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啦,你快起来啦,等会被人看到多不好啊!”我有点急了,真气上帝为什么会造出这么个怪物出来,汗~~
“那你到底答不答应,你答应,我就起来。”搞什么啊,竟然敢威胁我。
“好啦,好啦,答应你,还不行啊,真拿你没办法!”神啊,请原谅我,面对这个怪物,我只能举白旗投降了,否则我真不知道他会搞出些什么花头来。阿弥陀佛,神啊~~请保佑我吧!
“真的?”他吃惊的看着我,一脸欣喜,可没过一秒,又恢复了原始状态(坐在地上,玩着手指,一个人嘀咕。)
“你又想怎么样啊?”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你可别惹我火起来。否则后果可是要自负的哦!
“谁知道你是不是在哄我啊?骗我起来,然后溜走。哼!”
“天呐,怎么会有你这种人呐!那我发誓还不行啊?”真被他逼得走投无路了。
“好啊好啊,快发誓,快发誓!”汗~~~~~~~~`
“我发誓,如果我叶可暄对言皓天说谎的话,就被女生骂死。”
“太轻了,太轻了!”什么嘛,你以为那几个女生好对付啊,你来试试看啊,有种你就让她们瞪着你一天,骂上你一天,保证你一天下来,肯定想跳楼。(不过这只是假如,因为那些女生是根本不会对言皓天动手的,喜欢他还来不及呢。)
“那你想怎么样?”太累了,索性我也坐下来跟他说了。
“如果你敢骗我,就被那些女生五马分尸,乱刀砍死。”
“不会吧,你也太狠了吧!”
“哎呦,我的脸呐,你好可怜哪…….”
“好啦,我叶可暄对天发誓,如果我骗言皓天的话,就,就,就被那些女生五马分尸,乱刀砍死。”天晓得,我说这几句话的时候,下了多大的决心啊!
“好了,好了,那我们先来说一下任务分配和角色,动作。你呢,等会……”他到是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而且恢复得也太快了!真赶得上变色龙!
演戏开始
无奈啊!女生们,谨记,不是我自愿的啊!
突如其来地,言皓天把他的手往我肩上一搭。“干嘛啊?”我推掉他的手。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意思是:“这是演戏的需要。”没办法,我只能把他的手又挪到自己肩上。
经过林依婷她们班门口了,我和言皓天按照计划,两人说说笑笑,当然少不了一些暧昧的动作:有些时候,他会像大哥哥似的,但有带着暧昧的味道似的刮一下我的鼻子;再比如我会轻轻地按一下他的额头,对他笑笑。但是,这纯粹是做给林依婷看的。所以,这里在提醒一下,女生们,千万别误会啊!我很清白的!
林依婷她们班正在上地理课,看到我和言皓天说说笑笑地经过她们班教室时,班里顿时炸开了锅。
她班的女生版
“你看,那不是校草言皓天和校花叶可暄吗?”花痴一个。
“是诶,他们两站在一块好般配哦。”发现花痴第二个。(拜托,花痴,你那是什么眼睛啊,我跟那个家伙会般配。汗~~)
“矣~以前言皓天不是跟依婷好的吗?怎么现在跟叶可暄在一块了。”花痴三号。(拜托,这不是在一块,这纯粹是演戏,演戏,演戏!)
“依婷,你和言皓天怎么了?他怎么跟叶可暄在一块了。”那个花痴三号真是没事找事啊,不都说了嘛,是演戏,是演戏!
“我不知道!”林依婷的语气好冷哦,眼神中带着火药味。
她班的男生版
“那个言皓天不是有了林依婷了吗?干嘛还要抢可暄啊?”
“拜托,你搞清楚好不好,你配得上叶可暄吗?”
“就是就是,人家可是才貌双全的校花诶,就你,开玩笑!”
“怎么了,怎么了,就算我不行,不还有我们班的圣炫吗?”
“别把我扯进来。”林依婷她们班的帅哥李圣炫发话了。其他的男生都乖乖地闭上了嘴。全年级的人都知道,要是谁惹到李圣炫都会去医务室好几趟的。
可他也不是十足的暴力狂,他只是对烦他的人,和他讨厌的人施展暴力,而且他从来都不会打女生,反而还会为女生出头,所以是许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可是由于言皓天的转学的到来,李圣炫的风头就被盖了下去,那些曾经喜欢他的女生们都一个个倒向了言皓天。所以说,他们两人关系一直不好,有很多次言皓天想个李圣炫和解,可都被他拒绝了。这里公布李圣炫的一个最大个性,就是——冷漠。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冷漠反而还有这么多的女生喜欢他。
他是仅次于言皓天的“培英中学”第二校草。
李圣炫很随意地瞥过头,朝我和言皓天这里看了一眼。不巧,正看到了“我想要推开言皓天的手”这个动作,而我也正好跟他的眼神碰个正着,我对他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不要拆穿,否则我会死得很惨!他若有若无地笑了笑。“他已经知道,我和言皓天在演戏的事了。观察力真不是盖的!怪不得是我校‘少年会会长’啊!”我心中默默地念。
听到男生女生都在议论我和言皓天,林依婷终于忍不住了,扔下笔,不顾老师的训斥,从教室里跑了出来,正好拦住了我和言皓天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