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过得缤纷多彩,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暑假里,我和姥姥一起去公园玩。我玩了过山车,海盗船,摩天轮,公主测测看…很多很多。姥姥说该回家啦,我说我还想去河边玩玩,姥姥笑着答应啦。我刚过去,就听到了一阵哭声。一看,一个小姑娘摔到了弄得满身都是泥巴,我赶忙过去,把她扶拉起来。我说小姑娘没事吧?她没回答我,只是哭着跑开了。我低头一看,我衣服上的小白花变成了小灰花,这时,姥姥来找我啦,姥姥说:”怎么回事?衣服怎么弄脏了?”我没回答。
这时,小姑娘带着妈妈跑来了,我心里想:会不会是他们误会啦,以为我把小姑娘推到了?谁知小姑娘抱着我的大腿说,就是这位姐姐把我扶起来的!她妈妈说我是一个好孩子,我笑了,我姥姥也说我是个好孩子呢!
这就是我暑假里的一件难忘的事,它让我懂得,身正不怕影子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