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8
一天百灵鸟带来消息,森林之王要让大家去参加运动会,运动会里只有一个项目:赛跑。森林里的老虎、黑熊、乌龟、兔子参加了赛跑,到了赛跑的时候了运动员们穿好了运动服,走到了起点,终点在山的另一边,而且一路上都有运动员们喜欢的食物。这是为了考验一下他们是否能经受住食物的引诱,信号枪开始了,他们开始快速的跑,渐渐的老虎在第一了,但是他经受不住食物的引诱,就爬到一边去吃肉了。后来熊渐渐的在兔子前面了,又过了一会儿,熊看见了一大桶蜜,跑了一会儿,他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后来他就跑到一边去吃蜜了,乌龟已经被甩到了后面,小兔子一蹦一跳的想:冠军肯定是我的了,那时我就会头戴着金帽,在狮子大王面前被夸奖,可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啊!老虎他们知道吃没发现乌龟已经超过他们了!熊吃饱了,他以为兔子、乌龟没追上他呢!外号真是没白起,真是名副其实的好吃懒做,黑熊就躺在一片草地上想打一个盹,谁知他刚打了一个哈欠,就睡着了。
现在兔子在尽力的跑但是他看自已里终点不远了就蹲下来开始吃萝卜,乌龟终于爬到了下坡子的地方,乌龟也有自已的妙招。他先竖立起来然后把四只脚连同头和尾巴一起缩进壳里,这样他就直溜溜的滚了下去,这速度比老虎的都要快呢!就这样小乌龟从兔子身边经过时,兔子以为是别的东西,但当他看见是乌龟时吓了一跳他就赶紧追,但是当它马上要接近终点时,话筒的声音说:“乌龟第一名”。这一声音惊响了熊、老虎,他们赶到了终点,看见乌龟的头戴着金帽正被狮子在夸奖呢!他们一起想:哎!我看赢只是我们的美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