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
回忆人生中最大的乐趣,每个人都有对往事的回忆,无论是什么人,都有一两件难忘的事,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初一的秋季运动会。
我们的运动会是在九月二十七日那天,天气非常晴朗,万里无云,风和日丽。各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崭新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坐在各自的座位上。
八点钟时,运动会开幕了。随着进行曲的节奏,代表队走进了运动会场。首先,校长向我们讲述了管中的历史,激励运动员们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随后,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即使跌倒摔伤,也不退下比赛场。
男子400米比赛开始了,我是其中的一个运动员。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进入了比赛场,当我抽签时,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使得我能够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一直不忘记自己的使命。
“加油,加油。”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下,我和其他运动员走上跑道,站在各自的跑道上。随着裁判的命令,“砰”的一声,枪声响起,冒出阵阵白烟,比赛开始了。我们冲出起跑线,向着终点冲去。
我们这组共七名运动员,开始我跑在第四名。爸爸曾告诉我,跑400米既要讲究速度,更要的是耐力,所以我并没有急着赶前面的同学。当跑只剩下100米时我发现前面的运动员有些力不从心了,上气不接下气地慢了下来。好。该我显身手的时候到了。我屏住气。深深地吐了出来,我大步地跑了起来很快,前面的选手让我甩掉了足有1米,我第一个到达终点,获得了初一年级组男子四百米的冠军。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回到了班级团体,我久久不能平静,我没有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我终于胜利了。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金牌的那一刻,主任把金牌戴到我的胸前,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我没有忘记自己以后的目标,我要继续努力锻炼,在以后的运动会中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