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
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在过年的这段时间可以去轻松,休息一下了。而我们这些学生们就有如刚从鸟笼里被放出来的小鸟一样迫不及待的要去探险了。
2月6日,我们一家人来到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游乐,可谓是快乐无限多。平时父母忙着做生意连在家陪我们的时间都少之又少,难得可以一家人一起出来玩我们可开心了。一路开车上山,一边是环绕着的青山,一边是石壁,往下望可以看见波光粼粼的碧潭,令我们兴奋不已。我们急忙跟妈妈拿手机来拍照。可惜呀!一拖拉美丽的风景就这样与手机擦肩而过了。真是凡事拖拉不得啊,不然就错过了最美的啊!
不知过了多久,等我们累了回到树下时才发现妈妈她们已经烧好炭准备烧烤了。我急急忙忙在水里洗了洗手然后去出分力。我拿起一根竹签,串上3粒肉丸然后问妈妈这样对不对。我一边把食物都串上竹签一边把串好的先递给她们开烤。最可爱的是小妹妹吃了条火腿就撂下句“我去玩了”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当我们吃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只见她又踩着沙子蹬蹬蹬地跑回来了。
年前的一天游乐真是无比开心啊,离开的时候我们都说回广州前再来多一次,不过一定要记得带多套衣服。这是我的大年里的其中一天。只有在过年的时候,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