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天气:雨
昨天晚上,我设计了一架火箭,并设法让它升上了"天"。
我先做了一个火箭身,打扮了一下,写上"不败号"和"挑死失败",一个精美的箭身就做好了。我又剪了一个圆形做成圆锥,插入箭身,再安装上一个气球,一架精美小巧玲龙的火箭制作工程终于大功告成了!
我便开始一次实验,结果,火箭纹丝不动,大败!令我大失所望。我再仔细观察,发现箭身不紧,在爸爸的提醒下,又加了一根橡皮筋,这样就很好了。再一次实验,呀,成功!我凯旋而归,真有得胜回朝的感觉。有了一次的成功,我又多次试验,好好地"利用",结果,又有一个失误,原来,是发射有误,我再次改进了发射技术,把下面充气的正对着火箭底部,把火箭竖起来,这样,才能直线"升空",经过了这些改造,又一次胜利!比原来飞得更高了。
我又经过一些改进,把珠子放入气球内,成了"射球进攻火箭","威力"无比。我试了一下:啊!再次成功!百试百成!
做火箭一直是我的梦想,就是没有机会。这次,刚好妈妈买回了一盒气球,还有一个充气筒,于是我忽发奇想,这个打气筒可以帮助我的火箭发射,觉得我的"梦"可以实现了。终于利用气球和打气筒,发射成功了。
这次试验让我明白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皇天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