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寒假趣事作文(精选)13
寒假中,那些让我快乐的趣事还让我记忆犹新,还让我玩得意犹未尽呢,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有趣。
有一次,弟弟和我表哥,表妹在一起吃饭,弟弟吃饭也不闲着,见鸡来,便弄点饭在地上,把鸡引来,搞恶作剧起。在鸡的身放了米,别的鸡见了,便啄那只鸡,让鸡打了起来,全都聚在了一起,让鸡斗殴了起来,越打越多弟弟还吆喝道:左拳、右拳、踢。弟弟还去掺和一脚,把鸡都打散了,停止了这恶作剧斗殴。不然还真闹出什么事情来。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还有奶奶一定去山上挖笋,拿了两个锄头,一个袋子。我找了又找,可就是找不到,而奶奶却一下就找到了,我真怀疑奶奶有透视找笋的功能,还是奶奶的锄头有探测功能。我天真的以为,便和奶奶换了锄头我找了又找才找到一个很小的笋我沮丧地将锄头像刨地一样,斜着卡到了地上的泥土。我都说了不能坐。可还是当没说一样坐了上去,这下可好了,一坐上去,脚跟没站稳,一下就摔倒了,人和锄头一起摔了个倒栽,让弟弟和奶奶大笑起来。我也忍不住笑出了声,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寒假中的生活,是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