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几天后,叔叔把我拽到常宁一中,要我学打篮球,我一肚子怨气的说:“叔叔,为什么要学打篮球呢?”叔叔笑着说;“要训练你的四肢协调能力。”
我听了叔叔的话,半信半疑的来到了篮球场,老师来了。先让我围着体育馆跑三圈,我慢慢的向前跑,先跑上阶梯,然后下阶梯,我还是跑一圈就累的气喘吁吁了。
老师看我停下来,走过来给了我一个球,要我跟其他队友一样,一边跑一边打球,就这样,我慢慢的对球产生了兴趣。
接下来的几天,老师教我们打篮球的方法,要求我们手半握拳样,而不是用手掌去拍球。老师还让我们短距离的传球,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我打篮球的技术突飞猛进。
我从打篮球这件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胜利,就一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