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2
第一天,天气晴朗,清晨,当天边被第一束阳光照亮时,秋天来了,我熟悉过,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迈进教室的第一步,感觉到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看到了陪伴我两年的同学们,而陌生的是,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变化。
我发现教室里多了一台空调,走向我的座位,发现教室里很议案,可能是因为拉上窗帘的缘故,已经有很多人在看书了,我于是也打开了书。
十几分钟后,老师来了,英语老师换了,又增加了物理和化学老师,生物老师也换了,老师说初三是一个新的开端,之后又考的三门课,上了四门课,之后一天就结束了,也算是个良好的看端吧!
第二三四五天使,先说第二天,一天连续把所有科目都上了一遍。之后就再一天的劳累中结束了。
星期三是一个更劳累的日子,放两个月的假,我没有运动,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了呆着,妈妈偶尔也存促我出去活动一下,都被我拒绝了,现在,我突然要跑800米,不累计偶乖了,之后,可想而知,我跑完800以后,小腿都动不了了,生疼生疼的,我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教室。
星期四,我一早起来全身上下都很疼,不用想,肯定会死昨天累的,一想今天也要跑800米,唉!不过好在我刚出门,天开始下起了雨,这样我就不用跑了。
星期五,一天都在学习,终于到了放学,等车等了半个多小时,哈欠回到家感冒了。
星期六至星期天,我不停得写作业(当然也有玩)。于是开学第一周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