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一)2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四天了,上午爸爸妈妈陪我在家复习功课了,我把以前学过的拼音和数学在妈妈的指导下都复习了一遍,以前不会的东西,经过妈妈的指导我又学习了一遍,感谢妈妈的指导。
下午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一家卖楼的地方,过去之后人很多,小朋友也很多,他们都在玩泡泡,我看见了有个姐姐让我站在里面然后用一个大圈圈把我给套住了,就看见姐姐把大圈圈从泡沫里面提起来,然后就看见五彩缤纷的大泡泡把我给围在了里面,感觉好玩极了,然后我一个人又玩了很多好玩的泡泡,妈妈还帮我拍了视频,回来的路上我又看了一遍,感觉到今天玩的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