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战,终于到了暑假,在暑假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能令我们开心、伤心......
暑假的第五天,我们一家人坐在爸爸的车上出发去陕西外婆家。外婆的生日就要到了,妈妈说我们突然回去给外婆一个惊喜,我们一家人坐在车上睡觉的睡觉,玩的玩,时不时的停下车在路边玩一会儿,在路过奶奶家的时候,爸爸问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奶奶,我想:哎,饿死了,不如去奶奶家吃了午饭再走吧。然后就说:“反正都路过了不如去看看奶奶吧,再说车子明目张胆的经过奶奶家,奶奶看到了又要说些什么,倒还不如去看看呗。”说完我就先走了,一进奶奶家就抱住奶奶,奶奶回过头来说:“你怎么回来了,你爸爸妈妈呢?”我开玩笑说:“他们还在竹山呢,我自己坐车来的。”奶奶听后说:“就你,你一个人坐车来,就不怕上了黑车了,别骗我了,我都看见你爸爸妈妈了。”我一听:咦,奶奶怎么这么聪明。然后吐了吐舌头。便进屋了,然后开始找吃的。奶奶说::“你们还没吃饭啊?”我点了点头。奶奶说那我给你们煮一点豆角汤吧,我又问爸爸豆角汤好吃吗,爸爸说豆角汤很好喝的,一会儿你喝了就知道了。说话的功夫奶奶汤已经煮好了,我立马盛了一碗一喝,“嗯嗯,好好喝哦”我说道,喝完汤后,我们又出发了。奶奶嘱咐道回来时一定要再去玩。我们用5个小时抄近道终于到了外婆家,在外婆家呆了几天,无聊之极,生日那天,来了一个贵宾,让我的心碎了一地,:舅爷来给外婆祝寿,带了一个小孩,反正也没人陪我,不如让他陪我玩吧,便喊:“小弟弟,过来姐姐陪你玩。”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上午,在吃饭时,爸爸说了一句:“来舅舅,敬你一杯。”我一听:咦,舅舅,WHO?我巡视了一圈也没看到,却看到爸爸在和一个中年男子喝酒,就想:爸爸不是和舅舅喝酒吗,怎么和他喝呀。我把疑问说了出来,爸爸说:“他就是我舅舅呀。”我想:爸爸的舅舅,不应该是个老头吗,怎么......爸爸又说了一句话:“他的儿子是你表叔”我一听:“在哪?”“在这。”一道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寻声看去,一个7岁的小孩儿笑眯眯得看着我,而他就是那个和我一起玩了一上午的小孩,我和妹妹对视了一下,突然妹妹拿起饮料对表叔说:“表叔,我是你表侄女,李莹莹。”然后喝了下去,我顿时目瞪口呆,看着妹妹,然后尴尬的举起饮料对表叔说:“表叔,我也是你表侄女,李欢。”然后也喝了下去。就这样我多了一个表叔。
从外汇婆家回来,我们又报了一个补习班,在绿豆豆补习,我报了数学和物理,8月10日开始上课,我上午下午都有课,而妹妹只在上午上课,上课时,我们先做题目,不会的时候,老师在一起讲,我们听课的效率也增加了许多,物理老师还是学校的施老师,数学老师是别的班上的老师,我们都是从上册开始学的,一课一课的复习,然后在发的作业上找一些习题给我们测试,20天的补习,没 小神龙老 最喜欢孩子的老师,最有童心的老师,最有创造力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