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假期,是旅游的好时机,我和妈妈去了坐落在长白山脚下的一座小镇——湾沟。那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国庆节游记300_游记
到湾沟刚一下车,一股来自大自然的淳朴清香扑面而来,我不禁赞叹:湾沟真美! 湾沟的山真美!那连绵起伏的长白山山脉似巨龙,蜿蜒盘旋于小镇周围,又如铁甲卫士守卫着这珍珠般的小镇。远看,群山上五颜六色,令人炫目。深秋的群山如一幅水粉画,洒满妩媚的颜料,有深绿、金黄、火红、深棕……仔细观赏,你会发现,山上的一棵棵树木依然枝繁叶茂,枝叶连在一起,看不到缝隙,真像给大山穿上了一件花毛衣。湾沟的山美得灿烂。
湾沟的水真美!要是你来湾沟镇,一定要品尝这里甜美的山泉水。镇子东南边有一眼清澈的山泉,泉水清可见底,且清凉宜人。阳光照射下,泉水闪闪发光;仔细聆听,泉水还会奏乐呢;亲口尝一尝,真是甜沁心脾呀!湾沟的水美得灵动。 湾沟不仅山美水美,那里的人更美!
黄昏,我和妈妈到山泉边散步。看到清澈的山泉水,我不假思索地放下身上的背包,开始与妈妈共享山泉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我们用山泉洗手,捧起泉水畅饮,撩起泉水打水仗,忘形得都把水淋到在旁边洗菜的阿姨的身上了。阿姨并没有理会被我们弄湿的衣服,笑着说道:“你们是城里来的吧?见到这平常的泉水这么兴奋。像这样的山泉,湾沟到处都是。”“真的?最大的在哪里?”我好奇地问。阿姨指着山路说:“沿着这条小路再走两百米就是。”我和妈妈马上出发了。就在我们快到目的地时,听见后面有人在喊:“小朋友,你们的背包!”回头一看,正是刚才的阿姨,她手里拿着我的背包,气喘吁吁地赶上我们。妈妈见状忙接过背包连声道谢。看着阿姨的背影消失在黄昏的余晖中,我仿佛看见了她那金子般的心。我由衷地感叹道:湾沟的人最美!
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湾沟,我还会再来的,期待你能带给我更多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