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3
盼望已久的寒假来了,我终于能好好地放松一下了。我要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写一会儿作业,读读自己喜欢的课外书。下午再看看我喜欢动画片,耶!太美了。
可是放假的第一个下午,我还没有来得及看好看的动画片,妈妈就喊我,说商量制订我的寒假学习计划,顿时刚才那股兴奋劲儿便跑得无影无踪。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沉闷起来,可转眼一想,估计是因为我期末考试考得不太好吧!妈妈才让我在寒假里好好补补。唉,我就面对现实吧,寒假的第二天就这样按计划开始学习了。
早上,6点半我就被妈妈叫醒了,我闭着眼睛说:“妈妈,我还没有睡醒呢。”妈妈说:“你闭着眼我念给你听,就这样妈妈一遍一遍地给我读着英语,我的睡意也渐渐消失了。上午妈妈又给我辅导数学,一会儿是妈妈给我讲,一会儿做练习题。累啊!但是,当我看到妈妈那么认真的时候,我也不好意思让她扫兴,也很认真地做了起来。下午妈妈说还要让我学语文呢……
唉!再见了我的课外书,再见了我的动画片,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