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重倒头躺在床上,这几天辛苦的练习,周身酸痛,很疲惫,但是怎么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这个3年前从自己视线中瞬间消失的女人,这个曾经对自己好的女人,这个曾经让自己心动过的女人,这个曾经让自己感觉非常幸福的女人,这个一度以为可以娶回家的女人,没想到竟是以这种方式又见面了,这3年,自己一直埋头工作,努力打拼,以为已经忘记了,没想到今天见面,自己还是这么的不知所措,心脏狂跳不已。
翻身下床,拉看床头的抽屉:一条黄色的围巾、一件白色的背心,上面还隐约可见皇甫的签名,一个手机袋、一张BOBO的合影都好好的躺在里面。"鱼叉,走开,不准动这些东西,我可警告你,找JIN's玩去。"合上抽屉,贤重双手交叉放在脑后,重又仰面躺下,看着天花板上的莲花图案装饰,难道自己真的忘记了吗!
酒店西餐厅
"约翰,为什么早不跟我说,这么突然,害我差点出糗。"
"我怕我早说,你就不跟我来了,所以我必须要先斩后奏。一直想为你拍一部片子,这部我自己非常满意,希望你来演女主角,我认为你非常适合。"
"但是我没有经验,而且贤重他…"
"怎么了,我不知道你们两个认识,这个孩子的外型非常帅气,很符合剧中的人物形象,而且看起来能够胜任,外型跟你非常般配。你不喜欢吗?"
"约翰,你不知道我们以前一起合作过吗?你是怎么知道贤重的?"
"噢,我是看了他出演的花样男子,怎么你们俩以前一起拍过片子吗?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是什么片子,只是很久以前的综艺节目合作过,也没什么可看的,都过去了。"说完,惠静扭头看着窗外,是啊,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搞笑的节目而已,何必解释这么多呢。
午餐后,惠静独自回到房间,走到阳台上,看着外面车水马龙的街景。韩国,这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地方,终于回来了。
本来还想通过空闲的时间,打听下贤重的消息,偷偷的看看他,没想到头一天就以这种方式见面了,自己还是高兴的,可以这样堂皇的见面和说话,远超过了自己的期待,3年了,自己当初的选择应该是对的吧,如果留下的话,以贤重的个性,应该出大事了,他还是个孩子,有大把的青春,不能因为自己就妨碍了他的前途。
这3年,贤重的一举一动,都时刻关注着,所有的影片、广告、歌曲,惠静都收藏起来,这3年就是靠这些支撑过来的。每每看到自己心疼的人努力的样子,惠静擦掉眼泪,告诉自己,自己这样做是对的,自己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他该拥有更多,看到贤重一步步的走到今天,惠静欣慰的笑着,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当然也不乏追求者,约翰就是其中一个,但是惠静自己知道,自己心里的房子已经住着一个人了,他还没有搬出来之前,任何人都是搬不进去的。
自己到底该不该接拍呢,真的很犹豫,不过被约翰给推到了这里,好象也没有借口拒绝了,毕竟是约翰的一番心意,在美国学习的时候,约翰到大学去做客座教授,通过这种方式认识的,约翰一直很欣赏惠静,俩人渐渐熟识,成为忘年的好友,后来也借由约翰的原因,自己得到了很多亲自实践的机会,约翰拍戏的时候会把自己带在身边,时刻教导,对于这些惠静非常感激,约翰可以说是她的贵人,而且对自己的喜爱之情,这几年自己也很清楚,但是约翰非常君子,只是一味的对自己好,从来没要求过回报,对于这些,惠静也感到很愧疚,但是没有办法,自己把约翰当做是一个既象父亲、老师又是知己的人来尊敬和喜爱,无法投入其它的感情,这些约翰也很清楚。所以对于约翰所作的这些,自己就更无法拒绝了。
约翰一直提过想拍一部以自己为女主角的影片,让自己亲自的参与到电影的整体拍摄和后期等工作中,对于自己的学习帮助会很大,而且通过他的电影,自己也能够在美国打开一些知名度,对于以后自己的导演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的,这些一直是自己期待的,没想到竟然以这种方式来了,竟然是跟贤重合作,以后岂不是要朝夕相处,怎么办,我还能掩藏得了自己得真心吗?但这些又无法对约翰说,到底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