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惊喜9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决定提前给妈妈一个惊喜。
晚上,我准备好一个小信封,然后拿了两张彩纸,一张绿的和一张红的,绿的做成贺卡,红的做成窗花,我在绿纸上写到:妈妈,首先祝您三八节快乐。您为我操了不少心,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昨天又惹您生气了,对不起,我绝对会改的。然后画上一张一张笑脸,用彩笔画上一朵花,又写了“祝您三八节快乐”几个大字。反面妈妈拿着一个气球,我送给妈妈一束花,说:“谢谢妈妈!”用红彩纸竖着对折,再折成正方形,然后折成三角形,用铅笔画上许多心,剪完了以后打开一看;一个心连着心的窗花做好了,我把信和窗花装进信封藏了起来,就睡觉了,我梦见妈妈收到信封是高兴的说:“谢谢你,好孩子。”
早晨起来,我叫妈妈过来,给了她信封,妈妈先是惊讶,然后激动地打开信封,看见了窗花,说:“好美呀,到过春节多剪几个贴到门上或窗户上,又看了信,妈妈高兴地亲了我一下,说:“谢谢!”这时,爸爸走过来说:“今天的活让我和李智信干,你哪凉快哪呆着去!”说完,我们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从小到现在是妈妈辛勤哺育我长大的,像太阳哺育小草一样,是太阳给了小草生命,小草一辈子也报答不了!我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