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节4
盼望很久的春节真于到了。家家户户都聚在一起,贴对联,发红包......
门铃响了,我高兴的跑去把门打开,哇!姑姑一家,叔叔一家全都来了,我开心得跳起来,姑姑和婶婶一边拿红包,一边给我们穿上她们买的新衣服。妈妈也给了表哥,堂弟的新衣服和红包。接着我们就开心的玩起来,有的玩电脑,有的玩手机,有的看电视......开心极了,只有爸妈在厨房忙个不停。
很快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一起吃年夜饭,桌子上摆满了很多好吃的,有鱼、肉、虾、鸡、饮料......大人举起杯子相互祝福,也祝我们新的一年取得好的成绩,吃完晚饭,我们就一起看春节晚会,到了十二点,我们听到外面在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都在迎接新年的到来,看完春节晚会,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已经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听到楼下还有人在放鞭炮,我们就下去看了看,我还看到池塘里有烟花木棍,那些让人讨厌的小孩子把玩完的烟花木棍丢到池塘里,池塘都死了一条大金鱼,我想这样更会污染环境,而且池塘里的青蛙都不见了。
然后我们就去了滑滑梯玩,还骑单车去兜风,我们骑得好快好快,突然我单车的链子就掉了,我就去找保安叔叔帮我修,他先拿了一个木棍,然后把车子的链子勾一下就搞好了,我说了声谢谢!我们就继续去玩了。
过春节,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