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节12
《过年真好》过年了!过年了!我天天盼着过年。
新年老人带着欢乐来到我们身边,我们个个都笑开了颜. 过年了,大家都拿出已准备好的烟花,冲到窗前,迫不及待地点燃了引线。啊。多美呀!天上都拿出了一朵朵光彩杜牧的鲜花,天空被染得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成了儿童的世界. 过年了,我早早去爷爷奶奶家拜年,带上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串门,并送上一句吉祥的话:祝您新年快乐呀!祝福顿时温暖了你我他。 过年了,我的口袋里装满了压岁钱,走在大街上,看看这,有看看那,不知道该怎么花。哦,我突然想到了,应该买一些好书。对,还应该向希望工程捐款,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去帮助穷苦的人,愿那些小朋友,也能背上新书包,开开心心地去上学。
过年了,我有长了一岁。小树长一岁,增加一圈年轮,多了一些新叶;小鸟长一岁,增添一层羽毛,会唱动听的歌曲;我们长一岁,增加了身高和体重,有增长了许多知识,也应该更懂事了。啊,新年老人,谢谢你带来这一份欢乐。在这新年的一年了,我以低昂会取得而昂你欣喜的成绩。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