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安排的很丰富多彩,如看电影、看书、写作业、做简单的家务……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买书、看书了。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骑着电动车来到了新华书店,买英语老师让买的绘本,半路上觉得很轻松,想到马上就能买到新书了,我很兴奋。当我进入书店的时候,一下就到了书的海洋,我忍不住有些发愁,小声嘟囔了一句:这得找到什么时候啊?我先问了一个工作人员,我问他英语绘本在第几层,他说在第四层,我们坐上电梯来到了第四层,可还是找不到绘本,我只好又问了一个工作人员,他说在501,我们来到了501。可还没找到,我来到了最靠窗的一边,从最左边走到了最右边,走来走去,仔细的找,但还是一无所获,于是,我先去看其它的书了,内容精彩的书很多,我都想要,但种类太多,最后只能选择了我最想看的几本。然后又问了一个工作人员找英语绘本,他说很多英语绘本在年前就卖完了,英语绘本只剩这一种,他拿那种书给我们看了一下,爸爸说就这种吧,于是我们走到二楼,又给奶奶买了一本教做菜的书,然后到第一层结账,结完账以后,我依依不舍的跟爸爸走出了书店。
今天,虽然很累,但是体验到了买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