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4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快乐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回顾整个寒假,我觉得我过得充实又快乐。
寒假开始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钢琴乐理班,从开始的一头雾水到现在的融会贯通,真是收获不小呀!
寒假里,爸爸妈妈还带我去了汤泊温泉游玩。汤泊温泉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威海文登上马岭,是一座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在那里我真正体验到头顶凛冽寒风,身泡舒适温泉的奇特感受!
假期里爸爸还带我和妈妈一起去参加他的高中同学聚会。在聚会上我们还放烟花了呢。那些烟花一会儿如天女散花,一会儿如繁花似锦的“菊花”布满夜空,一会儿如晶莹透亮的“星星”向你扑来,一会儿又见“五彩蘑菇云”向上升腾……美丽的烟花把整个夜空装扮得绚丽多彩。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看花灯。呵,那里有好多漂亮的花灯!有金玉同贺、有牛郎织女、有年年有鱼、有嫦娥奔月,还有小猪灯、小牛灯、小猴灯等十二生肖灯。我最喜欢的是小兔灯。瞧,那兔子活泼可爱,全身粉红色,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整个身体被五彩的霓虹灯环绕着,可真迷人!兔子下面还有一个黄色的南瓜灯,它坐在上面好像在悠闲地吃南瓜。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朋友们,你们过得怎么样,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充实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