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一)10
国庆节可以休息七天,妈妈和舅妈们早就商量好了一起回宁海看外婆。星期日放学回家我赶紧做好了作业,第二天上午就来到了外婆家,杭州的姐姐、绍兴的豆豆妹妹都已经到了,看到她们我真高兴,豆豆妹妹越来越可爱了。
我最喜欢和哥哥、姐姐他们一起玩了,每天都是玩到深夜大家才睡觉。这次我们又多了一种玩法,在电脑上玩游戏,几个舅舅都带了笔记本电脑,我们每人一台,我和妹妹就玩给天使换衣服的游戏,很好玩的,豆豆妹妹和我总是抢着按鼠标。妈妈说我们几个人把大舅家的书房都变网吧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很想再住几天呢,姐姐也是,她问她爸爸下次大概什么时候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