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寒假最开心的事是跟爸爸妈妈到云南旅游,那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旅途中发生很多有趣的事,令我们非常难忘,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旅行吧。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翠湖公园,成群的海鸥在湖面栖息着,又有百十只海鸥在天空中翱翔,为游客展现出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令人心旷神怡,水天一色的景色也别有一番风味。
我与l同学在湖边慢慢地走了一会儿,鼻子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眼睛也在迅速地捕捉湖边每一丝美丽痕迹。一股盎然的兴致在心中萌发。于是,我们俩去海鸥售食处买了一些面包,准备马上喂给那些可爱的海鸥。到了湖边,我立刻抓起一个面包,揪了一块,使劲地扔给了远方的海鸥。可是,那块面包好像不听话似的,飘到了一块离我很近的却没有海鸥栖息的湖泊中。湖里的海鸥有些看见了这块面包,却不停地冲我眨着眼睛,然后回过头去,懒散地游向了另一个方向,好像那块面包是不明飞行物似的。我又扔了三四块,这回用的力气也更大,可怎么也仍不到海鸥那边。我有些着急,回头看了看l同学,他嘴角挂着一丝自信的笑容,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海鸥,手里也在不停地揪着面包,然后轻轻地揉成了一个小团,最后瞄准目标,将手自然地往外一抛,面包就像被施了魔法,飘到了海鸥群里,又被一只眼疾手快的海鸥迅速吞了下去,这种场面特别有趣,我也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随后几天,我们又去了玉龙雪山,登上海拔4557米的山峰,我们饱览祖国大好河山,虽然空气稀薄,但有种快乐在心中洋溢。后来,我们也去了石林,看那一个个奇异的石头,联想一系列有趣故事,也的确很有趣。而在宝成府品味的三道茶,体会了一苦、二甜、三回味的人生真谛,令人回味无穷,心旷神怡。
寒假趣事固然很多,而事中的人生哲理固然也多,让我们享受人生,享受寒假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