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9
时间如飞,一眼已到重庆八中一个多月了,也就是说我的第一次月考即将来临;当然了,紧张的复习是不可避免的。
1、学校方面:我们的老师可是每时每刻都无微不至的辅导着我们,特别是数学和英语。常老师和王老师对我们是恨铁不成钢啊:利用自习课的一点时间给我们"加班"。每天的作业不说多,但是却是很多,如果那一天不做到9点或10点的话,那可是奇迹。
2、家长方面:每天回到家,把学校的家庭作业作完后,又要马上面对妈妈的任务,什么背书啊,作辅导作业啊……一大堆。还要把当天的学习内容全背下来,周五还要测验,以前晚上都可以出去放松一下,可现在晚上除了背书就是做作业,唉!悲哀啊!
3、个人方面: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学到知识,考出的好成绩是自己,谁也抢不走,而且这次考试是要进入个人档按袋里的,如果考差的话那就会是一生的失败,但考好的话,就是一生荣誉,这就得看他个人的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为都在为这次考试努力,都想出出风头,为家长争气。
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我全身的力量去面对这次重要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