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吧,祖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祖国,我的祖国名字叫“中国”。是啊,祖国,多么亲切的词语。只要提及她,我们的心中马上会联想到壮丽秀美的山川,历史悠久的文化;会联想到钢铁一般的国防,善战的勇士;还有那鲜艳的五星红旗。
国庆见闻
我爱祖国。我爱祖国的壮丽河山;我爱祖国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我爱祖国人民的勤劳、智慧与勇敢;我更爱祖国那生生不息、辉煌雄壮的民族魂!我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我爱我的祖国。
缅怀漫漫岁月,凝聚缕缕遐想。翻开历史厚厚的书页,我们却发现昔日的祖国也曾不堪回首。当侵略者的铁蹄践踏祖国身躯之时,当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祖国身躯之时,中国经历了无数灾难,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终于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含义,一大批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开始奋起反抗。孙中山的三民主义在黑暗里点燃了第一盏灯;以的中国共产党在贫瘠的土地上支撑民族的血肉与骨骼;改革开放将饱经风霜的祖国引向光明!中国,这只睡醒的雄狮,终于从东方慢慢地站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