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暑假,是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的。每个人都在这个暑假里过的既充实用快乐。有的人利用暑假期间去参加各式各样的培训班,有的人去游玩祖国山水的大好景色,还有的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在这个暑假里报了拉丁舞。我很喜欢上拉丁舞课,总是期待上课。我们的拉丁舞教室很漂亮:张灯结彩,地面上是木地板墙壁上贴了许多幅画很美呀!而且墙上又挂着以前的拉丁舞比赛的照片。我们有两位老师,一位女老师长的很漂亮,男老师也挺帅的,其他同学也陆续来了一共十二位。我想:我从小就喜欢跳舞,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学学,长大了当一名舞蹈演员。
在暑假里,我还学会了游泳。因为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心里不时痒痒的。终于我经不住诱惑想去学游泳了。去游泳池的路上,我忐忑不安,到了游泳池,我看到池里快乐的人们,我欢蹦乱跳,怀里好像揣着一直小兔子。我快速换好泳衣,来到池边,迟迟不肯下水。爸爸见我犹豫不决的样子说:“有,爸爸在,别怕!”我听了爸爸的话,我慢吞吞地下水。我先用水扑扑身体,让身体适应水温,接着按爸爸教的方法:趴在水面上,身体放松,让身体浮在水面上,手和腿要配合好,脚用力蹬开,手指并拢向外划,这样就可以轻松自如在水上游了。由于我太心急,吃了好几口水,但我不气馁,一次,二次……终于成功,我可以在水上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第一次游泳,我不但学会了游泳,锻炼了胆量,而且也使我懂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去长江浪漫水城玩咯!在水城,我觉得最刺激的是彩虹滑梯。我先登上滑梯的顶端,跟着从滑梯的顶端滑下来,滑下来的时候,像坐在波浪上似的,差不多滑到底的时候,水花向我滑下来的方向冲来,刺激极了。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冲浪,我站在冲浪池中,波浪向我们冲来,一股巨大的力量使我退后了一步。浪花打在脸上,像一盆清水泼上去,精神极了。突然,我眼前一亮,好高啊!原来被我看中的是一个巨型滑梯。我们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走过去。经过长长的小道,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座有几层楼高、左转右拐的像隧道一样的滑梯。这时,我马上想起了一句歌词——“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看着泳客从十多米高的地方顺着水流尖叫着往下急滑下来,最后掉进水里,激起一米多高的水花,我们感觉刺激极了,就跃跃欲试。当我们走到滑梯入口前,上面有一块牌子,醒目地写着:十二岁以下免进。我失望极了。
瞧,这就是我所度过的暑假!我的暑假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我的暑假多么快乐!暑假过去了,我心里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我爱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