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寒假趣事作文(精选)3
在寒假里,有很多趣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是在春节期间到帆帆家做客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那天,我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服,欢欢喜喜地和爸爸妈妈来到小表弟帆帆家做客,帆帆也穿上了崭新的牛仔衣裤。帆帆拿出泡泡水,我们俩就在阳台上吹吹起泡泡来。
泡泡有大有小,五颜六色的。有的像气球;有的像一串串糖葫芦;还有的像兄弟姐妹一样亲热地抱在一起……
帆帆和我有说有笑地吹泡泡。帆帆见我吹了一个三个小泡泡连在一起的泡泡,就弯着腰,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后来,他又伸手去抓泡泡,抓不到就跳起来,还是抓不到。我看到他那副模样,禁不住也笑了起来。
我又吹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它像一个营养过剩的大胖子,我想戏弄戏弄这个泡泡,把它往上吹,只见这个大胖子一颤一颤的,似乎一不小心就会破裂!他好象在说:“哎呀,别再吹啦,我的肚子都快爆炸啦!”“呼”的一声,这个大泡泡破裂了,泡泡水直滴到我的脸上,我想:“这个泡泡只能坚持这么一小会呀!真没耐力!
看着看着,我仿佛变成了其中的一个小泡泡,和其它的泡泡一起飞向蓝天,跨过高山,漂过大海……“洋洋,洋洋姐姐。”帆帆见我看着泡泡发呆,硬是把我从梦境拉回现实!
吹泡泡的游戏太好玩了,玩完了,我还不肯放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