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惊喜7
今天,我发现自己会洗衣服了,同时,我也发现妈妈幸福地笑了。
今天妈妈下班回来后,我就神秘地对她说:“今天,我要给你一个惊喜。”说完之后,我就蒙着眼睛把她托到客厅看电视了。
之前我看过妈妈洗衣服,已经有一点基础了,我相信自己能行,然后我就充满信心地走进了卫生间,把洗衣粉泡在水里搅拌一下,再把衣服放进水里用手搓,直到搓干净为止,我搓呀搓呀,搓了好长时间,终于搓干净了。然后整体看衣服还有哪个地方比较脏,找到脏地方就使劲搓,搓了老半天,才把一整件衣服搓干净了。然后把水倒掉,再把水盛到盆子里,衣服放在里面,把它拿上来又放进去,拿上来又放进去……来来回回好几次,这个衣服就洗好了。
我就按照这样的方法,总算把今天没“洗澡”的衣服给“洗了澡”。妈妈看到我的成果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到妈妈笑了,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