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8
在寒假中要有一个好的计划,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充足的精神来干更重要的事,学习!
在寒假中不能好吃懒做要勤锻炼勤学习,一天中最重要的时间是早晨所以在早晨读书是在合适不过的了,早晨预习或复习将知识巩固一下,开学可以快速进入课堂,在寒假中要努力学习靠的是自觉,写作业不能马虎要认认真真,学习是给自己看的,中午一定要吃饱,下午才能学习好,午睡必须有,最好在30分钟内,游戏不能多玩偶尔可以玩一玩,一次不过1小时,身体还是好。游戏也要玩有意义的比如可以开发思维的或可以提高你的创造力的,在游戏里发挥想象力创造,下午正是运动的时间,运动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最近病毒肆虐,更要提高警惕在家运动跳绳之类的,不多出门,要是出门要戴口罩,不串亲戚防止病毒传染,在晚上是细胞最活跃的时候,这个时候写作业最好不过了,事半功倍,使知识在大脑中快速记忆,最后睡一觉去除一天的疲劳。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看似平淡无奇,可还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