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9
快乐,快乐是什么?是每天开心吗?还是有好玩好吃的?这个问题是我心中的不解,对于有些大人来说快乐是钱,而对于另一些大人说快乐是平安,对小孩儿来说快乐是考100分 、有压岁钱 ·、有开心的玩具,而对我来说快乐是钱 · 是玩具吗?我在也快乐不起来了!!!!因为我要离开我的小学了,那快乐的童声童语也还差半年也要随之消失了,那快乐的笑声仍在我的眼前环绕,只要想起我那快乐小学的生活再想中的生活我就很怕我怕失去我的朋友我的“生死之交”只要想到这我的心就如被无数把刀割一样痛,割完后在往上撒盐,我心痛,我悲伤,这时的眼泪,也像断了线的珍珠!
新春来了,我并不快乐~我心里知道一旦开学我就要离小学远去了!!!此时此刻又有谁能了解我的心痛 ·、悲伤,我想除了我的同学 、 朋友没人知道。因为她们也要离开小学了,我想她们也和我一样悲伤吧…………~
我爱你,小学 ,我不要离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