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4
快乐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心情愉悦欢乐。如何寻觅快乐的泉源?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曾提出的问题。但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快乐是每个人都会追求的,谁不希望自己的一生过得快快乐乐?
对我而言快乐的泉源有很多,在学习生活与知识中无时无刻都会发生,在家父母对我的爱,让我无忧无虑快乐浸沐在幸福亲情氛围中,让我能专心在课业上学习;当我学习新的知识更上一层楼时,心中快乐是不可言语;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也是我快乐的泉源;运动后的心情让我有快乐的感受,当我比赛得到名次上台领奖时,快乐的荣誉心油然而生。
在班上帮助同学解决功课难题,当老师小帮手为班上服务,一直是我热衷且愿意的事,从不吝于伸出我的双手,因为快乐的真谛在于“助人”。如果每一个人都能日行一善、乐于助人,社会就会一片祥和,你我都是快乐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