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9
有一天,妈妈给我买回七条小金鱼。
它们的颜色各异,红的像火一样红,黄的像金子一样金,黑的像黑珍珠一样黑……真是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有一次,我把十几颗鱼食放入金鱼缸中,那七条金鱼象马拉松长跑一样,争先恐后地冲了出来,生怕抢不到食物。瞧它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去看它们睡觉,只见它们睁着眼睛盯着我,然后沉下水去,肚子贴着水底。不知道我哪里弄出了响声,它们用眼睛愤怒地瞪了我一下,把我吓得三魂丢了二魂半。
我的金鱼给我带来了轻松与快乐,我非常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