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
当我们上第一节的时候,我感觉我们已经是老同学一样上着开开心心的课堂。老师就像我们永远都能留着的,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似的。
其它的课堂,我们真的难以忘怀,我体会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也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每一部份都在说什么的。老师每一节课都说了很多很多,没有一个人回忘记老师所说的,特别是我,老师所说的,我都会牢记在心。
还有几天就要跟老师分离了,我们好不舍得跟老师分离。如果时间能够停流,我会把时间停在暑假辅导班那一天,我爱暑假的辅导班。
我得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和老师。谢谢他们为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暑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游泳,因为游泳使我感到特别快乐。
署假里的某一天,我跟随着爸爸和姐姐去游泳,进到游泳池的门口,看见里面人山人海。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和姐姐分别去换游泳衣。出来以后,姐姐突然不见了,我们大吃一惊,急忙去找姐姐,可是爸爸突然,掉到了水池,我急忙救了爸爸,然后继续去找姐姐,姐姐跑了出来,可是姐姐突然滑倒,掉到了水池,不过爸爸拿住了姐姐的头发,我也跑去帮姐姐,但姐姐不用我帮,真是不听少年的话,吃亏在眼前,最后,我和姐姐比赛游泳,可是姐姐打败了我,我也很佩服姐姐,1个小时后,
我和爸爸,姐姐离开了游泳馆。
这就是我的署假的某一天,就是我的署假。
暑假
去年8月27号,南京日报上登了“今年暑假仍是‘书假’”的这样一条信息,对此,我也发表一下自己的一点感想,也许我的评论不一定正确,还请多多谅解。
我也是去年暑假才从小学生活解脱出来的,看到报纸上登的“小学生补习最多的竟然是一年级的小同学”,我对他们充满了同情,也对自己以后中学生活充满了担心。对于“小学生活”这个熟悉的词语来说,我觉得既可爱又可怕。可爱,它就可爱在在小学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给我们本来觉得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色彩。小学生活是令人难忘的,不光以为它可爱,还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可怕。我觉得标题旁边的那幅画表达了很多孩子们的心情:书桌的两边放了两堆堆得十分高的书,她自己面前还放了一本很厚的书,书上放了一架眼镜,那个孩子打着瞌睡,柔柔眼睛,我看到这幅图后感触很深,为什么我们的暑假如此“累”?
去年6月份,我从我的母校毕业了,踏入了一个新校园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8月2号,二十九中有一个分班摸底考试,在此之前,同学们都做了精心准备,有很多同学都去上关于分班的课,我就是其中的一位。我觉得,既然小学都毕业了,还得上课,一直得上到8月份,考完试以后,又得预习初一的课本,就没有自己安排的时间了。旅游,可以使紧张学习的心情轻松一下,还可以了解我国灿烂辉煌的文化历史,这不两全其美了嘛!假期没有时间旅游,没有时间放松身心,所有的时间都被上课占满。上课固然重要,但增长课外知识,了解祖国的风土人情、文化历史,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难道就不重要了?
一个星期七天,星期一到星期五学校要上课,礼拜六和礼拜天就应该写写作业,休息一下,顶多家长给孩子学一样乐器,平常不给休息也就算了,那寒假、暑假呢,又是一大堆书,一大堆作业,你们家长知道我们孩子们是怎么想的吗?我们知道现在时代不同了,可每个家长老师都个孩子们减轻一点负担,哪怕只是一点点,让我们透透气,也就可以了。
我不会像专家一样谈天说地,讲什么大道理,我只是作为一名刚刚从小学生活解脱出来的一名学生,来谈谈“暑假变成‘书假’”后的感想,不过如此。
暑假
撇下沉重的书包,去看海;扔下考试的紧张,去爬山;抛下繁重的作业,去旅行。漫长而又快乐的暑假开始了,神秘而又轻松的时刻来临了!
