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讨厌!真讨厌!刚上完 暑假3l英语,妈妈又给我报名上晓颖英语音标班。英语是我的弱项,我一看到英文字母头就发晕。我对妈妈说:“暑假就是给我们玩的,我不要去学什么枯燥的音标,我们老师也没让我们去学。”妈妈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阳阳,学会音标是帮助你以后能更轻松地学习英语,你学会音标后学起英语来会事半功倍。我是你的监护人,我不会给你选择错的,不信你先上一节课再说吧。” 第一次上课,我撅着嘴巴不情愿地来到音标班教室。开始上课了,老师说要把全班同学分成tiger 组和lion 组进行比赛,我一听要比赛,顿时来了精神。我被分到tiger组,我心想我一定要为tiger组争得分数。课堂上老师把要学的12个音标编成小故事、小幽默讲给我们听,我全神贯注得听老师讲故事、笑话,积极举手发言,在比赛周红我不知不觉就学会辅音组中的12个音标,很快2小时的课就结束了,结果我们tiger组胜利了。放学时老师对我说:“你是tiger组最棒的女生,加油哟!”我听了后心里喜滋滋的。
妈妈来接我是见我满脸笑容就问我:“上课感觉怎么样?”“老师很幽默风趣,妈妈你帮我选对了,明天我要早点来上课。”妈妈听了开心地笑了。 十天的音标课程在欢声笑语中很快结束了,老师教的48个音标我已牢牢掌握了,这时我对英语也不向以前那么讨厌了,最后一节课时我们给老师留言,我是这样写的:谢谢您张老师,我在快乐中学会了音标,这次的音标学习对我以后学习英语有很大帮助,我再也不怕学英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