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好快,转眼这周就又要结束了!在这一周里,是我来这公司第一次,独立完成一个项目,我很开心我能用自己所学的东西来完成这件事。在4月10日,我接到任务,编制预算表,该工程名称是福州市晋安区x198宦寿线K6+430~K13+472.165段路面改善及安保防护工程。给我的资料里面有工程量清单、建安工程控制价、施工图设计文件和招标文件。我要独立完成的任务是根据这些工程量清单,编制出预算表。主要是运用同望WECOST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系统,将做好的excel工程量清单导入到这个软件,根据图纸和控制价找出相应的定额以及对取费程序、工料机的单价等等进行调整。平时看似简单的东西,其实自己做下来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在此期间我的师傅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我完成时,还有一些错误,我在他的指导下都一一的修正过来,我也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的,以后我会更加注意这些问题,争取以后可以做的更好。
在我看来,只有认认真真的去做一件事,并把这件事努力去做好,我相信,对我们自身来说,这将使一个很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