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寒假趣事作文(精选)9
今年的寒假我是在奶奶家度过的。
到了奶奶家爸爸就说要带我们到麦地里玩,我心里想:“麦地那么脏,真不想去但是爸爸都这么说了那我只好去了。”
到了麦地,我踩到土地上感觉好舒服,原来土地是松软的,这让我对麦地激起了许多兴趣。
我原以为麦子都长了很高了,可我发现麦子最高也只有五厘米高,有的居然还没有探出头。
从远处看探出头的麦子,都是绿绿的一片像一个绿地毯铺在棕色的土地上一样,但是在进看却感觉没有在远处看的颜色浓了。
没有探出头的麦子不管是从远处看还是近处看都是棕色的一片,因为那些可爱的麦子宝宝还在里面睡觉呢!
回来之后我发现原来农村生活不管是湿土地,还是麦田他们都很有趣。这就是我的寒假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