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7
北京要举办奥运会,动物们也准备举办动物运动会。
第一项:跳高,参赛者是袋鼠和青蛙。“请运动员做好准备”,只见袋鼠在一旁做准备活动,青蛙也在傍边默默无闻地坐着,“嘟”一声哨响,袋鼠第一个跳,跳过了2。12米;青蛙第二个跳,跳了2。13米,青蛙获胜。
第二个项:短跑,参赛者有猎豹、老虎和狮子。“请运动员做好准备”,在跑道上猎豹像已经开始比赛那样跃跃欲试,狮子马上要比赛了还不失绅士风度,猎豹想:“他肯定最后。”老虎在一旁做着准备活动。“各就各位,预备,跑”,三个人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向终点冲去,猎豹排在第2,刚才还文质彬彬的狮子,像一辆F1赛车重载了第1,老虎位居第3,这样的情况在6。7秒时发生了改变,老虎突然加速,超过了猎豹位居第2,在第11。98秒时,猎豹发力和老虎同时撞线,最后,狮子第1,老虎、猎豹并列第2。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猎豹说:“我这次比赛没有把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我会努力的!”
2。
动物运动会 一天,动物王国开展了运动会,许多动物来参加,其中跑步比赛有小乌龟、兔子、还有老鹰,比赛开始了。老鹰在空中张开翅膀像箭一样向前俯冲,兔子也不甘示弱撒开双脚丫,拼了命的往前冲过去,只有乌龟一步一步踏实的往终点爬去。
不一会儿,它们离终点只剩一百米了,兔子急了,只见它满脸通红,原来是使用了绝招“瞬间加速”慢慢的超过了老鹰,接着老鹰使用"烟雾弹",亲情无处不在,把兔子和乌龟远远地落在后面,就在这时乌龟大叫一声:“啦米可米”翻译:龟派神功,兔子和老鹰被打—倒在地上,最后乌龟在令人诧异的眼光中用光速冲到终点。
3。
森林王国的国王——狮子,看见动物们都打打杀杀,非常不友好,心里很烦。狮子看见人类正在举行二十九届运动会,心里想:要是举行这样的比赛,它们应该会友好了吧?
狮子召集了所有的动物,对它们说:“今天,我们要举办运动会,小鹿、猴子和松鼠留下来装扮赛场,其它人请做好准备,下午来比赛。”小鹿、猴子和松鼠把赛场装扮得绚丽多彩、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到了下午,所有的动物都来了。狮子挑选了胖头鱼和鸭子参加游泳,青蛙和企鹅参加跳水,马和羊参加跑步,大猩猩和大象参加举重,比赛可精彩了!去看看第一项游泳比赛,请做好准备。“啪!”只听一声“开始!”胖头鱼的鱼鳍就开始上下摆动了,鸭子的脚在水里不停地游动。只听裁判说:“胖头鱼胜利了。”
第二项是跳水,请做好准备。青蛙一跳,跳入水中,一点水花也没有。企鹅的身体很笨拙,一跳下去就溅起了许多水花。青蛙胜利了。
第三项是跑步,请做好准备。只听“砰”的一声,马和羊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马的速度肯定比羊快,你瞧,马远远的把羊甩在了后面,马肯定赢了。马的脸上充满了笑,肯定赢了。
第四项是举重比赛,请做好准备。杠铃一共是一百九十公斤,大象是大力士,肯定赢了,这不,大象的脖子上挂上了闪闪发光的金牌。
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小动物们也变得很友好了。狮子国王看得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