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5
夜的微凉氤氲着夏的芬芳,破晓的曙光蕴含着生命的希望。岁月的长河中,是谁用青春凌乱浮生?历史的年轮里又是谁用流年点亮余生?我聆听着沙沙的雨声,想起了淹没在时间的洪流里,那些熟悉却早已逝去的画面。有时我也想不明白何故亲手葬送自己最珍惜的东西,又是何时开始心硬如铁石,宁愿落一地哀伤,断送了它的希望。心痛得无以复加却又不得不守护这个不能说的秘密。
打从某天起,好像和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只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曾经,我们如胶似漆,现在,我们形同陌路。是的,我们都是被这不具名的悲伤洗脑,彼此相约弃之。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却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失了。以后就是以后,过往随风而散,苦笑着,伪装着,让自己不去想,不去念,毫不知情的酸楚,就这样从心底漫心头,鼻尖一酸,眼眶湿润起来,要强的告诉自己:“不准哭。”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将你遗忘。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也许,未来的某月某日某个时刻,你会问我,当初为何选择乘风离去?你听,连风都说:“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夜不能寐的星星,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