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200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过去了,期盼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了,我很开心!
为了能过上一个愉快的寒假,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份寒假计划。春节前,每天早上,进行跳绳、打羽毛球等体育运动,上午完成4面语文、数学寒假作业,看课外书籍,看电视;下午写日记,看学生电脑,学习英语以及下学期语文、数学知识,玩游戏;晚上看电视。星期六、星期日就把写日记改为写作文。春节后,每天坚持写日记或者作文,利用学生电脑学英语及语文、数学知识,玩游戏,看电视,拜年等。
我希望过一个快乐的寒假!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坚持自己的计划,努力做好每天的事情,我这个寒假一定能过得既愉快,又充实!小朋友,让我们一起过上一个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