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圣诞节作文
他有一个很大的雪橇,并且,他那只很大的雪橇是由六只可爱的麋鹿拉动的。那个圣诞老爷爷还有成千上万的圣诞小精灵帮他准备圣诞节礼物。在每年的平安夜,他会驾驶着他那大雪橇去给世界各地小朋友们发送礼物。
“真的吗?不论什么礼物他都送吗?”我兴奋地说。“当然!”
那时懵懂的我便相信了爸妈的话,对着窗外美丽的夜空说:“圣诞老爷爷,你好,我叫王婷,这个圣诞节里,我想要漂亮的铅笔和尺,希望你可以满足我。”说完,我便马上去睡觉了,因为妈妈说睡得晚的孩子是不听话的孩子,老爷爷就飞过去了不会给留下礼物的。那个夜晚我很兴奋但还是强迫自己早早就睡了。睡梦中感觉天好像是亮了,我矇胧的睁开双眼,动了一下,模模糊糊看到床前有一个红色的袋子,我便张大眼睛去看,“啊!”我惊叫了一声。爸妈被我的叫声惊醒了。“爸、妈!快看,圣诞老爷爷给我送礼物啦!”我兴奋地叫起来。“啊?是吗?快打开看看是什么东西呀!”妈妈也很兴奋。“有尺、铅笔、橡皮,还有一个大苹果呢!”“哈哈!圣诞老爷爷知道你是乖孩子,所以还给你留一个大苹果!”爸爸摸着我的头,说道。
转天,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哥哥,而哥哥只是不屑地说:“你怎么那么笨呢?那是你爸妈放在你床边的!”“你胡说!”我跟他争执起来,“好好好!你不信我的,我说不过你。”最后,他只不过说了一句敷衍我的话。“如果你认为这是假的,明年自己去试一试啊!”我向走远了的他喊道。而我,便怀着这种期望等待着我的下一个圣诞节。“这个圣诞节想要什么呢?”爸爸在平安夜的时候问我。“我……我不告诉您!”我顽皮地说完后,便跑到窗边,对着夜空说:“圣诞老爷爷,您好!我们又见面了,今年,我想要一个毛绒玩具,谢谢您了。您知道吗?我的哥哥他不信您的存在呢,希望您可以在他的床边放上一些东东,让他瞧一瞧,我一定要让他相信您的存在,圣诞快乐,老爷爷!”说完,我便去睡觉了。像去年一样,我的礼物放在了我的床边,我又是一阵惊喜。转天,我问哥哥:“收到礼物了么?呵呵。”“我…我…”他有些说不出话。“哈哈!肯定收到了,我就说嘛,圣诞老人是存在的!”“我就是不信,这也许是你爸妈跟我爸妈串通好的了呢?”他反驳道。“你爱信不信!”我没有继续与他争执,也懒得与他争执。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们,她们很高兴,也很羡慕我,还说,明年一定会试一试。
就这样,圣诞老爷爷送礼物的事一直伴随着我到十岁那年。当我十岁过圣诞节那天,我已经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孩子了。“今年可是圣诞老爷爷给你的最后一次礼物了。”爸爸说。“为什么!?”我有些着急。“当然了!你已经十岁了啊,都已经长大了”妈妈插过话来。“哦…”我有点伤心,又有些失落地低下头沉思着:最后一个圣诞节要什么礼物呢?我像往年一样,跑到窗边,对着夜空说:“圣诞老爷爷,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相会了,我希望您可以送我一个圣诞的标志,好吗?虽然我不知道圣诞的标志是什么,但是,我想您肯定知道吧,谢谢您了圣诞老爷爷,谢谢您陪我走过这么特别的开心的童年!圣诞老爷爷merry christmas!”说完,我便去睡了。
深夜,我在半睡半醒中朦胧地听到好想有什么响声,迷迷糊糊张开了眼睛,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爸爸妈妈正在我的床边,装饰着一棵漂亮的圣诞树,妈妈还时不时地回头看看我轻声说:“慢点儿,慢点儿,不要吵醒她。”我也很配合的赶紧闭上眼睛,当时就是不想让妈妈知道我发现了她们。也不想揭穿她们的幸福,我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那一刻,我也感到了幸福;那一刻,我懂得了爱是什么;那一刻,我懂得了“圣诞老爷爷”的含义;那一刻,幸福的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我用力忍住没有出声。爸妈装饰完圣诞树后,就悄悄地离开了。我望着那棵闪闪发光的圣诞树,望着上面挂着的小礼物,望着上面一闪闪的小灯笼,那都是爸妈对我的爱,我明白了一切,原来自己的开心与幸福都都是爸爸妈妈精心为我准备的,
在那一瞬间,我感到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小孩了。拥有世界上的爸爸妈妈,拥有过最特别最开心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