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寒假趣事作文(精选)14
说起今年寒假有何趣事,那自然是去金州阿尔滨的一天了。
我们班几个家长约好了一天上午一起去金州阿尔滨游泳馆,我别提多兴奋了,到了游泳馆的约定地点,一看同学们都已经在“杀”起来了——玩三国杀。我一来,他们见人到齐了,便一个个鱼一样蹦入水中,我也慢慢下了水。他们个个都玩起了跳水,起初我不太敢跳,硬着头皮跳下去喝了几口水,慢慢地发现跳水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憋一口大气,猛地跳,然后水的浮力就会像救生员一般把你揪到水面你不上也得上。我和同学们就像离水的小鱼,扑通,扑通地鱼跃水中,我们就像一只只小青蛙在水里忽上忽下打闹戏耍。别提多开心了!我们两个一对拿着皮划艇,跑向冲浪区,20秒200米,超快的速度,180度的大转弯,超爽的感觉!我们坐皮艇滑水梯,都是肩并肩,手拉手,一起对各种器械发起进攻……水池里我们留下的印迹好似天空大雁般的风景。
玩了一整天大家还是意犹未尽,回去的路上,闭上眼睛仔细回味,还有坐在艇上飘忽的感觉,我不知不觉地,笑了。寒假的生活短暂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