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一日都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已经69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国庆节到了,所以学校放了7天长假,我高兴地一蹦三仗高。
听大人们说:“放7天长假是有意义的,而不是假给你们玩的。是为了庆祝祖国61岁的生日,给全国人民一次休闲的长假。在1949年的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了,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
一大清早,我们便来到了街上,此时,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街道两旁全都挂满了鲜艳的国旗,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爱意。花坛上都挂满了鲜艳的花朵。超市们前悬挂着五彩缤纷的气球,,街上到主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