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在我的心中仍然历历在目。记着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的照着大地,我和奶奶去外面的餐馆吃饭,正当我们快吃完的时候,走进了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他们说:"我们去外地找儿子,可是在火车上丢了所有的钱,现在我们很饿,我们不要钱,只想吃碗面,可以吗?我和奶奶听完之后,互相换了一下眼色,我走过去给老板说:"再加上两碗面,老爷爷和老奶奶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奶奶又给他们回家的钱。这件事虽然过去很旧了,但我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