暑假的每一天都开心地不可言喻,那种兴奋与激动不是一片刻的流动,而是永久的存留。 每天早晨,没有了妈妈急促的催叫声,没有了小闹钟震动般的叮叮声。我毫无拘束地在梦中畅游着,不用担心迟到,不用胆怯老师的训斥。当醒来时,看看闹钟已经9:00多了,也许,这是我度过了漫长而紧张的学习生活后,最香甜的一夜。一种轻松与快乐萌生而出。
中午,当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的时候,约出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来到广场的水池边,嬉戏着。我们用手轻轻撩起一点水,洒向某个朋友的身上,这时便传来了一阵欢笑声。也许那种笑声是世上最快乐、纯真无暇的笑声。当嬉戏完后,我们便坐在阴凉的松树下面,在一起有说有笑,快乐无比。下雨时,只要雨势稍小,再也不顾父母的打骂,带上雨伞,走在湿润的小路上。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昔日上学的紧张与繁重,便一扫而光。有时还将雨伞收起,让自己受着小雨的滋润。顿时,一种莫名奇妙的清爽便迎上心头。雨后,坐在广场上的小凳上,看着天边那道神奇而美丽的彩虹,一种平衡油然而生。
下午,夕阳斜照,温柔而美丽。借着这无聊的时光,我便坐在我喜爱的电脑前,无拘无束地在网中遨游,享受着一种快乐而又神秘的幸福之感。 漫长的暑假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轻松,幸福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一个快乐的人。
我为自己留一片沙滩,让我无拘无束地观海;我为自己留下一段林荫小路,让我轻松的爬上山顶;我为自己留下一个快乐又像梦游般似的暑假,让快乐与轻松流遍每一天!
暑假
暑假的时候,我们去日照上大海去看日出,路上有很多美丽的景物。
终于,我们到了大海,大海真壮观呀!无边无际。到了第二天,我们四点就起床了,我们一起去赶海,去看日出,到了海边,我们拿着照相机,一起把日出给记录下来。
一会儿,太阳出来了,现在,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姑娘,脸上红红的,像一个运动员,想使劲的把天给顶出来。太阳把沙滩照的粉红粉红的,把海里的小鱼照的每天都很忙碌。我可以看到红色的霞光印在海面上,微风吹拂,波光粼粼,非常美丽,像一幅鲜艳光彩的画。
太阳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把我们都照成小红人了!
太阳缓缓的升起来了,像一个老太婆,弯着腰,一点一点的背着东西上来,给我们来照明来了。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终于升起来了,他像一个完成使命的战士,高兴的跳出来了!
你瞧,太阳正在天空上对你笑呢!
暑假
我的祖国有很多名胜古迹:雄伟的万里长城,古老的故宫,神秘的明十三陵,滚滚的长江、黄河……爸爸妈妈带我去过人间天堂九寨沟,看过天下奇观云南石林,爬过神奇的玉龙雪山,住过如诗如画的丽江古城……
我的家乡大连是祖国的一颗耀眼的明珠,镶嵌在辽东半岛的南端。听爸爸说,一百多年前,大连还只是一个贫穷的小渔村,但现在的大连却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
大连的海很蓝,这里的海水很清澈。海边有美丽的星海公园,姥姥常常带我去那里玩。老虎滩的极地海洋世界也是我喜欢去的地方,妈妈常带我去听大白鲸唱歌,看聪明的海豚表演。
大连的广场很多。海之韵广场、中山广场、星海广场就像珍珠一样撒落在大连的土地上。每当夜幕降临,亚洲最大的星海广场就成了欢乐的海洋,五颜六色的灯光装点着周围的楼房,大人们在散步,小朋友们在玩耍。
大连的路很漂亮。滨海路曲折漫长,沿途都是不同的风光,像一串项链一样挂在大连的脖子上。中山路最为宽广,就像北京的长安街一样,晚间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
我爱漂亮的家乡大连,我爱美丽的祖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