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究竟隔了多远的距离呢?为什么我怎么走都无法拉近这段距离,却反而感觉越离越远呢?
想要好好地和你说再见,可现实总是如此残忍,你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的世界,连一个背影都没有留下,静悄悄地连全世界都没有发觉.
"再见"这两个字我对谁说呢?只能对着虚无的空气想象你的面容,然后说声再见,那句再见一下子融化在空气里消失不见.
忘了吗?
我们说好手拉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不离不弃.
然而现在,为何只剩下我一个人去兑现着永远的誓言.
该如何去实现?
我,一个人如何走完这两个人路程,空间太大,而我无能为力.
我莫名奇妙的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自己也不清楚究竟是为什么而哭,知识心里一阵一阵的难受,一阵一阵的疼痛,一阵一阵的悲伤在心里泛滥,无可就药的漫沿整个心房.
压抑的说不出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