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6
快乐,快乐是什么?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快乐是什么?对于一个刚刚面试成功的职员来说,快乐又是什么?那么,对于一个年龄已老的老人来说,那份快乐到底又是什么呢?
对于快乐,我是这么想的!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当你做会一道别人做不出的题时,并且它是对的,受到老师家长同学的表扬时,这时是最快乐的!对一个刚刚面试成功的职员来说,努力勤奋的工作,直到亲手结果你的第一笔薪水,当你升职,你是那么的快乐!所以,这就是你的快乐!那么,对于一个年龄很老的老人来说,快乐只是希望能多看看自己的儿女,希望看到儿女的幸福家庭!这些的快乐是多么的简单!
可是,当我问一些别的同学时,他们怎么说?他们怎么想?有的男生说打穿越火线(一种网络游戏)或地下城与勇士(也是一种网络游戏)时,就很快乐。有的男生说,玩电脑最快乐了!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你坐在电脑面前,那种辐射对你的眼睛和身体都有危害!有的女生认为快乐就是美丽,自己美丽,就很快乐!现在的女生虽然都很爱美,但是,美只是外表,你的心灵不美,外表再美有什么用?快乐其实很简单!做好每一件事情,并且要尽全力去做,如果成功了,你会发现你比谁都快乐!如果失败了,那么不要丧气!
有了成功,你便有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