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袤无际的虚无的天界,大大小小的神殿在那儿静静的悬浮着,缭绕的雾气迷迷朦朦,神秘一直笼罩真这个神界。
天界深处,一个极其阴冷败落的小神殿外忽然乍现一团柔和的光,刚刚消失的人出现在这里。他缓步走向殿内,抬头仰望着被冰封在寒水晶里的人儿,忽然说了一句:羽,你何必如此呢?这样,这样之会害了你自己呀!"
寒水晶里的人面容安详怡静,.嘴角浮现一丝满足、期待的微笑,她双手置于胸前,像等待着什么。美丽的长发散散地漂浮,凝结在寒水晶里,背上两只透明的翅膀也被凝在其中。是的。她是天,一千年前最强的最受神宠爱的"圣天使"——羽。
神伸手抚摸那透亮的水晶,水晶掺出刺骨的寒意。这里面冰封着自己的最爱,它一直在守护这羽遵守着承诺,而现在是让它粉碎的时候了。
"如果可以的话,羽,我希望你永远不要醒来。"神悲伤的笑容似孚预示这某处的命运之轮开始旋转,驶向不归路。"可是,我不能破坏你用一切换来的承诺。"
他伸手呼唤:"解开束缚吧,听我之命令,封印解除!"
"轰嚓嚓"一束绚烂的光束击中寒水晶,顿时水晶裂开粉碎为尘渐渐地随风飘逝,不留一点渣滓。
羽的身体渐渐苏醒,慢慢地降落在地上,她单膝跪地,慢慢地抬起头,睁开眼睛,微笑道:"谢谢你,神,我醒了。"
"恩"神笑着将她拥入怀中。"你醒了就好。"
羽那漂亮的紫色眼眸闪着噶辉问:"神,一千年已经过去了吗?""过去了,你自由了。"
"那我可以去找他了?"羽不自觉地流露兴奋的语气。
"是的,可以了。"神的眼中流露出慈祥的笑容,却隐隐藏着哀伤。对不起,羽,我明明知道结果已成定局却无法伸手阻止你,对不起,羽。
"那我现在就去人界!"羽脱离了神的怀抱,兴奋地跑开了。
"更一下,羽。"神拉住了她,"你真要去人界?""当然。"羽微笑道,"我等了一千年为的就是找他啊!"
"永远不后悔?"神的眼神黯然了
"永远永远不会后悔。"羽的笑容像阳光般干净温暖。
神默默低下头松开手:"走吧,羽,我会给你祝福。"
羽楞了一下,又笑着说:"谢谢你,神!"
"可是,羽"神转过身,无法看到他的表情,"你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三个月之内,他无法喜欢上你的哈,这个好似界上………这个世界上将不会再有你的存在,你知道吗?"
"我明白了。"羽再一次对神行了跪拜之礼后,飞快地跑出神殿外,从高高的云端跃下,风"呼呼"地掠过耳旁。
烈,我来了。
"羽……。"神殿内,空留神一人仰头叹息,眼角滚下一颗晶莹的泪珠。
"羽……。"
他的思绪飘回了一千年前。
雄伟的天神殿内,熙熙攘攘地站满了天界的诸神。
"羽,烈怎么还没来?"神坐在帘后的坐椅上,有些焦急地问。"诸神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啊。"
"我也知道。"羽的脸有些微红,昨天他向我表白心意后就不见了,到底上哪儿去了呢?羽心"砰砰"跳得厉害,总觉的有什么事要发生。烈,你上脑子去了呢?
正当诸神低声地互相不满地抱怨时,神殿外的一名天使士兵慌慌张张地跑进来,"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大声喊道:"升,不好了,冥界的撒但已率领众多地狱士兵杀的天界来了,我方天使伤亡惨重,相信不久他们就会攻到天神殿!"
"什么!"天神殿众神包括羽和神都大为惊骇。虽然说撒但众兵打入天界已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地狱兵的神力很天使不相上下,每次战争都会陷于胶着状态,并且很快被神知道,然后迅速平息战争,怎么这回速度如此之快!
"出去迎战!"神立急下命令,所有的天使都出动了
刚刚出了天神殿,前行的声天使卡帕尔就被一支射来的习箭贯穿胸前倒地而死。大家这才发现漫天飞舞的几乎都是地狱兵,仅余少数态势在拼死抵抗。到处都是被砍断翅膀死去的天使。血腥味肆意地在空中飘荡,神圣的天界被四处流淌的饿鲜血弄污了,充满了令人胆寒的肃杀。
"怎么会这样!"火天使晶愤怒地叫道"撒但一定知道我们天使的弱点,否则怎么会这么快就到这儿来!是谁,是谁把秘密告诉撒但的!"
"是烈!你们看那儿!"雷天使幻亚惊叫地指着一处战斗激烈的地方,众神的目光随之转移,却发现了一个骇人的事情:烈正在大肆地屠杀天使!
