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200字
同学们,你们一定知道,一到寒假,我们就非常的兴奋。因为,它不但是我们的寒假,也是中国人民一年一度的春节。在春节里家家户户都喜气洋洋,小朋友们还有压岁钱拿,真是太开心了。每次拿到压岁钱,我就特别高兴,妈妈叫我把它存起来,以后就可以去买好多好多的书籍了。每次到春节我都要叫爸爸买好多的烟花。到了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放烟花了、今年也不例外。到了大年夜的晚上,家家户户都放起了爆竹、烟花。那一声声的爆竹声、烟花声,像一曲美妙的音乐,扣人心弦。
我看着天空中美丽的烟花,也忍不住拿出了我的烟花,让爸爸帮我把烟花点燃了导火线,只听风“啪”的一声巨响,一朵朵美丽的、五颜六色的烟花散放在天空中,灿烂的光芒映照在每一张快乐的脸上。
啊!春节真好,寒假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