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也许到了这个时候,我只能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来形容我过完暑假生活的感受了!回头想想,这个暑假真可谓是有喜有忧啊!!它让我懂得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对待生活的方式和克服心理紧张的方法。所以说,这个暑假,一点也不普通,一点也不空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深刻意义。
一、回老家看我的亲人。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我终于盼到了放假。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老家,看到了我日夜想念的亲人们。见到他们个个身体健康(特别是奶奶、外公、外婆)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就落下了,便安心了许多。他们都很疼我、爱我,我只有用自己的方式的去报答他们,不会让他们失望,要他们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