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子了,那四色辣子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使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里是何爷爷的乐园,他天天都会去那,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子。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子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子,是四色小辣子。四色小辣子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子,在每一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正是秋天的一个礼拜六的早晨。我走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子,紫紫的,看起来很好吃。心想:着么紫的小辣子难道还会辣吗?肯定能好吃,心中便有了一种想法,摘一个尝一尝,反正也没人知道。
我见四周没人,便跑了过去。用手一拽,边摘了下来。我想得了一件宝物似的,向家跑去。到了家,见没人,才放了心。然后,把用水洗过的辣子放进嘴里嚼,不嚼不要紧,一嚼可坏了。顿时,舌头、喉喽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我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点,没想到这四色小辣子比别的辣子辣上十倍。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其他回答2: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祖父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祖父教我写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记得当时我上幼稚园中班,放学了,只要是外祖父接我,就会拿着粉笔教我写字,还教我怎么记呢,比如说"元"字,外祖父就会教我一个"二"字和一个"儿"字,如许很好记,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记住了三个字。每一次在家里或者在外面玩耍,外祖父都会指导我教我写字。我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听写字,我会了200多个字。
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每一次百词大赛我都得100分。这里面有外祖父的功劳,外祖父真是辛苦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其他回答3:我晕就这题目我起码写过3次了~!难忘的一件事在我四岁那年的春节,有一件事使我难以忘却,想知道吗?让我慢慢的记述给你听吧!每一当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都会有很多亲戚朋友都会来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来我家拜年,爸爸妈妈准备了丰盛的菜,有时菜不敷,就去买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着爸爸和叔叔们喝着酒,一边不住的喊:"好酒!"我想菜是里面最佳吃的了,听见爸爸和叔叔一直说酒很好喝。我想酒的味道比菜的还要好吧!于是,我哀求他们给我点酒喝,爸爸说:"小孩子家乱弹琴啥子?去,去,去一边玩去。"时机来了,爸爸妈妈有事都出去了,就剩我一小我私家。哈,太好了,我走进厨房,在橱柜上有一瓶"五粮液"。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瓶梦寐以求的"酒"给搬下来了,放到了桌上,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叫了起来,真辣!辣到我头昏脑涨、天旋地转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妈妈刚刚好回来了,看到我一脸通红便问:"新武,怎么了?"我顿时说不出话来。妈妈又说:"是不是喝酒了。"我点点头,妈妈笑弯了腰,妈妈就带我进房里睡了一觉。起来时,出来就看了爸爸、妈吗、叔叔都笑了,我低下头走回房间不敢出来,趴在床上哭了起来,你觉得我"傻"吗?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艰苦的。发生的事如满天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还是那件事。那是上学期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降临花丛中玩,玩着玩着,感到无趣。于是,我和弟弟商量玩啥子,他说:"咱们可以把一些害虫用纸头包起来,再烧掉。"我也以为这主意好。我飞一般的跑到家中,拿来两张纸,并做好了准备工作。我和弟弟开始抓害虫了。我来包,他来抓。我把纸一张张撕好,放在旁边让他们等待"使命"。弟弟的动作真快,没几分钟,熬头只站利品就被抓来了,是一只青色的蚱猛。它的触角不安地摆动,彷佛知道了自己悲凉命运。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包好。第二只蚱猛也"报道了,"不一会儿,就有十几只了。看着这些小东西,弟弟笑着说:"和世界说再会吧!"咱们把那些害虫拿到旧门卫,放在一起,堆成了一个小山坡。然后,掏出打火机在纸团旁打开,立刻火焰四起,我不担心起火,因为下面是水泥地。但是,火焰熊熊的向四周扑来。无情的火舌"添"着大地,向我冲来,我热得快不行了,汗也下来了。不好,火要蔓延到木头的桌子那儿去了。这下已满头大汗的我可急了,我马上拿来扫把,去灭火,扫把都快起火了。后来看到火焰伙伴也来帮助,火终于灭了。从这件事以后,我知道了:啥子事都要三思尔后进行,不克不及没头没脑的,更不克不及纵火。这件事教诲了我,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