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10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我回到乡下探望弟弟,陪他一起骑脚踏车、玩游戏;听着他那可爱的童言童语,和他一起分享学校的生活趣事,把它可爱的、清秀的面貌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里,并且享受这难得的幸福时光。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帮同学解开他们在课业上的问题,遇到困难的问题,和同学一起享受解题的乐趣,并且增加自己的实力,望着同学因为恍然大悟而露出的开心笑容,我心里总有说不出来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在大树下谈天说地,或是一起玩游戏,在蓝天白云底下嬉戏,更让我们增加了情谊,在大树下谈天说地,也让我们更了解彼此,我们银铃般的笑声也为学校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当大家一起开心的欢笑时,我所有的烦恼都会被一扫而空。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家人一起分享生活趣事,在吃完晚餐后,我总是会留下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和家人分享生活中的趣事,而家人也会告诉我在他们那个年代的趣事,在这个时候,我都会好好的把握时间,享受这温馨的、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