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作文
今年的暑假已经进入了尾声,我们将迎来二年级的学习生活。在回想这次假期,我非常的快乐,非常的充实。在假期中,妈妈带我去了祖国的宝岛台湾旅游,宝岛台湾四面环海,气候宜人,树木葱茏,百花芬芳,温润的气候孕育了宝岛丰富的森林资源,犹如进入了一座天然的植物园。在宝岛九天的旅程中,妈妈带我环绕宝岛进行了旅游,游玩了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厦,国父纪念馆,森林公园、海滨公园等数十个景点,在这次旅游中,我见识颇丰,看见了台北故宫的镇院三宝,还现场观看了著名的国父纪念馆换岗仪式。在晚间,我登上了101大厦的顶部,台北夜景尽收眼底。这次的暑假是充实的,在游玩休息之余,我不忘加强学习。在暑假中,我参加了“萝卜娃作文培训”,使我的写作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日后学习作文打下了基础。同时,不忘加强体育锻炼,在暑假中,我积极参加跆拳道以及街舞的学习,同时成功的通过了跆拳道的考级,获得了跆拳道橙带,在南京市组织的街舞比赛中,成功的通过了预赛,现在正在积极参加训练,为决赛做准备。在暑假中,我还参加游泳、小主持人培训班,培养了自己的业余爱好。在学习的同时,我也不忘融入大自然,在暑假中,我去紫金山观看了萤火虫,爸爸妈妈带我沿着山路向紫金山深处进发,路两旁的密林中不时闪出点点亮光,犹如天上的星星在眨着眼睛,配合紫金山保存良好的森林环境,让人仿佛置身在银河之中,在万点星光里徜徉。愉快的暑假即将结束,新学期即将来临,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愉快的学习生活,迎接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