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那场雪200字
虽说寒假下了好几场雪,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一场雪。
那天早上,我在睡梦中醒来,抬头一看窗外,天上竟然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树上、房子上都积满了雪,可惜的是地上还没有雪。我连忙从床上起来,穿好衣服,去外面玩雪了。
我把树上的雪用玩具铲子铲下来全部堆在地上,开始堆起雪人来了。
我先做雪人的下身,滚出一个大圆以后,再做雪人的上身,滚出一个比下身稍微小一点的圆,这样雪人的身体就做好啦!我开始装扮雪人了。用黑炭做雪人的眼睛,用红萝卜做雪人的长鼻子,用黑笔在雪人嘴巴的位置上画上了微笑的表情。又拿了一个小扫帚来做雪人的手。哈哈!一个“郭氏自做雪人”就完成啦!我连忙跑回家叫出了弟弟和妈妈,他们都夸我雪人儿做得好。
2014的第一场雪,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