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7
懂得快乐、善于快乐实在是一种智慧、一种气度、一种气魄。 快乐有时就像在天上飞的风筝一样, 虽然有时你看不见它,但线在你手中,它不会飞远, 只要你愿意,快乐就会随时围绕着你,直到永远。 拥有了一颗快乐的心,你就知道,快乐是无处不在的。 有人说痛苦,痛苦。其实痛苦和快乐原来是一对孪生兄弟, 不同的只是在于你的选择。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样, 如果你选择夏天,认为夏天会给你带来快乐, 然而冬天定会来临,它并不会给你带来不幸和痛苦, 只是你选择了夏天而拒绝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产生。 其实,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对你来讲都没关系,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别让世俗的尘埃蒙蔽了眼睛, 别让太多的功利给心灵套上了沉重的枷锁, 你就会发现快乐如同星星点点般密布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唾手可得。 快乐就是与伙伴朋友们分食一袋话梅,一袋果冻。 快乐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