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的乐200字
乐,就是欢声笑语;乐,就是歌声舞蹈;乐,就是一个个笑脸。在寒假中,让我最乐的事就是过春节了。
春节习俗有很多。如放鞭炮、看春晚、贴对联、吃饺子……在这其中,我最喜欢放鞭炮了!我手舞足蹈的拿着我刚买的烟花向楼下跑去。“啪啪”瞧!那烟花像一个个笑脸锭放在天空中!好美呀!
过春节,还要吃美食。有饺子、馒头、年糕、汤圆。奶奶告诉我,吃不同的东西又不同的寓意。比如饺子代表相聚;汤圆代表团团圆圆;馒头代表蒸蒸日上。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汤圆,一咬,芝麻流出来了。我赞叹太美味了!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小伙伴们,这难道不是寒假里的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