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暑期一到,我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又是打电脑,又是滑轮滑,又是看电视,又是游泳。前几天,我终于可以放开泳圈了,也能游出一两米远了。这可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在这里我偷偷地告诉你:我学游泳已经学了好几年了。因为怕水的原因,我始终没有勇气把游泳圈放掉。这时,我看见那些和我同龄的小朋友都会游泳,蛙泳p蝶泳p自由泳p仰泳……他们好像一只只快乐的青蛙,又如同一条条调皮的鱼儿。让我看得好羡慕。这又让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放开游泳圈,真正的学会游泳。虽然这样想,可是我仍然不敢放开游泳圈。有一次,我悄悄地把游泳圈放开,可身体一直往下沉,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乱了分寸,手不懂得划了,脚也不懂得踏了。妈妈在岸上指手画脚,急得大喊大叫:“注意方法。”我则在底下嬉皮笑脸的。有了这次的失败“经验”,我便大胆了起来,我把划板放在水面上,让它划出去,然后憋足了气,沉到水底,走了几步,抓住了划板,我便游了起来,游了一会儿,便勇敢地甩开了划板,我学着青蛙一样,手用力地向前划动。脚用力地向后蹬。我在水底游了大约一两米,我知道我成功了,便站了起来,我看见妈妈在笑,这时我非常快乐,我和妈妈享受着这份成功的喜悦。
从这件事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暑假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过去了,上学时整天抱着书看得没完没了,而放假就能干点自己想干的事了,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要是放假的时间长一点就好了。就能天天在小区里跟别的小朋友打闹嬉戏,跟别的小朋友去游泳,还能打打游戏、逛逛街……
跟小朋友在楼下打闹嬉戏,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有一次,我刚刚吃好晚饭,就跑到楼下去玩,还带了几块“私房钱”钱,下去买吃的,我买了一包辣条,和一根棒棒糖,把辣条分给了小朋友们,真好吃。平时在家有那么多好吃的我都没觉得香,可是和小朋友一起分享的东西却香甜无比。吃完东西我们开始玩游戏了,我们玩抬轿子,五个人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就会被抬起来,任柯慧输了,我和周萱茹手搭手不费一点儿力气就把她抬了起来,我们又开始石头剪子布……小朋友们最喜欢抬我,因为我长得瘦,他们抬起来不费力气,他们最怕于东,他很胖很壮!
玩累了,我们就坐在小店门前的椅子上休息,那把大沙发一样的椅子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们一会把它横着坐,一会又竖着坐,一会又把它当跷跷板,那么一把小沙发椅竟然能坐下六七个小朋友,我们喊着叫着,那些大人们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过了一会我们又玩捉迷藏,我们又开始石头剪子布,张少坤来找我们,他要从1数到100,我躲在一辆车子后面,他怎么也找不到我,最后是还是被找到了,虽然被抓到了可我还是捧腹大笑。
啊,那短暂的愉快的暑假,充满了我们的欢笑,纯真的孩子的笑声给整个小区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