烈银色的长发、雪白的长袍已被天使鲜红的血液所浸染,他满无表情毫不在意地挥动手中的圣剑砍杀着眼前的天使,甚蓝的眼眸满是冷酷的无情与漠然。"哧"地一剑,烈手中的剑又穿过了一个天使的胸膛,然后一脚踹开他的身体。
"不,不是的……"羽瞪大眼睛,不肯相信眼前的一切。
"身为圣天使居然背叛我们,可恶!"火天使晶暴躁地冲了上去,"我要杀了你——火幕!""轰"地一团烈火击中了烈,熊熊地燃烧了起来。
"哼,这回你该完蛋了!"晶叫道,"这就是背叛者的下场!"
"晶,回来,快点回来!"羽急忙叫道"危险"
"砰"烈身上的烈火全部被弹开,然后一眨眼的功夫已经到晶的面前。手起剑落削下他的翅膀又贯穿她的心脏,然后将她丢了过来,嘴角绽起一个残暴的微笑。
"晶"羽忙接住她,准备给她注入圣气。"你撑一下,晶!我很快……。"
晶一下子抓住了羽的手松开了,满眼是怨恨:"羽,杀………杀可烈,杀了叛徒…。.为什么!"晶的眼神一下子转为哀怨,"为什么是他背叛我们……"
被握紧的手松开了,晶闭上了眼睛,身体渐渐沙化为尘,一团弱小的光芒从体内升起,眨眼间消逝无踪。
“晶的灵魂已经转世了,”神说,“下一世她会是无忧无虑的精灵,这是神诏”话音刚落,神的手里就有了橙色的光芒,“我给予她幸福”接着光芒也消失了。
“神,让我们战斗吧!“众神急忙跪下请求道。“请让我们消灭叛徒吧!不能在等了!”
羽楞在那里,好久才颤颤地说“不,不 ,不是……烈不是叛徒!他不是!”
“啪”一声脆响,羽已经挨了一个耳光,雷天使幻亚气愤地孔道“他是叛徒!不折不扣的叛徒!他不但杀了许多天使还杀了晶!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永远不会!”
“神”众神再一次请求道。
“去吧…。.”神的表情很淡然,无法看到他内心,“去吧……”
“哈哈哈……”一阵狂妄的笑声传来,然后一个黑衣的男子出现在神殿上空,嘲讽的笑道:“伟大的神,你还是这样啊,总让人保护你呢!我今天就倍你玩玩好不好?”
他一头黑发亮如漆比身体好长,狂乱地在风中乱舞,一张英俊的满庞满是对光明的痛恨,嘲讽和不羁的表情,所到之处立即被蒙上一层黑影。
“……撒但。”神仰头说到,“你又来了…。”
“是的,怎么样,难得来一 次,倍我玩玩好不好?”撒但轻蔑地笑道。
“放肆”众神一齐攻上去,“我们来会会你就够了!”
“喽罗们闪边1”撒但不耐烦地一挥手,众神就被一堵黑色结界打落,随后地狱兵拥上来,缠住了众神。
“撒但,你不要妄想动神一下!”羽幻化出自己的武器圣光枪,死死地守在神的前面。
“哼,最强的圣台?我就知道会这样。”撒但冷笑了一声“烈,过来!这儿有个猎物交给你了!”
“什么?”羽大吃一惊,不、不要,我不要和烈打!
烈推开剑上的尸体,眨眼间已飞了过去,他没有任何感情地看着羽,忽而发起猛烈的进攻!
“烈!”羽无心与烈激斗,只能防御,“烈,你怎么了。回答我!”渐渐地,两人的战场转移开来。
“哼哼,伟大的神,这回就没有人阻碍我们了。那我们就好好地玩玩吧!”撒但的脸忽然狰狞起来。“我要让你知道被抛弃和背叛的怨恨!黑暗鞭!”说完,一条又粗又韧长长满倒刺的长鞭狠狠地向神甩去。
“烈,你怎么了,回答我!”在烈强势进攻下,羽只能节节后退处与劣势,为什么会这样!昨天我们还在一起快乐地计划这将来啊!为什么劣!
烈的嘴角张了张:“杀……杀了圣天使羽…。.”一道强烈耀眼的光束。他使出了究极绝杀“光裂”
“啊啊啊——”一阵凄厉的惨叫。羽的左肩被贯穿了,离心脏只差一点点,血喷涌而出,浸透了衣服。
“羽”树天使米娜急忙前来支援“愈伤之叶!”顿时一根根藤条将羽的左肩捆得结结实实。“你快点醒过来!烈!羽是你的恋人不是你的敌人!”米娜守在羽前面对着烈大孔:“你不可以伤害她!”
“……闪开!”烈的声音冷冷的,面无表情地说:“杀,杀了圣天使羽,撒但大人的命令不可违抗…。.挡我者死…。.”
米娜,快闪快!“羽一把推快她,烈的剑又穿过她的腹部。”杀……杀了圣天使羽…。.“烈低沉的嗓音一直在它耳边回响。
“羽”被推开的米娜又要扑来帮助她,“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