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6
史上最长暑假来喽!当这个传言变成事实并且真正来临,我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我忍不住也向着暑假“跑”去:快乐地暑假,我来喽!
放假了,紧张了一个学期的神经也该放松放松。爸爸妈妈决定请我的客,给我“奉”上一道视觉大餐——做好作业的奖励是可以看几场自己最喜欢的电影。“看电影!”我高兴极了,“我最爱看电影了!”我边说边拽着妈妈往电影院赶。据说6月底科幻大片继续上映,《独立日:卷土重来》《X战警:天启》《魔兽》《惊天魔盗团2》等多部影片,为了得到奖励,我按照既定计划到下午就做完了作业。于是爸爸妈妈让我选看了《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了》《独立日:卷土重来》《惊天魔盗团》三部影片,《独立日:卷土重来》中的战斗场面让我着迷,《惊天魔盗团2》中的魔术令我惊奇,而《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中的家人团聚让我无比感动,顿顿视觉大餐把我的眼睛喂“饱”了,也把很多感动和思考留给了我,值得慢慢回味、慢慢咀嚼。
看完电影的我可是饿坏了,于是每次爸爸妈妈请我在电影院的楼下享受美食。鬼脚蟹、新白鹿、老娘舅、三上、火狐狸等餐饮店都好拥挤,但是美味抵挡不住啊,放假后的几天我们去了三上、老娘舅、鬼脚蟹、名人名家、塔哈尔、潮汕火锅。面对美味大餐、饕鬄盛宴,早已经饿得腹内空空的我就狼吞虎咽起来。名人名家的鱼肉鲜嫩爽滑、汤汁美味;三上的日本料理清爽地道,别有风味;老娘舅的梅干菜酸酸甜甜,开胃下饭;鬼脚蟹的肉蟹煲美味荟萃,年糕、薯条、螃蟹先用油炸,外脆里嫩,又辣又提神;潮汕的牛肉火锅那可真叫绝,门口摆一张乒乓球台,乒乓球拍打牛肉丸的比赛正在上演,Q弹劲道的牛肉丸成了火锅必点,把煮好出锅的牛肉丸子往调好的酱汁里一放,嘴巴轻轻一咬,那嚼劲,那味道,回味无穷;塔哈尔的羊肉来自新疆,自然十分地道,羊肉串、羊排是每桌的必点,这里的羊肉串肉质紧实,很有嚼劲,羊排酥而不烂,烤得恰到好处。妈妈说,上学很辛苦,放假刚好补充补充营养。
可是,暑假也不能老是吃吃吃,不然就要长胖了。爱运动的我老是觉得平时没有时间,这下好了,做完作业都可以到楼下运动几个小时。踢足球、打篮球都是我的最爱。我想起下个学期我们学校还要举行班级足球赛,于是我在楼下网球场练习射门、扑球等技能。足球踢得乏味了,我就去篮球场打一会儿篮球,定点投篮、胯下运球、三步上篮,我努力把动作做规范。爸爸夸我投篮还挺准的呢!假期开始,每天还得完成1分钟跳绳、仰卧起坐、体前屈等达标项目的体育作业,8月份还得到学校参加体训队的训练,相信经过这个暑假,我的身体可以更棒,在赛场上为班级争光!
暑假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无穷无尽的快乐,期待着我们去参与、去发现、去创造!