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到9点钟,听到妈妈正与爷爷通话。妈妈说,让我到老家磨练磨练。我想好啊!正好这两天补课太累了,去乡下休息休息吧!我也同意,妈妈专门为我打了个的。送我到曹桥。
到了曹桥老家,熟悉的面庞,皆展示在我的眼帘之中,挺拔高大的果子树,和那还有几分憔悴的老屋,还有几颗幼小茁壮的枣子树,和高大挺拔的杨树伯伯。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介绍这座憔悴的的老屋吧!
这座老屋是我们祖上传下来的,也就是我的祖爷爷传下来的。相传我的祖爷爷很有钱,把银子全部用麻布包了起来,埋在院子里了。我就纳闷了,要是这样我们家早不就成富翁了啊~老屋成正方形,分院中,院外。院中,住着许多绿色蔬菜,有西红柿妹妹,黄瓜伯伯,茄子婶婶,豆角姐姐,玉米大哥,辣椒妹妹,韭菜婶婶,毛豆弟弟等等各种各样的绿色蔬菜朋友们回家在老屋的院中。院中偏左有一口机井,深3米左右,那里是有取水和灌溉作用的。院中说完了,该说院外了。作文
院外,有一间茅草屋,原来里面是养小羊咩咩现在没有了,接着望下看,就是一棵李子树,枝枝丫丫的啊长着各种各样的李子,比如说:小李子,绿李子,黄李子,黄中带绿的李子等等。过来呢~就是高大挺拔的杨树大哥了~好家伙起码有七米左右。哦!忘说了院中的左下角还有一个不大的鸡窝,里面有小鸡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