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7
像,普照着人们的心田;像露滋润着每个人的微笑之花;快乐像清风,抚摸着人们的心房。快乐是多么的普遍。每个人都有快乐,我也不例外。在冰天雪地的寒假里,我却收获了一朵快乐之花。
在大年初一的早晨,大家喜气洋洋的,孩子们到处给拜年并且都可以得到一个红包或其它,得到后都笑的合不拢嘴。
在我们老家大年初一早上得吃,并且包上花生或硬币,因为花生不好吃,所以决定包硬币。和二爸在包,妹妹眼看着就要包完了,妹妹急的说:“还没包硬币呢!”“对啊,怎么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了,还是我们婵婵记得牢”说。于是妹妹找出几个一元的硬币,一共包了两个,看谁幸运能够吃到,那么就今年不缺钱花。好不容易等到饺子熟了,妹妹赶紧挑了几个饺子吃起来,吃一个没有,吃一个没有,终于咬到一个硬东西,我们以为她吃出来了,原来吃的是二爸在饺子里偷偷包的糖,笑的我们肚子疼,忽然又吃到一个硬东西,真的吃出来硬币了,她高兴的直跳并嘴里吼着我今年有钱花了。看出她吃出来了我到不存有了,于是最后又吃了一个饺子,竟然最后一个被我吃出来了,我比妹妹都高兴,高兴的我一蹦三次高,我也不缺钱花了我高声的说到。于是!
这难到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