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节10
过年了!过年了!小孩子们个个都穿了新衣裳,“砰!”瞧那个调皮的小孩正在放炮呢。
大人可是有的忙喽!要买年货,这不大街上人来人往,“妈妈,大家要这个,还有那个!”虽然外面很冷,但那甜甜的糖果怎能不叫大家们小孩喜爱呢?刚买回来的牛奶糖就被大家一口一个的吃完了。
过春节,少不了的就是吃饺子了。只听噼!噼!啪!啪!的一声响,那是爸爸在放鞭炮,把大家从梦中吵醒了,白白胖胖的饺子贪婪的睡在盘子里,妈妈说:“其中有一个饺子里有一枚硬币,谁要吃到它,可是有一年的好运气哦!”大家拿起筷子夹起饺子就往嘴里塞,一连吃了十多个,怎么还不见硬币,大家气呼呼的拿了一个饺子往嘴里一塞,用劲一咬,“啊!大家的牙。”一下把嘴里的东西都吐了出来,原来硬币在这里,虽然牙被弄掉了,大家依然很开心。
在后面的几天里,大家们干了许多有“意义”的事,在窗户上,看见有一位年轻的阿姨拖着行李箱,大家就放了一炮,她吓得跑了起来,这不增加了她的速度吗?
正月十五终于到了,黑暗的天空中顿时被那五颜六色的烟花装饰的那么美丽,大家冲了出去,回来时给大人们讲述着那美丽的夜晚,还有那永远也不会熄灭的孔明灯。
十五过完后就快开学了,但那一幕幕会经常浮现在大家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