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一到我又兴奋又期待,跟我一起去的人还有:叔叔、阿姨、小溪溪,当然还有妈妈了,我在车上睡了好久,终于到宝鸡了,我一到那就说:“我要玩追梦堂,”妈妈说:“等吃完饭了再玩,”我说:“好吧。”我慌慌忙忙地吃完了饭就领着叔叔和小溪溪来到了追梦堂。
国庆见闻六
追梦堂的阿姨给我了一个包,里面装着:地图、十块钱、和护照,我带着这些东西去玩了,我先玩了:彩虹甜糖、邮局、制作冰激淋......我最喜欢制作冰激淋,我们的老师的名字叫:毛毛,一开始毛毛就让我们往一个小桶里装冰块和到盐,装满了以后毛毛就让我们搅拌,她呢就在上面到鲜牛奶,等弄完了以后毛毛就到冰箱里拿了一个冰激凌,拿出来还是硬邦邦的,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硬邦邦的冰激淋弄了出来,我们把它倒进了搅拌箱,搅了好长时间,冰激凌终于出来了,这边玩了,那鲜牛奶怎么办,哦原来把它上面的冰弄下来就好了,我们吃着我们亲手做的冰淇淋,都笑了。我最后玩了一个做小点心,我们玩完了就回家了。
我在车上想:“我们明天在不在这里玩,”想着想着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