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池塘捞鱼. 池塘边建了一圈围墙,围墙外边种了许多绿树,绿油油的草地上有一条能走人的过道,天上还有好几只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使我想尽快去看看池塘是什么样的. 进了围墙,我们立刻开始捞起鱼来我一捞就捞上来两三条,不一会就捞了一小桶鱼,我高兴地欢蹦乱跳,更加专心地捞起鱼来谁知鱼也学会躲了,我捞了好长时间才捞上了两条鱼,我十分生气,把鱼网往地上一扔,说:"我不捞了!"过了一会儿,我猛地一捞哇!一条小虾,这条小虾全身是银白色的,两根须翘得高高的,好像在说:"看我多威风!" 突然,一只白色的鸟飞了过去我问妈妈:"这是什么鸟?"妈妈说;"这是只白鹭,'一行白鹭上青天就是描写白鹭的." 我又问:"上青天是不是死了呢?"妈妈笑着回答:"上青天是飞上蓝天,怎么会死了呢?" 我想:我真好笑,连飞上蓝天和死了也分不清,真是的! 后来,我们捞了很多鱼,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我想:下次我还要让妈妈带我来这里捞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