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周记4
开学已经一周了,我有一些话想说。
在开学的一周里,我过得十分愉快,也非常充实。在这一周里,我学习了数学的前两个单元。而语文呢,学习了前三篇课文。学完了第三篇课文,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人生道路中,加入我们遇到了挫折,我们不能够寻求别人,例如:爸爸,妈妈等。我们要独立去思考问题,努力“生长”。而数学,我也学会了怎样求圆柱的表面积。
总之,在开学的第一周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感觉到了一点点累。没关系,因为,我已经上了六年级,累一点也是正常的。马上就要毕业了,所以,我要努力学习。把不明白的东西给弄明白。不能够一知半解,要全都会。争取在考试中取得比较理想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