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在做身体检查,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大街上洋溢着一派热烈、欢快、融洽和谐的气氛。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远处那广场上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此时,我想起在幼儿园时唱的一首歌:国旗国旗多美丽,五颗红星照大地。忽然,一阵锣鼓声响起,我转过身一看,一只舞龙的队伍走过来,那条巨龙摇头摆尾,样子非常的威武。我挤进去一看,原来巨龙满身都是由数不清的菊花组成的,龙的身体上还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好看极了。我想,大人们都在想为国庆节做点什么,那我呢?于是,我回到家里,用钢笔记下了这个节日的见闻,就算献给国庆节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