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的过寒假
来来来~先恭喜一下自己~所有的课都顺利地通过了~哈哈哈哈~貌似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哦?不管怎麽说总归恭喜一下自己咯~该死的学校老师,办事没有效率,居然花了那麽长时间~害得我们都等得累死了~
接著就是安心的度过三个星期的寒假以及其中的春节了~对于这次的春节,我无比的期待,因为如果天气状况好的话,我们一家三口准备用三到四天时间,出去旅游一番~(现在准备去江西的三清山和江苏衢州)颇喜欢旅游的我早知道三清山的风光一点都不比黄山差~所以格外的期待!还格外的期待能带回来一堆好的摄影作品~~~~我真是开心呀,其实我是一个从来不喜欢过节的人~话说最近上海的天气有点反常,今天热到了21度,明天又是个大晴天,天气预报又说要到21度。我呢,好天气不能放弃的,再说这两天起来得还挺早,于是就去上海的各个角落拍点照片回来。至于这只数码相机,我妈好象基本已经失去它的拥有权了,它在我的房间似乎已经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今天出去,又顺便帮老爸买了生日礼物,曼秀雷敦的润唇膏和润肤乳,想他出差应该用的到吧~其实这次老爸生日正好是大年夜哈哈哈~老妈的礼物肯定是一顿丰盛的年夜饭了,我钱包瘪瘪,但愿他能喜欢就好了~
给自己的寒假做了一下初步的规划,其实还是要作不少事情的,但是进展果然缓慢阿~一休息就没有紧迫的感觉了哎~看来以后指望不上放假了~平时还得多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