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他作文
早晨,他会以特别温柔的方式欢迎进入教室的同学,用那洁白无瑕的窗帘布向同学们招手,抚摸同学们的脸。渐渐地,同学们对那神圣的窗帘布幕后的操纵者敬而远之。
他的学习很糟糕,为此老师给他安排坐单人桌。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除了上科学课感兴趣外,其他课要么处于“瘟鸡”状态,要么将娇小、可爱的小橡皮一个一个地投向同学们的“怀抱”里。别看他骨瘦如柴,实际上他的城府极深,演技也是一流的。下课也很活跃,像飞机一样到处乱飞,老师还没走出教室门口,他就已经在外面等男生出来玩游戏了。如果有人向老师告状,他表面上像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暗地里则是等老师走了以后,便去向那个同学实施“温柔一击”,使那个同学“感动”得哇哇大哭。
他吃中饭时总是趴在窗口吃,还时不时向正在外面添菜的同学“赞美”几句,而同学们也很有礼貌地“回敬”他几句。有时双方不肯吃亏,就得惊动老师来处理了。瞧,我们班的这位同学是否与众不同啊?
在我的记忆中他不是严厉的。他从来不打也不骂我;他从来不与妈妈吵架;他也从来不抽烟喝酒。在我的记忆中他只会说:“你真棒”“真是我的好儿子。”等等。
在我还小的时候,和蔼可亲的他常常带我去玩。记得有一次过马路时,我没看清楚红绿灯,我看见没车就和一个小伙伴一起跑过去。等到他到了我这边时,他蹲下来用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轻声对我说:“儿子呀!下次过马路的时候你可要抓着我的手再一起走过去。”我怀着抱歉的心情对他说:“知道了,爸爸,我下次一定会的。”突然,和我一起跑过去的那个小孩的爸爸怒视着他的儿子,气愤的对他说:“你吓死我了,下次再敢自己跑过马路,我打断你的腿。”说完,他便拎着他的儿子走了。我顿时感到我真幸福。
还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那时我因为没有快速适应初中式的学习,所以成绩一落千丈,心情也很低落。他就在这非常时期,做出了非常的举措。趁着五一放假期间,首先他多次和我交心,让我恢复信心,并为我订下了周密的计划来迎接期末考试。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好,每次我进步时,他总是朝我肯定的点点头,并对我说:“儿子你真棒!”而我总是看到他的一举一动后,更有信心了。
直到现在他的那些话总是在我的心里回荡,鼓舞着我,激励着我,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迈出一步步成功而稳健的步伐。我有这样的好爸爸真幸福。
他,既不是全校闻名的“六一”节目主持人;也不是人尽皆知的六年级老大,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
虽说是“老百姓”,但在我们班也是个“重量级人物”。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戴着一副三百多度的眼镜,穿一身李宁运动衣,踏一双乔丹运动鞋。因为他不仅是我们班最帅气的男子,还是我们班家境最富裕的男子。
平时,他的学习不怎么样,可一上微机课,他可就来劲啦,但也只能怪他知道的东西太多了,全班加起来还不顶他一个呢!一次,他的铁哥们家里要安装一个程序,全家人忙活了半天也没安好,他一出马,三下五除二,搞定了,他仔细地检查了一遍,确定没事后,又教了教他的铁哥们怎样使用。临走时,他还热心肠地说:“老兄,下次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别客气!”
他不仅是个精通电脑,乐于助人的男孩子,还十分热爱体育,是我们班的“乒乓小将”。
从一年级起,他就开始练乒乓球了,几乎每次暑假,他都会花上几百块钱去学乒乓球,每次运动会,他总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之一。一次,他大意输给了别人,难过了好几天,但很快又开始了练习,第二次终于又将那大奖带回了我们班。受他的影响,班里好多人也由终地喜欢上了乒乓球,说起来,他功不可没呀!
他,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他,一个长相帅气的男孩子;他,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子;他,一个豁达开朗的男孩子。要问他是谁,他就是我的同桌—范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