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暑假,首先想起的就是放假,然后是夏天,炎热。
走出楼下,暖风抚摸着脸颊,调皮的从我的脸上用毫无力量的小手“啪”的一声拍在我的脸上,然后悄悄逃走。不一会儿,又迎面袭击而来,吹的头发飞了起来,这调皮的小家伙看来还不想休息。
顺着风走,风和我是一伙的,当我将身子稍微倾倒一些,风就像是一层软软的、光滑的白云支撑着我,原来它也有帮助我的时候呢!
一旦惹怒了它,就算是这小家伙,也有很强的报复心。我要是逆风而行,它就吹乱我的头发,总跟我做对,说翻脸就翻脸。
这时在树下看书,松软的土地,炎热的太阳被绿树成荫的柳树们抢了风头,只透射一点光线照在树杈之中,暖风此时也不再和你作对,而是被书吸引了过去,和我同坐在一起,欣赏画中画,这幅天然的自然夏日画和书中作者描绘的夏日画,都别具一格。当你正看得入迷时,这些调皮的孩子加上调皮、爱玩的风宝宝的助威,总是叫喊着,不停歇,真是精力旺盛,这些孩子和风宝宝还真是合得来,是个很好的组合呢!不过,树上的小鸟们都被他们震了下去。
勾出这么美好的风景画,还真是要感谢绘画人员呢,当然也少不了风宝宝的合作。这个暑假,会过得有声有色吧?嗯,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