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在家穿的衣服都感觉很冷,我想小金鱼一定冷坏了吧。于是我端来一盆热水,我想给小金鱼加热一下吧。我接着吧小金鱼从鱼缸里捞了出来放到了那盆热水中。我这时想小金鱼一定不冷了吧,可是没过了多久那些原来活蹦乱跳的小金鱼肚皮朝天了,我当时不理解小金鱼怎么了,我还以为小金鱼睡着了呢!我拿起小金鱼摇一摇,嘴里还说小金鱼别睡了,起来,起来。可是那些漂亮的小金鱼始终还是醒不来。我当时都被吓哭了,妈妈便闻声赶来询问我怎么了?我就吧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这时笑着说:"傻儿子,小金鱼不怕冷,你却用热水把它给烧死了!"啊!
童年谁没做过几件傻事呢?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