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8
只有离得远,才会更想念。就像人与人,如果长时间靠在一起,彼此走得太近,密不透风,终有一天,感情会变得疏远。只有保持一定的距离,让彼此都可以喘息,就像一股绳子,牵引着对方,却不会靠得太近,但也不会扯得太远。
离家工作的小伙子认为“距离产生距离”,可是他并没有想过,如果没有距离,是否还存有对家乡的思念。呆在家里还会想家吗?那种感觉便荡然无存,甚至时间一长他可能会产生厌倦,想要去闯闯外面的世界,哪里还放得下对家乡的感情。
没有距离就只能过分的依赖,过分的依赖便会带来厌倦感。就想热恋中的爱人,刚开始保持着新鲜感,如果时间一长彼此没有距离,一段时间之后便不再有从前的新鲜感,因为彼此都让对方透不过气,才会产生厌倦。
保持一定的距离,就能保持彼此的新鲜感。设想整天在一起的朋友如果总是形影不离,那么就会让生活变得单调,没有了活力,给彼此一点自由、喘息的空间,才能让对方觉得和你在一起是快乐的。
如果说想念是一种距离,那么没有距离,又何来的想念,何谈美呢?多给对方留一点自由的空间,久而久之,便会产生想念,便想要去回味了。
不要把距离当做一种距离,如果把距离当做距离,那你还有勇气、还有信心去缩短这份距离吗?
没有距离就谈不上美,没有距离就没有喘息,没有喘息就无法维持美,那样的美是瞬间的,却不会有任何意义,距离不是一种负担,我们应该感到庆幸。
有了距离,彼此相距很远的人才会产生依恋,这段感情才会长久。
美是靠彼此之间的距离来维持的,如果没有距离,就会像花儿紧紧依靠在一起,吸收不到阳光和空气中的养分,那花儿便会凋谢。
为了让美维持,我们应该保持这段距离,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让彼此都腾出想念的空间,留给对方。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正因此才更接近。距离是一种美,它让人与人之间的心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