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节2
春节是人人盼望的日子,在这天每家每户都放鞭炮、贴春联,贴福字,如果把福字贴倒了,就说明福到了。在这天,孩子们最快乐了。尤其是下雪天。
早晨,我拜过年后,就去找同学玩了。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钟越、唐思维和王宇贤,我们来到了雪地上,一起玩起了我们的游戏。
首先我们用雪砌起了一道冰墙又揉了许多雪球一起开始了打雪仗的游戏。一会儿钟越打到了我,我又打到了唐思维,经过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后唐思维被打得落花流水,我们也都精疲力竭了,大家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玩起了一个新的游戏:堆雪人。我们正要开始,唐思维忽然来了一句:“我看电视上的《多啦A梦》不是等着雪自己下下来变成雪人的吗?我们也来等吧!”于是我们半信半疑地听了他的话,可等了半个小时也没等到雪人掉下来。我对他们说:“我们不能守株待兔了,这样下去是永远等不到的,我们自己来堆吧!”于是我们决定自己动手做。我们各自分工我滚一个大雪球当做雪人的身体。钟越滚一个小雪球当做雪人的头。王宇贤找一些树枝当雪人的手。唐思维找一些桂圆当雪人的纽扣。就这样,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了一个漂亮的雪人,我们围着雪人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这天我们很快乐,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