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追求梦想的人永远都是对的,有了目标才会奋斗,活在现实中的人也是对的,实实在在的做眼前的事才会一步一步成就起来,有了爱,人会变得坚强,不管什么困难都能挺过来,人如果想要变得坚强就要朝着自己的信念之路走。
前几天遇到一个玫琳凯的美容顾问,谈到了Dreamandreality,使我有些郁闷,其实我一直不太喜欢玫琳凯和安利的人,其实玫琳凯本身是个不错的牌子,却被这些人做坏掉了,使很多人宁愿多掏点钱去商场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化妆品,也不愿意在这种被逼迫的意愿下,买一些自己压根用不到的东西,使之下次在遇到相同情况直接拒之千里之外,并以厌恶眼光烦之,久而久之人们也懒得在意玫琳凯这款产品本身的质量如何,毕竟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层出不穷。我一向很反感,随口说出一句没别的事可做吗?她却告诉我这是因为他有梦想并不觉得有什么低级之处,因为他看到别人住豪宅她想住所以努力,因为公司奖励宝马,所以他们要努力,即使她很遥远,但是每当她发现有目标可以追求,工作起来就很有动力,如果在这种经常被人反感和拒绝的环境下依然可以身存下来,那么还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挡的了我呢?如果我学会哄死人不偿命的甜言蜜语,又有谁需要我为他偿命呢?所以她认为这是在磨练自己,不是在降低自己。我一时无语,在我的生活意识中,每天是脚踏式,这样我会觉得过得很充实,像那种悬在半空中的东西,摸不到够不着的,有今天没明天,我不会去幻想,但是却也不能否认单调我想我会依然坚持我自己所走的路,在我试图想改变别人的想法时,别人也在试图想改变我的想法,也不缺乏做这行发财的人。
如此,现实和梦想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