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四条可爱的小金鱼,住在我们家的南瓜大鱼缸里,每天快乐的游来游去。
最大的鱼叫“小红帽”,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只有头顶上有一块红色的疙疙瘩瘩的突起,像一顶漂亮的帽子,所以我叫它“小红帽”。
最苗条的就要数“小花花”了。它瘦长瘦长的身体上,披着一身花花绿绿的鱼鳞,像穿了一件美丽的长袍,漂亮极了。
最小的一条是“大眼泡”。它个头最小,却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所以我叫它“大眼泡”。它也最调皮,老是往大南瓜和南瓜叶的缝里钻。
最后还有一条就是“黑宝石”了。它浑身黑黝黝的,像宝石一样闪闪发亮,好像是用黑宝石雕出来的,所以我叫它“黑宝石”。
这四条小金鱼玩的时候可调皮了,真是让人笑的合不拢嘴。一次,我看到大眼泡想顶小花花,正要发起进攻时,机灵的小花花纵身一跃,差点儿掉到鱼缸外面。还有一次,它们在玩“白毛女”的游戏,大眼泡在中间原地转圈,别的小鱼都围着它,转着圈游。转着转着,大眼泡往前一顶,跑到了边儿上,把小花花顶到了中间。
我家的小金鱼有趣吧,有空儿来看一看啊。
金鱼3
去年暑假为了给我解闷,爸爸特意买了两条可爱的小金鱼陪伴我。
这两条小金鱼一寸来长,椭圆形。一条是金黄色,一条是黑色的。它们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像两颗黑珍珠镶嵌在头的两侧。小金鱼全身布满了整齐有序的鳞片。
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它们长着背鳍、胸鳍、腹鳍、尾鳍。这些鳍到底有什么用呢?我查了一下字典,噢!这些鳍的作用可大了。金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就是靠着这些鳍。这不就相当于船桨吗?金鱼的尾巴是分开的,既像枫叶,又像小扇子,还像小姑娘穿的花裙子。可好看了!
小金鱼爱吃小米、小虾等。每天我按时给它们喂食。当食物投进去后,它们张大嘴巴争先恐后地抢着吃。就像我们学前班学过的拼音字母“0”。
为了使小金鱼生活的快乐,我在鱼缸里放置了贝壳、小卵石、水草等。它们吃饱后,就在水草之间玩耍、嬉戏。我看着这两条小金鱼不停地游玩。心想:小金鱼难道不知疲劳,不会休息吗?就去问爸爸,爸爸笑着说:“傻孩子,你以为所有的动物都跟人一样躺下,闭着眼金眼睛睡吗?马是站着睡的,蝙蝠是倒挂着睡的,金鱼是睁着眼睛睡的……”我听后,觉得动物世界真是奇妙无比!
小金鱼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我家的小金鱼。
金鱼4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玩皮的小金鱼。
一只全身都是金黄色的,头顶却是红宝石般的颜色,它的尾巴晶莹透明,游起来摇摇摆摆,十分漂亮。而另一只呢,全身都是黑珍珠般的皮肤,又大又圆的眼睛东张西望,非常迷人。
它们可调皮啦,遇到可以吃的东西,就你争我抢。吃饱了以后,它们就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好像两名警察一样来回巡逻。真神气!
我真喜欢我家的两只可爱又玩皮的小金鱼。
金鱼5
我有一条可爱的小金鱼。
它的鳞是桔色的,非常美丽。小金鱼的头是三角形的,上面有两只又黑又亮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小金鱼的嘴巴圆圆的,鼓鼓的,不停地吐泡泡,真好玩。小金鱼喘气的时候,两个腮一鼓一鼓的。它的尾巴一摇一摇的,就像一把小扇子,真漂亮。有时候,小金鱼一看到我,就摇动它的翅子,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你说,我的小金鱼是不是很可爱?
金鱼6
我家最近来了一些新成员,是小鱼。
小鱼满身金黄,乌黑的眼睛,梯形的尾巴像树叶,身子是扁椭圆形的,上面还长了鱼鳍和鱼鳞,嘴一张一张的,有时还吐出些气泡。在我每次走到鱼缸旁时,它们都立起身子张着嘴向我要食,样子可爱极了。在培养的过程中,我发现小鱼喜欢干净的水。
我非常喜欢这些小鱼。
金鱼7
我喜欢小动物,家里养的小金鱼就成了我好朋友。
它们的眼睛鼓鼓的,肚子大大的,嘴巴扁扁的。它们分别叫欢欢,贝贝,宝宝,乖乖。
每当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飞快地游了过来,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有一次,贝贝跳了起来,尾巴一摇一摆的,好象在跳舞似的。好可爱哦!游泳比赛它们最拿手了。它们吃饱了,游泳比赛就开始了。
我爱我的小金鱼。它们真是可爱极了。
金鱼8
我养了五条小金鱼。它们都有长长的尾巴,都有大大的眼睛。它们可爱又调皮。它们整天摇着尾巴晃着脑袋,游来游去。它们口里还吐着泡泡。
我真喜欢它们。
金鱼9
我家养了几条小金鱼,我经常观察它们。
金鱼们在水悠闲地游来游去,它们的眼睛好像一颗颗黑色的珍珠,它们的眼睛是凸出来的,好像是要掉下来似的。它们被我养得胖嘟嘟的,可爱极了!它们身穿金红色的衣裳,看起来可美丽了!它的尾巴像一把漂亮的扇子,摆来摆去的,好像是在向我们展示它那漂亮的尾巴。有时候,小金鱼呆在水里一动不动,好像是在思考什么事情一样,不让人们去打扰它。我把水一拨,小金鱼们吓得到处乱蹿,赶紧找地方躲起来。
小金鱼们饿的时候,一看见有人靠近鱼缸时,它们都会随着你的方向游来游去。我把一些鱼食倒进去,小金鱼们蜂拥过来抢,好像十年都没有吃过东西一样,狼吞虎咽地吃着鱼料。
还有一次,我还看见小金鱼在跳舞呢!小金鱼身上那金红色的鱼鳞,就成了小金鱼的舞裙。小金鱼们跳的舞可美丽了!你还没看见过金鱼跳舞吧!小金鱼们跳起舞来,就像一条条美丽的美人鱼一样,在水中手舞足蹈。小金鱼跳的舞和我们跳的舞蹈差不多一样,好看极了!
金鱼们真可爱!如果你家还没有金鱼,你就赶紧养金鱼吧!也许你也会看到小金鱼们跳舞哦!
金鱼10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坐地铁去买金鱼。地铁到花地湾我们就下车了,我和爷爷奶奶一起进去市场,哇!里面真大!卖的东西可真多!
有的卖小乌龟的,有的卖小鱼的,也有的卖小猫小狗的等等。还第一次看见了一种白色的小虫子,于是我就好奇的问:爷爷这种是什么虫啊?“于是爷爷就跟我说这种是面包虫啊是专门喂小鸟吃的。我们去了卖鱼的档铺,我就和爷爷一起认真地挑选金鱼,有黄的,红的,黑的,
白的等等。挑选了十条金鱼,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坐地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