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2
散学典礼那天我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盼望已久的寒假马上就要开始了,没想到转眼间寒假已经结束,感觉上好像刚开始就结束了!
寒假的 第一个星期,我参加学校的羽球队集训,每天早上九点开始练习,练习的项目有跑步、练习发球、练习挥拍和来回跑,每天中午回家我都已经筋疲力尽了。羽球队集 训后我们全家人一起回虎尾的爷爷阿妈家准备过年,从大扫除到准备年货,大人们总是忙进忙出,而我们一群小朋友——我、弟弟和两个表哥就忙着打电动、玩游 戏和看电视,待在爷爷和阿妈家十天,真是最快乐的时光。
最后一个星期因为妈妈要上课,不能继续陪我留在南部,我只好跟着一起回老家,妈妈上课的时候,我先我就跟弟弟待在保姆家,其实也还不错,因为保姆家的两个姐姐也会陪我们玩游戏和打电动。看起来我的寒假好像只有玩, 其实不是的,因为妈妈跟我约定好每天都至少要看一本书,所以我也是看了不少书哦!
现在已经开学了,我应该要打起精神来,不要再一直想放假时候的快乐时光,其实到学校上课也是很快乐的,因为可以跟好朋友们一起读书、一起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