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9
转眼间,期末考试就要临近结束了,而美妙的寒假生活就要来临了,想想都让人激动呢。 我曾与同学讨论过,我的寒假生活是在被窝里面睡回笼觉,是在外出活动的时候幻想着帮助有困难的人,还让别人夸一顿;是在沙发上面找一个舒服的位置坐下来吃着想用压岁钱买来的零食,边吃边玩手机看电视享受着。
可事实并没有那么好,我寒假第一天就被姐姐拉去跑步,一跑就是两三个小时,就没了那所谓的回笼觉了,能躺一会就已经不错了。之后,每天早上的晨跑我也慢慢习惯了。晨跑完之后就要临近中午了,妈妈又拉着我去帮她做午饭,第一步是煮饭,第二步是洗菜,然后就是当妈妈的小助手啦!
一个小时之后,香喷喷的饭菜就出来了,这时,我顿时心里美滋滋的。不过,看电视吃零食与玩手机是不可能了的,也遗憾了很久呢。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近眼就要到年三十了,我看着眼前红红的毛主席在眼前飘来飘去就很兴奋,但又想到了外婆,一大堆鸡肉往我面前放,真心吃不下啊。
日子每天都要过,有倒霉的,有丰富的,也有惊喜,这些就是我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