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生活就像光怪陆离的流水,以惊人的速度流动着,它既气势磅礴,而润物无声,我们身在其中,不识庐山正面目,但细细思量,却觉的有一种异样的美蕴含在其中。
欢乐的寝室生活
寝室的安排就像是随机的婚配,你不能选择,只有适应。在我2503寝室中,有诸多不便之处,但适应之后,却发现别有乐趣,首先,寝室中的水龙头不能关紧,但配上鬼故事,这漏水一事却有了几分神秘之感,室友们听了鬼故事,不仅不受其水声干扰,更有了赶快入梦之意。
趣味军训
经过几天军训,同学们也适应了这一苦难加身为目的的活动,并从苦难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随着渐渐与同学熟悉,军训更多了趣味,而教官“放权”让同学们自己训练,更是巧妙无比,于是在我眼中,教官好似有了神秘莫测的境界,但现实中,教官只是那位一丝不苟却又和蔼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