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一)6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的心中充满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我们今天决定来一次绿色的出行。我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妈妈带着小妹妹,我们一起去感受大街上的国庆氛围。商店门前都挂着五星红旗。鲜艳的随风飘扬,在大树地衬托下显得更红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一路走走停停就来到了一个新建的公园。这个紧挨着太行山,风景十分美丽。但是,环境卫生却不是那么美丽。因为有些不自觉的人总是把自己吃完喝完之后的垃圾随手扔到地上。妈妈看着这些行为,对我说:"今天是国庆节。每个人都想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我们对祖国的爱其实就在不经意之间。比如: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这也是对祖国的爱。”我低着头想了想说:“妈妈,那我们今天就来做个”环保小卫士“吧!于是,我们就开始投入到辛勤的劳动中了……
今天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国庆节了。我们在平常的日子里也要把自己的爱国精神发扬下去。"一点一滴,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