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惊喜8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学校早早地放学了,到了家,我还没有拿稳书包,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书桌前,龙飞凤舞地把作业“刷刷刷”地完成了。
作业完成后,我就趴在桌上冥思苦想。“是送贺卡,还是送一段小诗,还是…这些都太单调,太没有创新了。”我自言自语。突然,我脑海中闪出一个念头,我可以把贺卡,小诗,小礼物来个合三为一呀。好,说干就干!
我找来一张和语文书差不多大的红色卡纸,把它对折,然后小心地在中心剪一个圆,在圆的位置画上一朵五颜六色的荷花,在下面写上了在网上查到的小诗:
十年来的母爱,
化成珍珠。
辛勤的汗水,
留下了孤独。
一张奖状,
让你疲惫的脸化为乌有。
有始无终的母爱,
在我心中怒放。
最后将我自制的蝴蝶结贴在贺卡上,这样,一张精美的贺卡就完成了。之后我从家里东找找,西翻翻,终于找到了去年没有用完的蜡烛,并拿来了冰淇凌形状的塑料盒子,我把蜡烛剪成两段,把一段插在一根小木棒上,并把木棒插在冰淇凌形状的里,点燃蜡烛,这样,漂亮的小礼物就完成了。
我一边看书,一边等待妈妈的到来。忽然,我听见有电动车的声音,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一蹦一跳地跑到门前一看,啊,原来是别人,我失望地回到书桌前。没过多久,我又听到了声音,我想,这次该是妈妈了吧,我有拿着礼物走到门前,唉,又和上次一样,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回来。可没过多久,我再次听到了电动车的声音,“这次又是谁的车?”我心里说。
我这次没有去看,继续看起书来,但是我又听到了开门声,我走到窗前一看,原来真是妈妈,匆忙地拿着礼物,跑到了妈妈身旁,把贺卡递给了妈妈。妈妈高兴地说;“谢谢!”我一边把礼物送给妈妈,一边对妈妈说“祝你节日快乐”。妈妈脸上充满了甜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