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热带鱼3
我家的鱼缸里养了一群热带鱼。
它们的颜色色彩缤纷,非常漂亮,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每一条都很像小仙女。
它们很可爱。平时它们各干各的事情,我看到有的小鱼在玩游戏,有的小鱼躲到水草后面,那肯定是在捉迷藏;有的小鱼呆呆地看着远处,那一定是一个“小呆瓜”。
我一不小心把瓜子皮扔了进去,有一条小鱼跑过来,竟然把它当球玩了,你看看他叼起瓜子皮不断地吞吐起来,是在玩狮子顶球的游戏吧。
今天我把一个瓶子装满了水,把一条小鱼放进去,小鱼左瞧瞧,右看看,游来游去,然后,我又把它放回鱼缸,小鱼一回到鱼缸就高兴地和它的小伙伴一起玩了。我看它们饿了就给它们吃饭,它们争先恐后地抢饭吃,好像好几天没有吃饭一样,你挤我挤你,真是调皮的很。
那一条最漂亮的鱼去哪了?原来,它趴到鱼缸底下去睡觉了,你看他那懒洋洋的样子,真是个大懒虫!那条最顽皮的小鱼把一粒鱼食吃了,又吐出来了,反反复复,真是个不嫌脏的调皮孩子!吃完饭,有的小鱼在散步,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睡觉。我在鱼缸的角落里还发现了好多的小鱼宝宝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金鱼竟然当了妈妈。
这就是我家的小鱼,他们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