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2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像一只正在奔跑的千里马,转瞬即过;转眼间一年的时光又在我们的喜怒哀乐中,不知不觉的流逝过去。离除夕只剩寥寥无几的时间了,我终于又要回到我一年只回几次的故乡。
20xx年1月26日清晨,因为知道今天要回家过年,所以我们都是早早的起床。想要早早的将需要带回家的东西收拾好了,要走时就不会那么慌乱了。我一马当先将我的练字帖、语数英三本寒假作业······我没有完成的作业统统带回家去想要将他们统统消灭掉,可是妈妈却说:“你觉得到家以后会写的成作业么?”虽然我也知道回到老家以后,写作业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依然装作语气坚定的语气对妈妈说:“妈妈,无论如何我是肯定会把作业带到家里写的!”妈妈见我语气坚定,便不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