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
暑假里,我过的非常开心,因为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印象最深刻的是叠衣服。
一天,妈妈的同事打来电话说:“我家田田非常想涓涓,让她来我家住几天好吗?”妈妈既然爽快的答应了。就这样,我坐着阿姨的“宝马”飞奔了。、
刚一进门,我和田田就来了个拥抱。我们仿佛是失散多年的姐妹,一直叽叽喳喳地谈个不停,好像有说不完的话要聊。
第二天,我和田田步行到她爷爷家去吃饭。在爷爷那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我非常的开心。
下午,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田田一回到家就取下衣服,准备叠衣服。我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因为我什么也不会,而她叠得整整齐齐,心里非常羡慕。我就学着叠。“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叠衣服的“技术”一天超越一天。
就这样,我每天学着叠衣服。不知在田田家住了多久,我终于回家了。我和田田告了别,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回到家,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把家里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妈妈一回来就惊讶的说:“啊!这是谁叠的衣服?”我说:“是我叠得”妈妈听了就赞叹道:“你真能干,涓涓长大了”我听了心里暖滋滋的。
这个暑假,即有意义有让我成长了不少,因为我已在慢慢尝试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开心啊!
有问题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