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2
终于考完试了!我期盼已久的暑假要到来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喽!
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了。一到奶奶家,我就抓紧写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地做啊做,在书山中啃啊啃,以至于忘记了吃饭。要知道我平时是很爱玩的,怎么这次就老老实实的写 作业呢?这你就不明白了吧。俗话说的好:先苦后甜。做完作业不就能痛痛快快地玩吗?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Yeah!终于做完作业了。我写完作业爸爸就把我接回去了。作业做完了干什么呢?我想了一个晚上终于想到了:对了,电脑。第二天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带开了电脑,上了网。我到了百度搜 素着日本动漫,找到了好多好多我又到了优酷网下载了许多动漫比如:学生会长是女仆、梦色糕点师、守护甜心、水果篮子、极上!超人气委员长、小女神花铃,接着我又到我的博客 去看了看,我已经12级了太棒了。我又到我朋友的博客看了看。我觉的不过瘾,我又上了QQ与朋友聊天、去农场偷菜,玩抢车位、花藤、魔法卡片等。接着我又在网上欣赏了一会儿音乐,我陶醉在优美 的音乐声中。
暑假过了一个月,我表妹来了。她只待一个星期。我和我姐姐去送她回家,在舅舅家住了一星期。我们三个在家看电视;我陪着我姐姐去买衣服,她还给我买了两个水晶球呢;我们三个还去北城公园玩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回家了。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但我还沉浸在愉快的暑假生活中。
快乐的暑假生活
在骄阳似火的一天上午,我望着窗外,窗外晴空万里,没有一丝云彩,这么热的天哪里才凉快呢?我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到水上乐园去玩玩呢?还可以让爸爸教我游泳哩!爸爸回来后 ,经过我再三请求,他终于答应了。吃完午饭后,我打电话和姐姐约好后,在下午4点就顶着烈日开心而又激动的出发了。
到了水上乐园,就忍不住向里看了看:呀,人可真多!我敢说,在这水上乐园,没有一平方米是没人的。我迫不及待的换了泳衣,跳进了一个游泳池。在游泳池里玩了一会,就去找爸爸, 让他教我们游泳。在一个比较深的水池里,我们找到了他。爸爸先教姐姐,等姐姐学的差不多时,他又教我。他让我用胳膊报膝,在水里憋气,感觉好像失去了地球引力一样,挺刺激,还挺舒服。这个 动作做好后,又让我双手双脚一起放开,还在水里憋气,我都做好后,爸爸让我重复刚才第二个动作,然后就像游泳一样划几下,我做完后,才发现耶,我可以双手双脚一起离地并且往前游了,我 成功了!这一切都是爸爸教给我的,我长大一定要报答我亲爱的爸爸!我想。我们又快快乐乐的在浅水池里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说心里话,我还真有些舍不得走呢!
夕阳落山了,我也回家了。妈妈给我门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吃完饭,在晚上睡觉时,还在默默盼着下一次快乐时光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