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0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寒假就过去了。这个寒假,既有开心的事,又有不开心的事……而且,我还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呢!
先给大家讲一下开心的事吧!一天夜里,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出去玩。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到了福清。我看看手机,发现已经快十二点了。没想到,春节期间,酒店家家客满。几经周折,我们终于在一家干净的宾馆安顿下来,心里特别开心!第二天,我们去了东关寨,那里有古老的民居、黄灿灿的油菜花,还有漫山遍野包着银白色纸袋的枇杷树,远望真像皑皑白雪堆满山头……在那儿,我们还拍了许多照片呢!
当然,在寒假里,我也有一些不开心的事。一次,我弟弟的朋友去弟弟家玩。因为抢玩具,我和他打得不可开交,最后被奶奶批评了。冷静下来想想,我既是哥哥,又是主人,还不知道谦让,真是不好意思!
最后,我给大家讲一下有意义的事吧。今年寒假,我帮妈妈收拾房间,还把一大袋很重的棉被搬到楼下。春节,我学会了煮饺子,还学会了用钥匙开门。
这个寒假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