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8
我的忍耐不了了我的童年绚丽多彩,充满美好的回忆。当然我也闹过不少笑话,尤其是过的一件傻事成为我不能说的秘密记得那是我四岁时的一个中午,爸爸买回了一些牛肉。扑鼻的香气,吸引我目不睛地盯着桌上的牛肉,垂涎三尺的我恨不得立刻扑上去咬一口。可爸爸”严肃”地说: “妞妞,小孩吃牛肉会变成牛的哟。“我暗想,我才不怕呢。
我躲在门后偷偷地看着,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尝着牛肉。我看,是怕我吃牛肉才欺骗我的吧!于是,我趁爸爸睡觉的时候,踮起脚尖,像跳芭蕾舞一样偷偷地走进府房,轻轻地打开振门,飞快地拿出一双筷子,夹起盘子里的牛肉便往嘴里塞,“哇,又香又嫩“我又要夹起一块往嘴里送,忽然想起了爸爸说的话,心里顿时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一一七上八下。“完了,我变成了牛之后,谁也不认识我,小伙伴不跟我玩了,还要耕地、被人骑这可怎么办呢?“密着想着眼目就晔晔地流了下来。我急忙跑房间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等待看自己变成牛的时刻。
不一会儿就觉得胳膊痒痒的我的心像波浪鼓一样“咚咚“地跳,“莫非,开始变了2我壮了壮胆,睁开眼侧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大蚊子在咬我的胳膊呢!“唉“这时我才舒了一口气如以后的几天我头皮率的时候总是让阿姨帮我看看有没有长什么东西,阿姨问我怎么了,我就是不肯说。这就是我不能说的秘空,记住不能说成要不然我会变成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