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即将展开,我为自己订了一个计划表,让暑假生活更多彩多姿,才不至于浪费两个月的时间.
因为爸妈都要上班,所以我一星期有五天必须在家教度过家教准备了很多课程供我们学习,例如英语,数学,语文等主要课程,让我过的很充实的生活.
我为自己订的计划有:多看课外书增加知识,多运动,帮忙做家事,还有我的字太难看了,一定在暑假里好好练一下,这些计划都等著我去达成,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作文
平日功课都很多,正好可以利用暑假放松一下心情,完成平时没空去做的事,让暑假生活过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