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9
当大地苏醒,春暖花开的时候,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开始了。在动物广场上聚集了很多小动物,他们来自不同的森林,不过今天都赶过来参加运动会了。
看,举重比赛开始啦!
只见牛牛大摇大摆地走上台来,他“嘿”的一声,把一根又长又粗的树杆给举了起来,快瞧,他的脸都红了,这时候,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下一个上场的是高大威猛的大象,只见他气喘吁吁地用鼻子卷起一根粗木头,“呼”地一声,举过头顶。“大象真棒!”台下的小动物尖声欢呼起来。
接下来,轮到小蚂蚁上场了,这一下全场都安静下来,因为台下的小动物们都没有想到,它居然扛了一粒大米走上了台,还在台上转了几圈,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了。
小鹿裁判见了,猛地吹了一下哨子,它大声宣布:“好了,举重比赛结束了,接下来我宣布比赛结果——冠军就是――小蚂蚁,因为它鼓起勇气顶了一个比自己重十倍的大米上了台,还转了几圈,这是你们在座的动物们都做不了的,所以,冠军就是小蚂蚁。”
这时,台下的小动物们都为小蚂蚁响起了雷鸣般的响声,这掌声十分热烈,久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