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字形容军训,那就是“累”,两个字就是“很累”,三个字就是“非常累”,但是苦与累不正是军训所带给我们的一次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考验吗?既然无法避免,何不笑着面对!
铃声开始了我们一天的“修行”,还能清楚记得清晨的阳光,照在背上的刺疼与汗流浃背的触感,本以为我们要在这烈日下进行军训时,军训的教官把我们带到了树荫下,为我们创造了阴凉,看着教官在烈日下带病为我们教学的憔悴面容,即使汗如雨下也默默忍下了,即使身体劳累,我们也忍下了……
教官带病为我们教学,为我们的身体着想而躲避阳光,教官虽然呆萌不爱说话,但他的一言一行却透露着他对我们的关怀。
为了他,为了未来的几天军训,我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