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6
终于放寒假喽!刚放学,我一下子飞奔出学校,回家准备享受这长达26天的寒假。可不知道,可怕的还在后面呢。
第1天
“美好的寒假开始了!”我躺在床上吃着薯片,喝着可乐,自言自语的说。由于期末成绩令爸妈较为满意,我过上了大爷般的生活:早上抱着手机玩到中午,下午出去找朋友玩,晚上勉为其难的写作业。我想:这个寒假终于不用天天早起和早睡了!
第2天
“起来了,都快11点了,怎么这么懒!”妈妈在我的头上轰炸着,我昨天熬夜到了凌晨1点多,然后被我妈强拉着起床了。我磨磨蹭蹭的起了床,看见书包里一大堆绿色的报纸,我猛然想起了一个大事,满脑子里只有两个大字——作业!我的作业居然忘了一天,我又转念一想一天而已嘛,不过如此!我慢条斯理的打开了那一张张作业表,以前每天还没这么多呢!除了生物,其他科的作业堆成了一座小山,那小山就像用作业堆积,不用欢笑勾勒出的众多学生的五指山!把我重重的压在底下,我转变了我不过如此的看法,疯狂的做起作业来。
第3天
我从大爷变成了小弟,在家中的地位也逐渐下降。手机没了,留下的只有名著,晚睡晚起也不让了,作业又是背的又是写的,这英语单词怎么也写不出,那的语文文言文生僻字也记不下。嗨,只好慢慢来了。
我经历了这三天的大波大浪,可算是平静了一点,我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来面对这无比充实的寒假,希望能逐渐适应,圆满完成寒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