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妈妈带我去学游泳。
一进游泳池里,哇!游泳池里的人真多呀!大人。小孩都穿着各种各样的泳衣。我看到了开心的笑容。水声。笑声混合在一起像一首好听地交响曲。
我套着游泳圈,迫不及待地下了浅水区,水的浮力让我在水面上飘来飘去,这时候,妈妈拖着我。开始学游泳了,先是手的动作,再是腿的动作。我屈笨的动作然周边的人们都大笑了起来,说我像只小企鹅,可真难啊!看来这个暑假我是学不会游泳了,下一个暑假我一定要学会游泳,等着吧,我不会让你们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