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
在这个寒假我们班每一个同学都是高兴的因为,不用每天都做作业,因为作业有点少,但对差的人来说而是天差地别因为他们要写很多字的作文,最多的有两万多字,我也有很多,有七千字,但寒假是快乐的,所以我现在抓紧做作业,求的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和玩耍时间这样我就满足了,但是我现在可能有好几天玩的时间了,因为我的作业只剩下三样了,速度够快吧!(我们的作业有九样)剩下的三样也很简单看三本书写字和3篇作文现在已经是最后一篇了,这个寒假爸爸妈妈又说不回老家了打算大年初一回去拜观音菩萨,一拜完观音菩萨就要回来了,看来压岁钱是不用拿了因为回老家才几个小时啊!能去拿吗?那是不可能的啦,拜完观音菩萨就要走,哪有时间要压岁钱啊!虽然没有压岁钱但是还是快乐的,因为压岁钱又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高兴兴的过个开心年。
我在寒假里很高兴因为作业做的快,玩耍的时间也多,休息的时间也多这样谁都会快乐就算作业再多只要用心去做它,它马上就会没有,没有了你也就可以去玩耍和休息,这样才是一个快乐的寒假,寒假是我们的最爱,因为它让我们休息和有充足的时间去玩。(指导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