丽的热带鱼在里面悠闲自在的游着。
热带鱼身体呈圆扁状,黑白相间的条文镶嵌在它的身上,圆鼓鼓的大眼睛似乎要突出一样,尾巴微微泛红,总是不停地摇摆着。热带鱼一刻也不闲着,有时付出水面,调皮地吐着小泡泡;有时躲在石子后面东张西望,生怕被别人发现似的;有时悠闲地在水草间穿梭,自娱自乐。瞧,两个小家伙又不安分了,他们瞪着对方,互相对峙,仿佛随时会冲上去,把对方打个落花流水,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发生战争了,其实是两个调皮的小家伙在玩打仗游戏,最开始弄得我提心吊胆的。
要是给它们喂食物,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抢,生怕自己吃不到,之前的友好劲全没了,唉,真是一群说风就是风,说雨就是雨,性格多变的热带鱼。
我喜欢我的热带鱼,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