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3
在寒假期间,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和我参加夜宿海洋馆的活动。经过了长途跋涉,我们总算到了车城的海洋馆。解说员先带我们去潮间带,我在那里发现了寄居蟹、海参、小鱼、还以许多漂亮的珊瑚石等,那里的岩石都长得奇形怪状的,高低起伏非常的大,所以,一不小心没走好,我的脚就掉进水坑湿掉了。
晚餐过后,解说员还带我们参观了海洋馆的后场作业,我们了解了保育员平常时是如何饲养这些珍奇的海洋生物,也让我们知道海生馆用量庞大的海水是怎么来的。每个小朋友在解说员的指导下,都去喂了小水母吃浮游生物,真是好玩!睡觉时间终于到啰!大家都打着哈欠,准备铺床,等铺好床之后,大家就在海底隧道与美丽的鱼群一起进入梦乡了!
隔天早上,我们去看了三场饲育人员喂海底生物的喂食秀,一个是大洋池喂食秀,另外一个是海豹喂食秀,主角是两头女海豹,名叫夏绿蒂和茉莉,最后是企鹅儿们的喂食秀,每场表演都好精彩!
谢谢爸爸妈妈让我有机会能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海底生物,我学了很多关于海洋生物的资讯,更懂得要爱惜海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