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1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爸爸听说厦门开了一家“水乐园”,我觉得一定很好玩,就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就这样,爸爸自己开车,我们全家踏上了快乐的旅途。
到了水世界门口,就看到了很多的游客。他们不顾夏日的炎热,都在售票处擦着汗水等买票,大概也是想一睹“水乐园”这位女子的芳容吧!
等了大约十分钟,爸爸终于把票买到了手。我激动的握着票,进入了水乐园。呀!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巨大的迎宾厅,上面标有海浪的图案,让人仿佛进到了梦幻的水世界。
我迫不及待地换好衣服,跑到入口。哇!入口的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喷泉,每隔十秒钟,喷泉就会往里外交换着喷水。我开心极了,马上和所有人一样,冲到了喷泉的中心,让清凉的水沐浴我的全身,我的心里升起了无边的舒服感。
我拿起游园地图,细细琢磨着,突然看到了一个游玩设施:极度深渊,我一想:肯定很刺激,我可不敢,可妈妈却拉着我的手说:“我们去玩‘极度深渊’吧!”我没办法拒绝,跟着她跑向了“极度深渊”所在的地方。
去了设施所在的地方,我才知道,这个设施有多火,一条长龙的队伍,大家都在耐心的等着。不知等了多久,终于轮到我们家了!我和爸爸妈妈举着皮汽艇,抬到了 最高处。工作人员让我们坐在汽艇的洞上,双脚依次搭在一起,平躺,然后把我们推进了长长的管道。在管道里,听不到一点声音,只听见风在耳边呼呼的响,我们 都不约而同的尖叫起来,长长的管子很快地被皮艇子滑完了,我突然看见了亮光,我们被卷进了一个漩涡里,皮艇溅起的浪花拍打在我的脸上,忽的一声,我们冲进 了一个水槽里,我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我很兴奋,还嚷着要再玩一次。
忽然,广播响起了:“亲爱的游客们,造浪池开始了,有兴趣的游客请速去。”我听了广播,高兴极了,连忙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跑向造浪池。造浪池里已经汇集了 许多人,我急忙穿上配套的救生衣,跑向那个巨大的池里。当所有人都准备就绪后,随着一声“滴滴—”,一个小小的浪向我扑来,我瞬间感到自己的身子被海浪拍 的后退了。我转身想和爸爸妈妈说话,却料想不到一个挺大的浪打进我的嘴里,我呛到了一下,爸爸妈妈看我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浪越来越大,我只好屏着 呼吸,钻到水下,这样浪就打不到我了。造浪池结束了,我们和大家陆续上了岸。
后来,我们还完了惊险的“超级滑板”、宁静的“丛林漂流”、刺激的“时空穿梭”等好多好多非常刺激的游戏......
我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这一天,使我终身难忘。怎么样,我的暑假过的够High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