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200字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早早地起床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动物园玩。
到了动物园,我们先去看美丽的孔雀,孔雀看到我们,就展开五彩的翅膀,得意地走来走去,好象和我们在比美呢。接着,我们又去看猴子,我看到猴子时,就把我买的食物分给猴子们吃。我看见猴子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狼吞虎
咽的,心想:难道它们不怕噎着吗?带着疑惑,我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猴子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狼吞虎咽的,因为猴子的口腔两边个有一个口袋,当抢食物的时候,猴子就会先把食物放在口袋里。等没有东西的时候,就把这些食物细嚼慢咽到肚子里去。”听了爸爸的话,我终于明白了猴子为什么这样吃东西。我们在动物园玩了一天才回去,看到了许多动物。
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