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
XX年08月16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听去过黄金海岸的同学说,黄金海岸真美呀!非常好玩!我向往有一天去黄金海岸玩。终于有一天,我如愿以偿。
暑假的一天,风和日丽,爸爸开车载我、堂姐、妈妈一起去黄金海岸玩。一到黄金海岸,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中。哇,这里的景色真美呀!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蓝蓝的天好像连接在一起,在水天相接的海面上航行着大大小小的船只,景色非常壮观!你瞧,浪花轻轻地拍打着礁石,然后像调皮的小孩子亲热地舔着我的小脚丫,我觉得脚上痒痒的,非常舒服。
“怡雯,快过来看,这里有一个贝壳很好看,还有一只小螃蟹。”堂姐在不远处向我招手,我赶快跑过去一看,果真是一个好贝壳,有小碗那么大,身上还有一条条白色的花纹,煞是好看!我小心翼翼地把贝壳捡起来,到海里洗一洗,再拿起来对准阳光,在阳光的照耀下贝壳更美了。这时,只见小螃蟹大模大样地向我走来,好家伙,跑得真快啊!我和堂姐不理它,一起去玩捉浪花的游戏,浪花过来了,我和堂姐跳了起来,却搞得满身都是水。我和堂姐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又到了游乐场,玩了好多游戏,太阳快落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黄金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