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1200字:难忘的旅程
在英语培训班刘老师的组织下,在家长的陪同下,10月6日将会有一个亲子之旅,将会去洛阳观赏美丽无比的薰衣草。头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过了好大一会儿,我才渐渐地安静下来。朦朦胧胧中我梦见我和同学们插上翅膀向牡丹花都——洛阳飞去。突然,我被一声“起床了!”给惊醒,原来是妈妈在我耳边叫我起床,准备出发了!
我和表妹一路上叽叽喳喳个不停,像刚出笼的小鸟。6:30到了发车地点——武陟宾馆,一看,他们来得都很早,几乎已经到齐了。我还看见了我比较要好的同学——张鹏,我俩打了个招呼,兴奋地说笑。这时,迎接我们的大巴车来了,我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拥挤地上了车。为了调节我们大家的气氛,在大巴车上,刘老师让我们和其他人进行了互动,张鹏演唱了《街舞少年》《青春训练手册》,声音真好听;有两个女同学跳了大家熟悉的《小苹果》;我猜了一大堆有难度的谜语和脑筋急转弯……就这样,我们有说有笑地度过了漫长的三小时。
10点整,我们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隋唐百戏传奇大剧院。在刘老师的安排下,我们陆陆续续地进入剧院,正好跟上看中午场的马戏节目。第一个节目是“马儿秀”,在表演圈里,陆续进入五匹马,驯马师在马背上做着不同的高难度动作,观众们连连叫好,还有一个女演员骑着唐僧的‘白龙马’在这五匹马中央,显得那么帅气,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勇敢的女生。第二个节目是“山羊走钢丝”,一只长毛山羊背上骑着一只小猴子,稳稳地走在钢丝绳上,看得我们惊讶地嘴里能塞进两个鸡蛋。开始表演了,只见山羊四只羊蹄并成一线,慢慢地向终点走去,然后驯兽员又增加难度,在钢丝上安了一个碗口那么大的木头,山羊把四只羊蹄立在木头上,猴子在山羊背上做着各种各样的杂技动作,它俩的动作甚至比人做得更优雅,更美丽。如果让它们参加我们的世界杂技大赛,保证突破世界纪录!接着我们又看了“老虎钻火圈”“空中接竹”“晃呼啦圈(200多个)”……最后一个节目是“高空走钢圈”,有三个强壮的肌肉男登上钢圈,在十几米高的空中向走平路一样,还做着各种危险动作,这时我就想:如果换成我,我迟早要吓得尿裤子。
看着精彩的节目,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自由吃了午饭,留了影,就向第二个目的地——‘薰衣草庄园’驶去。
这时的老天爷好像跟我们开起了玩笑,把他的“眼泪”滴在我们身上,慢慢地越来越大。我们只好一下车就每人买了一把伞或一件一次性雨衣(卖雨衣的人一下子就卖光了)。我们冒雨来到薰衣草庄园,在大门口留下了一张张雨中照片。
进入薰衣草庄园后,我们看到了不同种类的薰衣草,有紫色的、玫红色的,眼前一片花的海洋,妈妈和叔叔阿姨们被这美景吸引住了,不停地站这儿照个相,站那儿照个相。我和余海峰、表妹三个人也是这儿瞅瞅,那儿看看,我们打着伞,看着一朵朵、一束束、一簇簇的薰衣草,那感觉好极了。我们转了一大圈后,我们三个人有点饿了,吃了泡面,补充了能量。于是就租了一个四人车,我和余海峰带着我妈妈他妈妈还有表妹,在花海里转悠着,欣赏着雨中的薰衣草庄园,雨点将我们的身上打湿了,但我们不觉得冷,反而越来越兴奋。
渐渐地,夜幕降临,庄园里的人不但不减少,反而增多了。慢慢地变成了人挤人,原来大家都是为了看到薰衣草庄园的夜景而相聚在一起。6:15分,所有的灯都亮起来,庄园里不仅是花的海洋,还是灯的海洋。薰衣草在灯光的映衬下,变得更加美丽; 在雨丝的装扮下,变得朦胧起来。两个妈妈疯狂的为自己,为我们,为花照相,留下很多美丽的画面。
7:30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虽然我们一个个人变成了落汤鸡,但我们依然兴奋;虽然我们十分冷,但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照片。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