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惊喜10
今天,我回家,看到妈妈还没回来,我就眼珠一转,想:妈妈工作一定很累,就给妈妈一个惊喜吧!
然后,我就把桌子上整理得整整齐齐的,把窗户擦得亮亮的,能照出人影来。我还把小猫的“厕所”打扫了一下,给妈妈最喜欢的花浇水,把被子晒出来,我还拿起扫把,把整个屋子都打扫了一遍。
打扫完毕,我就爬到床上休息,一边休息一边想着妈妈回家一定很渴,所以我又给妈妈到了一杯水。忽然,我听到有“叮咚、叮咚”的声音,就躲到门后,准备吓妈妈一大跳。妈妈打开了门,我就像一头狮子向妈妈扑去,这一下,可把妈妈吓得半死。回过神来的妈妈用奇妙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家,感觉跟以前的不一样。妈妈看见小猫的厕所干干净净的,看见自己的花的土湿了……妈妈的眼睛也渐渐湿了,她一把抱住我说:“悠悠,你很能干,你真让妈妈感动!”然后我又给妈妈递上一杯水,这不仅仅是一杯水,一杯普通的水,而是一杯带有甜蜜的爱的一杯水。我希望妈妈把这杯水喝了,把这甜蜜的爱放到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