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寒假趣事作文(精选)4
寒假的第一天早晨,我起的非常早,把衣服一穿,就去厨房吃饭,走到门口,看见爸爸在那里修电灯,我就随手把灯槽拿走了,我把灯槽拿到我得卧室,准备用这些东西干点什麽,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了一招,我把有头的放在写字台上,没有头的放在床上,这样就行了,这时,我看见一玩具小汽车,我把这个玩具小汽车放在灯槽里,突然小汽车走不动了,我把玩具小汽车又放了放我又把两个头的和有头有尾的换了换,小汽车又前进了,我高兴的一蹦三高,并且还带着掌声。
趣事2:吃的有趣
说起吃我可是鼎鼎大名的“食神”你知道我为什么是食神,嘻嘻,不知道吧,我就告诉你吧。
有一天下午。我没有吃饭,就睡觉了,第二天早晨肚子叫得那个疼,终于到吃饭的时候了,我一下子就吃了两个大包子、喝了一碗汤,还吃了一盆菜。吃饱了那感觉真爽,舒服极了,看来“民以食为天”,真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