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节假期我和家人一起放风筝,每个广场上都花团锦簇非常热闹,我爱国庆节,我爱你祖国。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每到国庆节的时候,很多职业人员及同学们可以开心地享受7天的长假。
在路上,车水马龙,汽车川流不息,仿佛银河从天而降。每个单位、每间公司、商场门口、每个广场都摆满的灿烂的鲜花,大红灯笼高高挂,五星红旗迎风飘,门口竖着的牌子上写着“庆祝国庆”。放假咯!大家高高兴兴过国庆,有的去旅游、有的一家大小到广场放风筝、有的在家里静静地看书、看电视,每个电视频道不约而同地播放庆祝国庆的演出,精彩极了!人们欢呼雀跃,美丽的花朵开得红艳艳的,像个可爱的娃娃!小草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你们好,你们看今天我们祖国多么美丽,到处五颜六色,像穿了件节日的盛装,大家赶快来跳个舞吧”。
今天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生日,我们永远爱祖国!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