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8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个梦,有的人为了梦想不断努力,为此付出一切,哪怕再多的误解再多的不认同,都未曾放弃过。又有多少人明明有梦却因为现实的世界,不得已选择放弃。当梦想遇到现实,一切变得那么一文不值。
太多的理由,太多的借口让自己忘记初衷,选择和现实争一争高下。殊不知,就算得到了全世界又能怎么样呢?每天做着不喜欢的事情,面对太多不喜欢的人还不得已虚伪面对。也许多金,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水平得到质的提高,过着人人羡慕的生活。又有谁能明白我内心的孤寂与忧伤?心中的苦恼只能说给自己听,都说眼泪不值钱,丢了没人捡。尤其是男人的眼泪,只能自己去体会这其中的苦涩!
梦,我该如何去选择?一个人如果不愁吃穿,那就应该去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哪怕人生的旅途不管有多么的坎坷,我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有人说,一个人如何没有了梦,没有了幻想那真的什么也都没有了!不,我有一切的物质生活。你有的别人一样也有,你只不过再走前人走过的路,复制着别人的生活。你没有个性,没有挑战,你只是那桑海一粒,没有与众不同,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当为梦奋斗,展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你不再是那沧海一栗,而是那沧海桑田前人未种过的树,是那么的独特,没有人会忽略你的存在!
择一城,为一梦,就此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