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作文
玩是寒假里最痛快的事,但是有些人却不能痛快因为他(她)的作业没做好,所以只能疯写作业,而好的人呢?他们可以“游山玩水”。算了不要说没意思的事了,应该说点快乐的。
比如说我的上一个寒假吧!我作业做好了,爸爸妈妈便带我去地下长河金华双龙洞,我玩的可高兴了,因为他们带我去这么远的地方去玩,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地下长河和金华双龙洞里面的石钟乳很好看,有一个还特别像冰淇淋,我差点以为是真的冰淇淋了,呵呵这时候你肯定在笑话我,但是你去看的话你也肯定以为他是冰淇淋,如果你笑话我的话你自己去看一下吧!它就在地下长河,但你去得去不了还是个问题哦!因为,你要把两个地方都看完的话起码要个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