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看了一场我做梦都想看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商量并非询问
前天,我一看电视就发现有这电影在放。于是,我去对爸爸说明了。我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让他同意我的要求了。真乃皇天不负"苦"心人,有付出就有回报,正如《北京欢迎你》2008流行歌曲中--"有勇气就会有奇迹"这句"名"话。
看时之想
下午,爸爸忽然说让我和他们一起去看电影。于是我们兴高采烈地去了,我们一路欢声笑语,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想:只有爱其子的家长才会带子女来看。到了影院,果真不出我所料,一大排都没有人来看。我感到真爽!因此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