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航宇08-09寒假作文
三角形在生活中的价值是:固定。所以,它在自行车上大有用处,是三脚架的原形。
二、平行四边形
平行四边形的用处是分广泛,门面,各种各样,很多很多。生活中,平行四边形一般用处为:以绳索,不稳定,所以用处多。
封闭图形还有很多,我不一一列举。
图形之不封闭图形
吴航宇
不封闭图形不少,但也不是没有,生活中也存在。
一、丝线
一般,丝线也属于不封闭图形,也是生活用具,它的主要用不封闭的丝线的散乱的图形性质。
二、角
一个角精确地讲,也是一个图形,只要不标角度。因为角没有封口,所以,也是不封闭图形。
用途:量图的角,规格马路制度…
不封闭图形在生活中用处也是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