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64岁了。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和妈妈去海星岛玩。来到海星岛,里面的游戏令我眼花缭乱,有过山车。鲸鱼船。碰碰车。激战鲨鱼岛…。。其中最刺激的就要数碰碰车了。当时,我看见有许多人在排队等着坐碰碰车,就心想;有那么多人排队看来碰碰车挺好玩,便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要坐碰碰车。妈妈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来到售票处,妈妈让我先去排队,我连蹦带跳地跑了过去,我看到他们驾驶着碰碰车在追逐时,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奔跑着向一辆红色碰碰车走去,游戏开始了,我使劲踩下油门,双手握住方向盘,调整方向,突然有一辆车快速地向我驶过来,等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辆车撞出了十万八千里,一股怒气涌上我心头,我准备来个反攻,看准时机用最快的速度向那辆肇事车撞去,那辆车马上被撞到了护栏上,我觉得心里很舒畅,却没有发现有辆车正在向我撞来,可是那辆车突然不能开了,哦,原来是游戏结束了呀。碰碰车真好玩!我情不自禁地从心底发出赞叹。
最后,我还去了奇趣的海洋世界,里面鱼类繁多,有的凶猛。有的温柔。有的美丽…。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射水鱼,它可以含着水,然后把水射出去。我走过去时想逗逗它,它还真把水射到我的脸上。好像在向我示强呢。我又去了海豚馆,并亲手触摸了海豚,海豚的皮肤像橡胶一样,光滑极了令人爱不释手。奇趣的海洋世界真令人流连忘返。
夕阳在天边洒下了最后的余晖,也给我的旅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