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3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秘密,我也不例外。这个秘密可以让人感到幸福、快乐,也可以让人失落、痛苦。过去的回忆就像闪闪的烛光,忽隐忽现,模模糊糊。然而那一点火星子,又勾起我一段不愿意说的秘密。
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只有我在家里,不一会儿便觉得口干舌燥,我随手拿了一杯纯净水喝了下去,可是仍然觉得渴,我便想起了去买雪糕。我一摸口袋,里面没有钱。“唉!算了吧!”也许忍一下马上就好。我仍然坐在电视前看电视!可是时间越长越难受,我的心中便出现了一个的念头,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妈妈的房间,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妈妈放钱的皮包,从里面偷偷拿出了五角钱,急忙跑到商店买了一支雪糕。我看着那小巧玲珑的雪糕,垂涎欲滴,吃着又发愁了,万一爸爸妈妈他们知道我拿了钱那可怎么办,可看到那诱人的雪糕我又将一切都抛之云外了。不一会儿,雪糕就被我吃的一干二净,“真舒服!”我又舔了一下嘴唇说道。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刚才所做的一切,刚才的高兴劲儿突然一下子都没了,只感到心里像压了一块石头似的,沉的难受。这时,妹妹从同学家回来了,我便想嫁祸给妹妹,让妹妹到妈妈的房间里看电视。妈妈回来了发现有人拿他的钱包“,便问妹妹,我一口咬定就是她,我一直很诚实,妈妈轻信了我的话,任凭妹妹怎么解释也不听,不由分说地把妹妹狠狠揍了一顿。我又回头看看妹妹,她那泪流满面,无辜的样子刺的我好痛,好痛……
今天我将秘密说出来,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在这里,我利用这个机会诚心诚意地像妹妹道歉,向爸爸妈妈承认错误。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将为我内心世界中的光亮色彩,是它使我成长,使我正视自我,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