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7
在我家的客厅里,有一群可爱的小金鱼。有金色的、银色的和灰色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条红白相间的小金鱼了。
小金鱼游来游去,远看,它的尾巴就像一把小扇子,近看,又像一位小女孩穿着纱裙在翩翩起舞。我家的小金鱼非常奇怪,它不吃鱼食,吃面包渣,大概是因为这些小鱼刚拿回家时,没有买到鱼食,就只能吃面包渣,可能是吃习惯了吧。
我的小金鱼十分淘气,每次我给它换水的时候,用手捂住它,可它还是从我手缝里蹦了出来,试图两次用手将它捂住,可它又蹦了出来。心想;先放过你们,我去那秘密武器,于是我把厨房的漏勺拿来,把它们一个个都捞了出来,哈哈、我终于把鱼缸的水给换了。
我太高兴了,这回淘气的小金鱼终于可以在干净的水里畅快地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